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2437|回复: 32

[讨论] IPv6速度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1186705
帖子
74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9
发表于 2020-8-9 16:35:43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这个ipv6速度在论坛里是不是靠后的?

IPv6测速

IPv6测速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545481
帖子
8846
PB币
38333
贡献
0
技术
7843
活跃
2610

Win10先驱者 我是大学生! 远景美化达人 远景技术达人 远景智多星

发表于 2020-8-9 16:48:38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用十年前的水贴方式

不知怎么安慰楼主好

只是来看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6611
帖子
1639
PB币
38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85
发表于 2020-8-9 16:51:42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前请善用板块内的置顶帖和搜索功能,请尊重每一位分享者,不要使用纯字符等方式回帖。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会被审核,不要着急,我们的管理员将会尽快将内容审核通过。
捕获.PNG

Rank: 9

UID
158497
帖子
5399
PB币
9785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2012
发表于 2020-8-9 17:00:37 |显示全部楼层
啥网站不能分享一下吗?

Rank: 2Rank: 2

UID
4866260
帖子
407
PB币
5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0
发表于 2020-8-9 17:16:27 |显示全部楼层
0202年了,楼主也该升级一下宽带了,我前几天就刚升级完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93727
帖子
613
PB币
6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09
发表于 2020-8-9 17:27:31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200809172503.png

Rank: 2Rank: 2

UID
480291
帖子
488
PB币
7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6
发表于 2020-8-9 17:36:44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

Rank: 9

UID
158497
帖子
5399
PB币
9785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2012
发表于 2020-8-9 18:40: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ooyun 于 2020-8-9 18:47 编辑

[size=1.25]当前地址: 121.23


下载速率

[size=3.5]100.44

[size=1.25]Mbit/s



上传速率

[size=3.5]24.13

[size=1.25]Mbit/s



TCP延迟

[size=3.5]66.36

[size=1.25]ms



延迟抖动

[size=3.5]3.03

[size=1.25]ms





[size=1.25]当前地址: 240e:3a1:


下载速率

[size=3.5]98.53

[size=1.25]Mbit/s



上传速率

[size=3.5]24.89

[size=1.25]Mbit/s



TCP延迟

[size=3.5]85.71

[size=1.25]ms



延迟抖动

[size=3.5]1.80

[size=1.25]ms





哎,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http://speed.neu.edu.cn/ ipv4
http://speed.neu6.edu.cn/ ipv6


Rank: 1

UID
1186705
帖子
74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9
发表于 2020-8-9 18:42:10 |显示全部楼层
kavenliang 发表于 2020-8-9 16:48


还在用十年前的水贴方式

意思是十年前的网速

Rank: 1

UID
1186705
帖子
74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9
发表于 2020-8-9 18:42:27 |显示全部楼层
sooyun 发表于 2020-8-9 18:40
下载速率
100.44Mbit/s
上传速率

换一个支持IPv6的路由器

点评

sooyun  完全不相干,后来我自行百度了  发表于 2020-8-9 18:45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3545481
帖子
8846
PB币
38333
贡献
0
技术
7843
活跃
2610

Win10先驱者 我是大学生! 远景美化达人 远景技术达人 远景智多星

发表于 2020-8-9 19:45:53 |显示全部楼层
719039317 发表于 2020-8-9 18:42
意思是十年前的网速

我是说2020年还有人拿100M校园网来水贴

Rank: 2Rank: 2

UID
1614155
帖子
134
PB币
18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1
发表于 2020-8-9 19:48:41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IPV6就挺好的

Rank: 1

UID
1186705
帖子
74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9
发表于 2020-8-9 20:36:20 |显示全部楼层
kavenliang 发表于 2020-8-9 19:45
我是说2020年还有人拿100M校园网来水贴

是家用宽带,不是教育网

Rank: 1

UID
3289559
帖子
69
PB币
6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5
发表于 2020-8-9 20:48:57 |显示全部楼层
家用开通ipv6好像噱头大于实际用处

Rank: 1

UID
4720824
帖子
70
PB币
14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2
发表于 2020-8-9 20:58:05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还行 下载470,上传360
WeChat Screenshot_20200809205720.png

Rank: 2Rank: 2

UID
4832938
帖子
120
PB币
1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0
发表于 2020-8-9 21:02:32 |显示全部楼层
sooyun 发表于 2020-8-9 17:00
啥网站不能分享一下吗?

http://speed.neu6.edu.cn/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757741
帖子
734
PB币
18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66

我是大学生!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20-8-9 21:11:16 |显示全部楼层
v4,v6只是协议不同,速度没必要分开

Rank: 2Rank: 2

UID
4694378
帖子
81
PB币
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31
发表于 2020-8-9 22:14:33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不行
Inked捕获_LI.jpg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819662
帖子
11013
PB币
174
贡献
0
技术
55
活跃
6075

远景开发达人

发表于 2020-8-9 22:36:29 |显示全部楼层
kavenliang 发表于 2020-8-9 19:45
我是说2020年还有人拿100M校园网来水贴

我觉得这种测速只有一个节点不会太准确,只有离自己地理位置越近的节点,结果才最准。人家speedtest.net都可以选择周边的很多节点,还能自动匹配,以获取最准的速度。

点评

sooyun  貌似speedtest没看到ipv6的专门测速 另外这个东北大学测速结果符合我的带宽标称值  发表于 2020-8-10 06:10

Rank: 1

UID
1186705
帖子
74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9
发表于 2020-8-10 06:49:39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Katswell 发表于 2020-8-9 22:36
我觉得这种测速只有一个节点不会太准确,只有离自己地理位置越近的节点,结果才最准。人家speedtest.net都 ...

对于普通人家用宽带100Mbps和1Gbps几乎没区别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