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1792|回复: 52

[口水] 听说现在 [复制链接]

UID
3197190
帖子
7352
PB币
1036
贡献
0
技术
175
活跃
12948

I'm Windows Phone用户 我是大学生!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7-24 15:32:13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我的活跃值在远景名列前茅,五千多啊。有比我多的吗?坐等打脸。
管理组开玩笑地说要搞PB币套现,活跃值也来套现吧?1活跃值→¥10?

振兴水区大调查似乎木什么用,看来要逼我出绝招了。

点评

eugenewangtw  听说楼下木JJ【手动斜眼】【我很赞同!:5】【斑竹,我们做朋友吧!:5】  发表于 2015-7-25 21:29
精油  楼主木JJ!: 5
  发表于 2015-7-25 20:59

Rank: 9

UID
3262704
帖子
2263
PB币
12700
贡献
0
技术
21
活跃
5777

精解Windows 10 8周年庆典勋章 我是大学生!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5-7-24 15:37: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痛恨隐藏

UID
3197190
帖子
7352
PB币
1036
贡献
0
技术
175
活跃
12948

I'm Windows Phone用户 我是大学生!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7-24 15:39:51 |显示全部楼层
wgl836912613 发表于 2015-7-24 15:37
痛恨隐藏

隐藏可以搞人工置顶

悠哉的平泽唯

Rank: 9

UID
4572910
帖子
6573
PB币
358
贡献
0
技术
24
活跃
7105

十周年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7-24 15:45: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帖子是准备致敬神贴吗
还有 你这活跃值太高了 太水了

UID
3197190
帖子
7352
PB币
1036
贡献
0
技术
175
活跃
12948

I'm Windows Phone用户 我是大学生!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7-24 15:48:04 |显示全部楼层
ITechDeveloper 发表于 2015-7-24 15:45
你这帖子是准备致敬神贴吗
还有 你这活跃值太高了 太水了

标题党
如果活跃值能换钱,俺就是小富翁了。
还有,这帖子如果知情的景友们在水区帖子列表里看,或许会以为事件重演了呢。

UID
3197190
帖子
7352
PB币
1036
贡献
0
技术
175
活跃
12948

I'm Windows Phone用户 我是大学生!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7-24 15:49:35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不好,二连了,抱歉。

Rank: 2Rank: 2

UID
3928400
帖子
132
PB币
52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7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4 15:53:24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你太活跃了   每天发帖的成果

我这是在哪

UID
2266471
帖子
13625
PB币
100288
贡献
1
技术
52
活跃
7503

The Big Rich Man! 荣誉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铁杆球迷 9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4 16:04:50 |显示全部楼层
高并没啥卵用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0918
帖子
6830
PB币
14132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533

十一周年 十周年 小白鼠勋章II代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4 16:24:48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看看你究竟想说什么?

Blank

Rank: 9

UID
4639121
帖子
4540
PB币
52
贡献
0
技术
20
活跃
1058
发表于 2015-7-24 16:30: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看我的活跃值的

点评

BETALH  回楼下总会涨的  发表于 2015-8-1 08:56
精油  497了  发表于 2015-7-31 22:54
BETALH  哎呀,444  发表于 2015-7-24 16:30

远景首席彤推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88043
帖子
5313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231
活跃
943

活动参与先锋 Win10先驱者 远景记者 热心会员 远景技术达人 评测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4 17:45:50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以前有个神贴就是听说现在,那个楼主被扣到了bug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472571
帖子
12343
PB币
24560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1026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4 19:40:09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v 发表于 2015-7-24 16:04
高并没啥卵用

黑牌的活跃也五千多啊!晚上好,周末快乐!

三风

UID
2513304
帖子
10690
PB币
16340
贡献
0
技术
1647
活跃
1845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7-24 22:23:25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v 发表于 2015-7-24 16:04
高并没啥卵用

拉出去水枪射五分钟

我这是在哪

UID
2266471
帖子
13625
PB币
100288
贡献
1
技术
52
活跃
7503

The Big Rich Man! 荣誉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铁杆球迷 9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4 23:31:07 |显示全部楼层
媛懒如此 发表于 2015-7-24 22:23
拉出去水枪射五分钟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216441
帖子
1563
PB币
168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26
发表于 2015-7-25 00:39:04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还指望升级提高阅读权限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266756
帖子
3843
PB币
2836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291
发表于 2015-7-25 01:06:01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

UID
4615505
帖子
2063
PB币
7030
贡献
0
技术
32
活跃
2568

7周年庆典勋章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5-7-25 10:33:14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
前方高能啊

UID
1078191
帖子
33103
PB币
127706
贡献
3
技术
7
活跃
633

交易达人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5-7-25 13:32: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呢???????

Rank: 2Rank: 2

UID
101337
帖子
69
PB币
166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22
发表于 2015-7-25 15:07:36 |显示全部楼层
题党...
前方高能啊
1

查看全部评分

小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91929
帖子
16314
PB币
23406
贡献
0
技术
822
活跃
3410

数码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远景技术达人 原创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5 17:45: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坚持不兑换PB成活跃值才有今天那么一丁点儿的PB呢 (T_T)/~~

话说远景当年有个“听说现在”被扣分扣到五位数哦 (?ò ? ó?)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