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deepxw

Termsrv.dll Patch, 远程桌面多用户同时连接数破解通用补丁 V1.0b Build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129096
帖子
372
PB币
213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6
发表于 2009-4-25 12:54:42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shuyeshuye 发表于 2009-4-17 08:46

2003好像已经支持多用户同时登录了吧

UID
592529
帖子
1398
PB币
3961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3

远景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09-4-25 12:56:10
27# nvtsdyj  

希望楼主能让俺们手动选择连接数,连接数太多也不是好事啊
godolphinaim 发表于 2009-4-24 18:43


可以修改注册表的,或看37楼的gpedit.msc方法。

UID
592529
帖子
1398
PB币
3961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3

远景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09-4-25 12:56:46
实验的机器是用的是Dell_OEM_SP3系统。没有效果不知跟这个有没有关系?
godolphinaim 发表于 2009-4-24 18:39


看37楼DX的解释。

茕茕孑立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76501
帖子
7645
PB币
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
发表于 2009-4-25 12:57:21
不错。支持下

Rank: 2Rank: 2

UID
16952
帖子
240
PB币
178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
发表于 2009-4-25 13:15:30
这个东西不错,还没用过呢!!!

Rank: 1

UID
598897
帖子
68
PB币
1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
发表于 2009-4-25 14:34:25
399618
软件名称: Universal Termsrv.dll Patch (远程桌面多用户同时连接数破解通用补丁)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2 SP3; Vista SP1 SP2/Windows 7,  32bit(x86)/64bit(x64)
本补丁只做文件破解的工作,远程桌面的其它设置,请google或百度之。
deepxw 发表于 2009-4-17 05:34


必要条件整理:
1打开控制面板,创建准备作为远程登录使用的新帐户。
2右键点击我的电脑 - 属性 - 远程 - 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次计算机 - 选择用户(如果要用到的用户是管理员权限,可以不用选择添加)
3控制面板-->用户帐户-->更改用户登陆和注销的方式-->把“使用欢迎屏幕”和“使用快速用户切换"都勾选上。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使用快速用户切换”是灰色的,无法打钩这个时候你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脱机文件(如果第一个打勾了把勾去掉)
4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找到终端服务-限制连接数量改到2(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限制连接数量”)
5运行rar里的xp.reg。或者自行修改注册表相关键值以开启远程桌面的多用户功能: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Licensing Core,在该键下新建一个名为"EnableConcurrentSessions"DWORD值,并设置该值的数据为1
6、运行services.msc,确保Terminal Services 这个服务和依赖关系里的服务要启动!
7如果开启了Windows的防火墙,还必须允许通过3389端口进行连接。具体方法是:依次打开“网上邻居”→“查看网络连接”,点击左上栏中的
“更改Windows防火墙设置”,在弹出的“Windows防火墙”窗口中,切换到“例外”选项卡,点击“添加端口”按钮,在接下来的窗口中,输入“名称”(可随意命名)和“端口号”:3389,确定即可。

8如果开着SFC还要覆盖dllcacheC:\WINDOWS\ServicePackFiles\i386里的termsrv.dll可能还要替换C:\WINDOWS$NtServicePackUninstall$目录下的termsrv.dll可能替换后正常登录系统,还必须禁止SFC(Windows系统文件保护功能),否则将会有出“Windows文件保护”提示。只需将以下内容保存为reg文件导入注册表中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FCDisable"=dword:ffffff9d
9重启,可以用了。

说明:
上面的必要条件中提到的第678条一般都用不到。

Cookies:
1、当两个不同帐号的管理员同时登录某台计算机,你会发现他()们之间可以通过任务栏右键菜单中的任务管理器”→“发送消息来互通消息,方便极了!
也可以在资源管理器里面的用户里面,点用户名发送消息,哈哈~可以聊天的哈!

2、如果要来无影,去无踪,则必须运行“logoff”命令来注销。这样本地用户关机或重启时就不会出现其他用户登录到这台计算机,关闭Windows会使他们丢失数据。您要继续关机吗?”的提示。
3、对于内网用户,还必须作端口映射,外网的机子才能得以顺利连接。(这样就是说如果我不作端口映射,那么内网用户是安全的?那就可以稍微大胆一些地开内网的远程桌面用于方便维护了?嘿嘿!?)


安全提醒:
中了灰鸽子木马,想来想去也没运行啥新东西啊,后来才发现是有人从3389进来,好几个地方都放了马,好在这一套都是“我”玩剩下的,解决之后觉得有必要提醒各位几点。
1、创建Administrator密码;2、更改Administrator名称;3、禁用guest帐户;4、更改远程桌面端口。
有懒省事的直接复制,拿计算器算下十六进制,存为*.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Tcp]
“PortNumber”=dword:00000D3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Tds\tcp]
“PortNumber”=dword:00000D3D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UID
581148
帖子
72
PB币
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
发表于 2009-4-25 14:37:33
多谢共享,十分感谢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0:03
kankan zhe shi shen me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3:51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4:02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4:23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4:46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6:22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6:53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421094
帖子
212
PB币
4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09-4-25 14:57:24
这个好像很强悍哦 下来看看先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7:37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8:14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4:58:29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Rank: 2Rank: 2

UID
284916
帖子
361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
发表于 2009-4-25 15:00:13
对了,怎么不能破解2003的啊?是不是不支持啊?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49784
帖子
595
PB币
78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
发表于 2009-4-25 15:10:24
再来支持!!
关闭

站长推荐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7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