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1828|回复: 13

[资讯] 微软发布第3波Windows 10累计更新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88132
帖子
1306
PB币
34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91
发表于 2015-8-15 10:53:33 |显示全部楼层
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又为Windows 10推送了新一波的累计更新,用户可在Windows Update里找到。这是微软在近2周内发布的第三个更新,它修复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安全漏洞上。该升级支持文档代号为kb/3081438 ,不过该页面的内容并未放出。由于微软已经将Windows 10从一款产品变成了一项服务,所以接下来用户将会经常迎来频繁的更新,而不再像以前那样隔几年才得到一个重大的系统升级。

7baa1bf5718415c_jpg_600x600.jpg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kb/3081438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26747
帖子
1573
PB币
1481
贡献
0
技术
91
活跃
1409
发表于 2015-8-15 10:59:2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问题,再几年更新个重大补丁,那Win10就没有必要发布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11369
帖子
598
PB币
226
贡献
0
技术
24
活跃
1808
发表于 2015-8-15 11:00:56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更新就一个新闻,这编辑也太好做了
另,每次更新都要重启,我也是醉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601722
帖子
21411
PB币
629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351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8-15 11:01: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x001 于 2015-8-15 11:02 编辑

KB3087916已经更新,接着就是楼主说的这个了

Rank: 2Rank: 2

UID
2802960
帖子
335
PB币
482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840
发表于 2015-8-15 11:15:45 |显示全部楼层
sibuna 发表于 2015-8-15 11:00
每次更新就一个新闻,这编辑也太好做了
另,每次更新都要重启,我也是醉了

呵呵,更新后需要重启都被拿来吐槽,,悲催的微软,可怜的远景。。。。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91081
帖子
2284
PB币
2600
贡献
0
技术
45
活跃
1728
发表于 2015-8-15 11:17:50 |显示全部楼层
有补丁  就安装。多谢。。。

Rank: 1

UID
305872
帖子
50
PB币
15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2
发表于 2015-8-15 14:10:55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10.0-kb3081438-x64_a51f14406f23fcd8f2a323df6090fe9c98bf5981.msu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0hQTxA 密码:4qrx

Rank: 1

UID
305872
帖子
50
PB币
15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2
发表于 2015-8-15 14:12:00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10.0-kb3081438-x64_a51f14406f23fcd8f2a323df6090fe9c98bf5981.msu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0hQTxA 密码:4qrx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11369
帖子
598
PB币
226
贡献
0
技术
24
活跃
1808
发表于 2015-8-15 23:30:03 |显示全部楼层
luyo1 发表于 2015-8-15 11:15
呵呵,更新后需要重启都被拿来吐槽,,悲催的微软,可怜的远景。。。。

对,我们的电脑不会像你们那样每天用的时候开机不用就关机,我们完全不关机的,因为永远有事做,停电有UPS,微软一更新,就得停下所有任务重启一次,要知道,Linux就算换内核都不需要重启的,对你们来说,电脑就是个家电而已,听听歌看看片。

苦逼的医学生。。。考试月勿扰,扣扣一概不回!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043294
帖子
4583
PB币
366
贡献
0
技术
153
活跃
2116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5-8-15 23:36:20 |显示全部楼层
sibuna 发表于 2015-8-15 23:30
对,我们的电脑不会像你们那样每天用的时候开机不用就关机,我们完全不关机的,因为永远有事做,停电有UP ...

Linux下面的Root权限拥有绝对的权利,Linux的root用户可以在系统开着的情况下把整个Linux系统盘格式化掉,Windows的所谓的管理员权限只是开放了一部分权限罢了,不能比的。。。

点评

shenluanyu  也是极好的  发表于 2015-8-15 23:54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968995
帖子
1339
PB币
182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590
发表于 2015-8-16 00:49:21 |显示全部楼层
sibuna 发表于 2015-8-15 23:30
对,我们的电脑不会像你们那样每天用的时候开机不用就关机,我们完全不关机的,因为永远有事做,停电有UP ...

何不选择Linux来替代windows呢?干嘛还受这样的气?

Rank: 2Rank: 2

UID
496569
帖子
192
PB币
14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1
发表于 2015-8-16 00:53: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bmm 于 2015-8-16 00:55 编辑
lyy888119 发表于 2015-8-16 00:49
何不选择Linux来替代windows呢?干嘛还受这样的气?

Linux你认为好用?现在大部分用的还是xp   win7

Rank: 9

UID
2844016
帖子
5772
PB币
81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61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5-8-16 00:54:03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了10240.16425.150802-1600.TH1_CLIENTPRO-CORE_OEMRET_X64FRE_ZH-CN 这个ISO,收不到16430的更新补丁,但这个地方变化了,不再是16384

004118w10lzl0hl01igc31_png_thumb.jpg

Rank: 1

UID
1454245
帖子
60
PB币
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7
发表于 2015-8-16 03:30: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ibuna 发表于 2015-8-15 23:30
对,我们的电脑不会像你们那样每天用的时候开机不用就关机,我们完全不关机的,因为永远有事做,停电有UP ...

“你们的”电脑要是真的像你说的那样绝对要求7X24的在线,“你们”根本就不来这里了。早去其它相关论坛了。跑这里凑什么热闹。

另外,微软的网站就是运行Windows上的,想想微软网站的全球访问量,Windows是不是像你说的那么不堪。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