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46848|回复: 118

[分享] 大部分机型的EFI引导文件分享【暂时心情好,无偿分享】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841085
帖子
28
PB币
70
贡献
0
技术
35
活跃
84
发表于 2018-5-14 13:36: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腊月二十 于 2018-5-14 13:38 编辑

       大家好,我是刚啃完黑苹果的小同学。目前声卡跟显卡还没有驱动,正在完善ing~~~        在黑果的过程中,我是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折腾了。没人指导没人教,有时候都蒙蔽了,不知道从何下手啦,真的是走了很多弯路。各种扒贴,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弄到半夜呀~好无助的感觉呀!
        其实安装过程都是比较简单的,最主要的是Clover引导文件的配置(我个人是这样觉得的)。现在很多人都在以此谋取利益,三十五十的都是看心情要的,虽然我也想以此挣钱,但是又能挣多少钱呢?这种事我觉得分享更有意义。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助那些像我一样的新手少走弯路。

QQ截图20180514123632.png





补充内容 (2018-5-24 10:01):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EkU_LGTPvm85Gy_4Lujeg 密码:jyx5

补充内容 (2019-8-2 09:49):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5omYeE90DvTnXYlvwqHXg
提取码:fkdq

链接已经更新,内容重新整理过!又收集到更多的引导。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569601
帖子
536
PB币
2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89
发表于 2018-5-15 19:48:44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个,学习了

Rank: 1

UID
4841160
帖子
2
PB币
4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
发表于 2018-5-19 16:23:5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Rank: 2Rank: 2

UID
4604687
帖子
76
PB币
14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
发表于 2018-5-20 23:22: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学习了

Rank: 1

UID
4841190
帖子
1
PB币
1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8-5-21 09:41:56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到了这个小......

Rank: 1

UID
4841216
帖子
8
PB币
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
发表于 2018-5-21 20:22:1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Rank: 1

UID
4841340
帖子
21
PB币
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9
发表于 2018-5-22 18:51:5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Rank: 1

UID
4838918
帖子
1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
发表于 2018-5-23 09:26:08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楼主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02967
帖子
896
PB币
73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06
发表于 2018-5-23 09:50:0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下载链接是不是去掉了?有H77相关的EFI配置吗?

Rank: 1

UID
1650121
帖子
4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8
发表于 2018-5-24 01:39:12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好同志哦!

Rank: 2Rank: 2

UID
2162222
帖子
126
PB币
9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1
发表于 2018-5-28 23:50:50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Rank: 1

UID
4841526
帖子
4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
发表于 2018-5-29 07:33:45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 谢谢 好人一生平安

Rank: 1

UID
4841526
帖子
4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
发表于 2018-5-31 09:57: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好人一生平安

Rank: 1

UID
4830940
帖子
65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4
发表于 2018-6-5 19:48:2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虽然没有我的嘿嘿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10528
帖子
1181
PB币
519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58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8-6-6 17:38:43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楼主

Rank: 2Rank: 2

UID
852461
帖子
253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87
发表于 2018-6-7 11:11:59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31226
帖子
229
PB币
2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1
发表于 2018-6-10 16:33: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找看有没有我需要的文件

Rank: 2Rank: 2

UID
1155221
帖子
27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82
发表于 2018-6-11 13:28:27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88292
帖子
746
PB币
3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5
发表于 2018-6-13 09:29:37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感谢分享

Rank: 1

UID
4842031
帖子
24
PB币
6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
发表于 2018-6-15 10:11:32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天天心情好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