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6575|回复: 64

[求助] win10系统太狗屁了!!!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243467
帖子
253
PB币
1953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67
发表于 2015-8-23 22:06:48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是realtek声卡无法出声音,试了各种办法都无效。再就是flash视频都成了慢动作,这个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看视频网站。

点评

cjy__05  请楼主详细描述问题咯  发表于 2015-8-29 21:46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22150
帖子
1150
PB币
3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2
发表于 2015-8-23 23:17:10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还是驱动的问题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0607
帖子
888
PB币
294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33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8-23 23:22:34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不贴出来不好判断啊。不过十有八九是驱动问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67778
帖子
2228
PB币
288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831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5-8-23 23:26:32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硬件不行,和10有毛关系?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吃货

Rank: 9

UID
3022861
帖子
2000
PB币
145
贡献
0
技术
78
活跃
351

精解Windows 10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8-23 23:26:36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统什么事情,这锅甩的
头像被屏蔽

远景首席火星技术顾问

UID
2889558
帖子
1277
PB币
148
贡献
0
技术
58
活跃
1824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8-23 23:31:4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系统就用企业版,软件就用商业版,因为贵!!!!

Rank: 9

UID
222305
帖子
7403
PB币
6555
贡献
0
技术
32
活跃
3149

Win10先驱者 评测勋章 小白鼠勋章II代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8-23 23:34:22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喊冤枉呀。。。创新声卡都能出声。。。。螃蟹100%没事呀  = = 慢动作是不是显卡驱动问题

点评

ucweb60  还没升级,问题太多没时间去折腾。  发表于 2015-8-24 19:45
hohofans  我的创新声卡也是,刚开始有声音重启就没声。不过,后来不知道怎么整的就有声音了。都不敢再整了。哈哈,就这样用着了。  发表于 2015-8-24 16:14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90275
帖子
971
PB币
11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13

十一周年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5-8-23 23:47:39 |显示全部楼层
小拉克丝 发表于 2015-8-23 23:34
系统喊冤枉呀。。。创新声卡都能出声。。。。螃蟹100%没事呀  = = 慢动作是不是显卡驱动问题

+1...螃蟹卡只要WHQL驱动就能驱动

Rank: 2Rank: 2

UID
243467
帖子
253
PB币
1953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67
发表于 2015-8-23 23:50:54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版本号看不到,64位的,安装文件的版本号是6848463。realtek alc892声卡,系统自动安装的驱动。可以自动识别数字输出,插入耳机的话则自动切换到模拟输出,就是没有声音。尝试安装官方驱动也无效。edge/ie11/maxthon下看视频网站的flash都是慢动作,我真的晕了!!

点评

dg169620  同样是ALC8*** 微软自动驱动 可以自动切换  发表于 2015-8-25 00:41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709169
帖子
537
PB币
1129
贡献
0
技术
13
活跃
2407
发表于 2015-8-23 23:52:51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问题都出在别人身上了。。。这样好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605832
帖子
893
PB币
84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7
发表于 2015-8-23 23:58: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sfhsw 于 2015-8-24 12:31 编辑

神奇的审核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720549
帖子
33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93
发表于 2015-8-23 23:59:5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系统就用企业版,软件就用商业版,因为贵!!!!

Rank: 9

UID
222305
帖子
7403
PB币
6555
贡献
0
技术
32
活跃
3149

Win10先驱者 评测勋章 小白鼠勋章II代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8-24 00:20:18 |显示全部楼层
chouwg 发表于 2015-8-23 23:59
LZ用脑子想想,要是螃蟹出这样的问题那大部分板载机不哭死才怪,道歉声明早发出来了!

要是螃蟹出问题了,估计这都1个月了,他都被舆论吞没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37593
帖子
764
PB币
8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9
发表于 2015-8-24 01:45:30 |显示全部楼层
编了个小劲爆的标题,进来看原来是这么回事,只能呵呵呵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516
帖子
1004
PB币
7660
贡献
0
技术
34
活跃
158
发表于 2015-8-24 01:56:14 |显示全部楼层
這樣也能開帖?恥度無上限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24125
帖子
657
PB币
157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86
发表于 2015-8-24 02:00:05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挺好的就是KMS激活不爽
win8.1可是永久激活的啊
不平衡

系统就用企业版,软件就用商业版,因为贵!!!!

Rank: 9

UID
222305
帖子
7403
PB币
6555
贡献
0
技术
32
活跃
3149

Win10先驱者 评测勋章 小白鼠勋章II代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8-24 02:43:27 |显示全部楼层
Traveller_mj 发表于 2015-8-24 01:45
编了个小劲爆的标题,进来看原来是这么回事,只能呵呵呵了。

看豆腐的水贴开的都快百层了

Rank: 2Rank: 2

UID
178588
帖子
358
PB币
186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6
发表于 2015-8-24 02:57:48 |显示全部楼层
这素质,自己搞不定怪微软。。。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605832
帖子
893
PB币
84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7
发表于 2015-8-24 08:58: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sfhsw 于 2015-8-24 09:02 编辑

人穷怪屋基,人丑怪相机;
瓦漏怪郭稀,饭啪怪筲箕;
b i歪怪桶漏,鸡短怪壶低;
屙屎不出赖地硬,怀胎不上怪邻居!

点评

19990280  *********!!!诗人啊  发表于 2015-8-24 09:04

Rank: 2Rank: 2

UID
1686826
帖子
304
PB币
1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6
发表于 2015-8-24 09:19: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告诉你win10只是半成品吗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