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235217|回复: 4970

[分享] 自带Clover引导的OS X Yosemite 10.10.5 原版安装U盘镜像     [复制链接]

Rank: 9

UID
205372
帖子
4523
PB币
9130
贡献
0
技术
4411
活跃
3270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4-14 08:53: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zczyx 于 2016-9-6 10:55 编辑

【2016.09.06】更新了下载链接!


自带Clover引导的OS X Yosemite 10.10.3 14D131/10.10.5 原版安装U盘镜像


1、这是本人用App Store下载的原版OS X Yosemite 10.10.5 14F27 APP在OS X中制作的安装U盘镜像,绝对原版!EFI分区已带Clover v2k r3253引导,config.plist适合我的配置(机型iMac 13,2,配置见签名,删除了系统SN等信息,你懂的),恢复到U盘上后,修改config.plist并放入你的kext、DSDT、SSDT,即可直接安装原版OS X Yosemite 10.10.5 14F27黑苹果,也可在没有安装OS X的Mac上开机按option选该U盘引导直接安装原版OS X Yosemite 10.10.5 14F27

特别适合于只有Windows系统而想安装黑苹果或白苹果的景友使用。

因为镜像超过4G,本人特地买了百度云盘的VIP,花了1天的时间上传的(那个百度云管家显示的上传时间完全是忽悠人的,实际上传时间从上午8点多,一直到晚上10点多才结束)! 欢迎使用百度云管家 2015-04-12 10.01.19.png


2、将镜像恢复到U盘上的方法:
(1)在纯Windows系统中:
参见
https://pan.baidu.com/s/1kUUW4Qj

           密码:d395


        文件名:USB_Install OS X Yosemite 10.10.5.dmg

        文件大小:5,887,200,376 字节
        MD5:
USB_Install OS X Yosemite 10.10.5.dmg = 464f3d2b9646c279c1705d0583a2712d

    镜像加载后,其中的原版

    (Install OS X Yosemite.app/Contents/SharedSupport/InstallESD.dmg)MD5 = ff4850735fa0a0a1d706edd21f133ef2


你可能需要的工具: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544618-1-1.html
用本帖提供的U盘安装镜像安装成功后的部分回帖(只要安装后能进入桌面就是成功,声卡、网卡……驱动还需自己爬帖解决):

537F


563F


727F


621F


1401F


1422F


1682F


2231F


感谢你们的反馈(也希望其他安装成功的TX秀出你们的配置、修改后的config.plist、使用的声卡、网卡……驱动等等)


对不提供配置、具体安装过程等等的无意义的问题求助贴,按照论坛规定,一概不予回应,也无法回答,请谅解!






屏幕快照 2015-04-14 上午8.44.02.png
屏幕快照 2015-04-14 上午9.06.03.png
Install 10.10.3 set.png
IMAG0998.jpg

kext.zip

341.76 KB, 下载次数: 6209, 下载积分: PB币 -1

7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4286202
帖子
188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38
发表于 2015-4-14 08:56:1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一下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80126
帖子
1012
PB币
503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478
发表于 2015-4-14 08:56:27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试下载试试

Rank: 1

UID
165676
帖子
78
PB币
14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42
发表于 2015-4-14 09:01:35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谢谢提供。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541991
帖子
10822
PB币
26954
贡献
0
技术
280
活跃
8116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5-4-14 09:02:05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下载试试!

点评

dbcagrm  给你说过原版镜像可以用在白果,这次信了吧  发表于 2015-6-26 00:32

Rank: 2Rank: 2

UID
4058110
帖子
78
PB币
35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43
发表于 2015-4-14 09:03:09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17297
帖子
2333
PB币
4703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1798
发表于 2015-4-14 09:05:30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等啊,终于出来了!

Rank: 2Rank: 2

UID
1486936
帖子
173
PB币
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0
发表于 2015-4-14 09:06:5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使用起来之后会更简单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7429
帖子
10126
PB币
10794
贡献
0
技术
155
活跃
2814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14 09:08:1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支持分享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7429
帖子
10126
PB币
10794
贡献
0
技术
155
活跃
2814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14 09:09:2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CLOVER配置是否提示适配机型或配置

惬意 Windows 10 备胎 Windows 8.1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42607
帖子
15925
PB币
19302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765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14 09:09:30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东西了!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716340
帖子
193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2
发表于 2015-4-14 09:10:5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

UID
4377579
帖子
7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5
发表于 2015-4-14 09:21:31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原版OS X Yosemite 10.10.3 14D131的黑苹果,好

Rank: 1

UID
115051
帖子
67
PB币
18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
发表于 2015-4-14 09:22:4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下次重装试试才行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1034
帖子
681
PB币
1073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806
发表于 2015-4-14 09:23:1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载.谢谢.

Rank: 9

UID
205372
帖子
4523
PB币
9130
贡献
0
技术
4411
活跃
3270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4-14 09:23:41 |显示全部楼层
maojinbing 发表于 2015-4-14 09:09
楼主的CLOVER配置是否提示适配机型或配置

已在主贴补充。
头像被屏蔽

Rank: 1

UID
4667242
帖子
9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5-4-14 09:29:0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792
帖子
2044
PB币
69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36
发表于 2015-4-14 09:29:58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啦,期待黑机器成功

Rank: 1

UID
4060026
帖子
41
PB币
8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8
发表于 2015-4-14 09:33:1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要支持...

Rank: 2Rank: 2

UID
611010
帖子
353
PB币
91
贡献
0
技术
26
活跃
1786
发表于 2015-4-14 09:33:5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自带一个EFI分区么?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