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17558|回复: 185

[网络软件] 共享一个自己的迅雷年费VIP帐号。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859318
帖子
240
PB币
1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28 20:52:2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li183 于 2012-4-28 21:30 编辑


帐号才2级但是,开通了年费VIP、离线空间很多。
告诉通道70G,自己用了几个G了。
离线空间里面有男淫们喜欢的一点点资源。呵呵。
共享上来给大家用,离线下载真的很给力。
帐号绑定了邮箱和还有密保。
希望那些无聊的人,别傻不拉唧的改密码什么的。
这么做,只能证明你很无聊,很白痴,

帐号密码.rar (133 Bytes, 下载次数: 641)

如果真的有无聊的人,把密码改了,请联系


刚刚密码被改了,现在我改回来了,还是原来的密码,
大家和我一起来诅咒改密码的,生孩子没屁眼。
出门被车子撞死。



补充内容 (2012-4-29 12:06):
由于小人太多,现在改用私密密码的方法共享,请需要密码的,点上面的QQ交谈,谢谢。[

补充内容 (2012-4-30 14:50):
朋友们,对不起,账号因为IP的问题,现在离线下载给冻结了。所以不能共享了,对不起了

点评

SUPERSON!  密码已经失效,大家不要下载了,上面有楼主的qq,谁需要的话可以和楼主联系。  发表于 2012-4-29 13:45
3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859318
帖子
240
PB币
1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28 20:54:02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来杀花

补充内容 (2012-4-29 12:24):
由于小人太多,现在改用私密密码的方法共享,请需要密码的,点上面的QQ交谈,谢谢。

补充内容 (2012-4-30 14:52):
朋友们,对不起,账号因为IP的问题,现在离线下载给冻结了。所以不能共享了,对不起了

Rank: 1

UID
1633859
帖子
30
PB币
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
发表于 2012-4-28 20:55:07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给力。。。。。。。

Rank: 1

UID
1633859
帖子
30
PB币
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
发表于 2012-4-28 20:55:4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迅雷会员下载

Rank: 2Rank: 2

UID
859318
帖子
240
PB币
1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28 20:57:33 |显示全部楼层
daimo 发表于 2012-4-28 20:55
谢谢楼主 迅雷会员下载

不客气。

补充内容 (2012-4-29 12:25):
由于小人太多,现在改用私密密码的方法共享,请需要密码的,点上面的QQ交谈,谢谢。[

补充内容 (2012-4-30 14:52):
朋友们,对不起,账号因为IP的问题,现在离线下载给冻结了。所以不能共享了,对不起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24449
帖子
520
PB币
20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78
发表于 2012-4-28 20:57:47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也顶。

Rank: 2Rank: 2

UID
859318
帖子
240
PB币
1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28 20:58:32 |显示全部楼层
老几 发表于 2012-4-28 20:57
不用也顶。

谢谢帮顶。

补充内容 (2012-4-29 12:25):
由于小人太多,现在改用私密密码的方法共享,请需要密码的,点上面的QQ交谈,谢谢。[

补充内容 (2012-4-30 14:52):
朋友们,对不起,账号因为IP的问题,现在离线下载给冻结了。所以不能共享了,对不起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76354
帖子
392
PB币
109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103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4-28 21:04:3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好人~用来挂机。大有用处~

Rank: 1

UID
2335518
帖子
122
PB币
11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82
发表于 2012-4-28 21:07:11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得顶啊!

Rank: 1

UID
2335518
帖子
122
PB币
11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82
发表于 2012-4-28 21:08:39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谢谢楼主喽!

Rank: 2Rank: 2

UID
859318
帖子
240
PB币
1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28 21:09:05 |显示全部楼层
yongkangyue 发表于 2012-4-28 21:08
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谢谢楼主喽!

不客气。

补充内容 (2012-4-29 12:25):
由于小人太多,现在改用私密密码的方法共享,请需要密码的,点上面的QQ交谈,谢谢。[

补充内容 (2012-4-30 14:52):
朋友们,对不起,账号因为IP的问题,现在离线下载给冻结了。所以不能共享了,对不起了

Rank: 2Rank: 2

UID
881196
帖子
289
PB币
14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4
发表于 2012-4-28 21:09:2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谢了啊,太感谢了,嘿嘿i,好人

Rank: 1

UID
1564531
帖子
29
PB币
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
发表于 2012-4-28 21:09:38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685761
帖子
389
PB币
18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
发表于 2012-4-28 21:12: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2060546
帖子
22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8
发表于 2012-4-28 21:14:3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59590
帖子
329
PB币
30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0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4-28 21:18: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真的可以用,希望没有人去改密码。

Rank: 2Rank: 2

UID
2033076
帖子
142
PB币
189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0
发表于 2012-4-28 21:25:1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好人

Rank: 2Rank: 2

UID
978463
帖子
338
PB币
3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6
发表于 2012-4-28 21:31:20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 还是好人多啊

Rank: 2Rank: 2

UID
859318
帖子
240
PB币
1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28 21:31:42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已经改回来了,
11点之前,都在线,
改密码了通知我,
我改回来了,谢谢大家支持。

补充内容 (2012-4-29 12:25):
由于小人太多,现在改用私密密码的方法共享,请需要密码的,点上面的QQ交谈,谢谢。[

补充内容 (2012-4-30 14:52):
朋友们,对不起,账号因为IP的问题,现在离线下载给冻结了。所以不能共享了,对不起了

John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68134
帖子
2512
PB币
3793
贡献
0
技术
26
活跃
982
发表于 2012-4-28 21:35:48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LZ 共享ID造福众人 鄙视改密码的小人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