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9154|回复: 159

[讨论] 在用度盘的景友注意了,赶快查下自己电脑,我已中招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863261
帖子
117
PB币
32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99
发表于 2020-4-20 10:55:13 |显示全部楼层
藏的还比较深
捕获.jpg

Rank: 2Rank: 2

UID
3847396
帖子
343
PB币
3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3
发表于 2020-4-20 10:57:23 |显示全部楼层
?????

Rank: 2Rank: 2

UID
4820367
帖子
145
PB币
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9
发表于 2020-4-20 10:58:16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意思?没看懂?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01649
帖子
786
PB币
128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71
发表于 2020-4-20 10:58:29 |显示全部楼层
屏蔽自动上传的选项?

Rank: 2Rank: 2

UID
1591718
帖子
155
PB币
11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2
发表于 2020-4-20 10:59:55 |显示全部楼层
P2P后台上传不是很正常的事么?  以前背地里静默上传,现在好歹还给你点激励,别以为你不勾选就不上传了

点评

wuyiwen  都是***,以前大家都没有意见而已,不是不知道,以前网速慢,你不上传给别人做种,你自己也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20-4-21 13:12
vindent  一个高月费才能正常下载的网盘利用这种诱导上传叫正常?那不正常的是什么?  发表于 2020-4-20 13:02
vindent  1M/s每个设备,全国那么多用户,这正常? 你家多少M上传带宽?  发表于 2020-4-20 12:57
Kitty-Katswell  心里安慰 厉害了  发表于 2020-4-20 12:02
斟酒慰风尘  兄弟正解,取消勾选也就图个心理安慰把  发表于 2020-4-20 11:02

Rank: 2Rank: 2

UID
4863261
帖子
117
PB币
32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99
发表于 2020-4-20 11:00:34 |显示全部楼层
捕获1.jpg

Rank: 2Rank: 2

UID
4850641
帖子
283
PB币
6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6
发表于 2020-4-20 11:06:2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了大家的回复,学习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44581
帖子
490
PB币
16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3
发表于 2020-4-20 11:06:27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很正常啊,吃人嘴短

点评

超频的太阳  这个比例还叫正常?  发表于 2020-4-20 13:11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3496
帖子
1657
PB币
18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22
发表于 2020-4-20 11:08:30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隐藏的够深
谢谢楼主提醒

Rank: 2Rank: 2

UID
1363523
帖子
141
PB币
1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6
发表于 2020-4-20 11:10: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50K慢慢拖吧,别整这些没用的,难道X毒会赔我M.2硬盘?

Rank: 2Rank: 2

UID
742191
帖子
131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0
发表于 2020-4-20 11:17:3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醒,现在已经关闭了。

Rank: 2Rank: 2

UID
3476443
帖子
345
PB币
943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719
发表于 2020-4-20 11:24:36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真是差评满天飞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94701
帖子
7029
PB币
260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947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4-20 11:26:2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醒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57219
帖子
1242
PB币
865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1290
发表于 2020-4-20 11:29:28 |显示全部楼层
iamxiume 发表于 2020-4-20 11:24
这家真是差评满天飞了

毕竟李彦宏亲口这么说的:
“中国人对隐私问题的态度更开放,也相对来说没那么敏感。如果他们可以用隐私换取便利、安全或者效率。在很多情况下,他们就愿意这么做。当然我们也要遵循一些原则,如果这个数据能让用户受益,他们又愿意给我们用,我们就会去使用它的。我想这就是我们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的基本标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5605
帖子
701
PB币
15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3
发表于 2020-4-20 11:30: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TM超级会员,百度尼玛的还给我默认勾选
真TM流氓啊

Rank: 2Rank: 2

UID
4863261
帖子
117
PB币
32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99
发表于 2020-4-20 11:33:03 |显示全部楼层
henmy 发表于 2020-4-20 11:30
我TM超级会员,百度尼玛的还给我默认勾选
真TM流氓啊

我也是年度超级会员,连提醒都没有,也是无语

一代宗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972831
帖子
1129
PB币
14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19
发表于 2020-4-20 11:35:1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无所谓了,因为我几乎很少打开

Rank: 2Rank: 2

UID
4035191
帖子
306
PB币
2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46
发表于 2020-4-20 11:35:53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往百度网盘上面上传文件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24477
帖子
448
PB币
6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3
发表于 2020-4-20 11:36:11 |显示全部楼层
收着会员的钱还给我弄这个 也太过分了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9647
帖子
1589
PB币
324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47
发表于 2020-4-20 11:39:06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找不到这个计划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