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5093|回复: 16

[交流] SONY EB27FG 安装10.8 DP3懒人版 成功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45523
帖子
986
PB币
789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359
发表于 2012-4-27 21:08:13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ONY OEM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i3@ 2.66GHz 2核
主板 技嘉 SONY (英特尔 H55 芯片组)
内存 8 GB (金士顿DDR3 1066MHz )
主硬盘 OCZ -AGILITY3 ( 120 GB / 固态硬盘 )
显卡 ATI HD5650 ( 1 GB / SONY )
显示器 SONY 1920*1080 ( 15.5 英寸 )
光驱 SONY-NEC  DVD-RW DVR DVD刻录机
声卡 瑞昱 ALC269 @ 英特尔 5 Series/3400 Series Chipset 高保真音频
网卡 免驱 AR 9280 掉线  YUKON 88E8059 (NO)无驱动

Rank: 2Rank: 2

UID
2541457
帖子
354
PB币
1570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0
发表于 2012-4-28 06:55:0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又打破了一个新纪录,都说sony不给力,这貌似有个强有力的反面证据了。最好上个图我们悄悄

爱折腾各种系统,都不精,最爱黑苹果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526419
帖子
2889
PB币
158
贡献
0
技术
110
活跃
869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4-28 07:46:21 |显示全部楼层
LZ强人,所以嘛,行动第一,提问第二。坛子里好多友人都是先提问后行动。提倡:新手们都向您学习!!

Rank: 1

UID
2596330
帖子
3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2-4-28 09:16:0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的也是SONY的机子,只搞定了10.6.8。楼主,您装10.8 的教程用的是哪个?

Rank: 1

UID
2596330
帖子
3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2-4-28 10:21:2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共享一下重要的几个文件吗?先谢谢咯

UID
1396546
帖子
4242
PB币
7838
贡献
0
技术
628
活跃
452
发表于 2012-4-28 10:27:20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成功,没什么可高兴的,驱动完美才是真。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45523
帖子
986
PB币
789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359
发表于 2012-4-28 10:34:47 |显示全部楼层
懒人版DP1 DP2 DP3都 成功 。和LION安装一样用硬盘助手写入安装。Mac机型不能3.1,用変色龙精灵改成5.1 戓其它。加入変色龙文件夹。安装完后用Blangsak lion V3版本LION刻盘只有这个版本的变色龙可以引导SONY重启后的MAC 分区选择启动.因为SONY EB27安装了懒人版 10.8 DP2 DP3和10.7 LION WIN7,最后安装
変色龙用Chameleon_2.1svn_r1618_FaceTime_5650m_Hoolock_780_pkg+wowpc.iso.

UID
1396546
帖子
4242
PB币
7838
贡献
0
技术
628
活跃
452
发表于 2012-4-28 11:15:46 |显示全部楼层
cwwsony 发表于 2012-4-28 10:34
懒人版DP1 DP2 DP3都 成功 。和LION安装一样用硬盘助手写入安装。Mac机型不能3.1,用変色龙精灵改成5.1 戓其 ...

先说都驱动哪些硬件,特别是显卡内屏完美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45523
帖子
986
PB币
789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359
发表于 2012-4-28 14:46:10 |显示全部楼层
内屏不完美,接外屏用。共享一下重要的几个文件,找我的帖子发过了,只是和SONY机友交流学习。没有见到SONY机友交流学习10.8了。

Rank: 1

UID
1288350
帖子
45
PB币
121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8
发表于 2012-4-28 19:31:02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呵呵,学习中

Rank: 1

UID
2365005
帖子
66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
发表于 2012-4-28 22:21:29 |显示全部楼层
強人, 咁勁呀連SONY都得。真是好消息

Rank: 2Rank: 2

UID
1351740
帖子
80
PB币
3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2
发表于 2012-4-29 12:23:07 |显示全部楼层
sony p6000 hm55 悲剧中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581081
帖子
273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8
发表于 2012-4-29 17:58:0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

UID
2612732
帖子
4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29 18:35:14 |显示全部楼层
黑屏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升级不容易,此处必须顶

Rank: 1

UID
2612732
帖子
4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29 18:36:56 |显示全部楼层
黑苹有风险,安装需谨慎,此举非易事,此处必须顶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45523
帖子
986
PB币
789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359
发表于 2012-4-29 22:03:41 |显示全部楼层
在DSDT里加EDID 内屏可以用,但内屏不完美,有时可以1920*1080。外置声卡创新USB HD 声卡。外罝有线网卡。

Rank: 1

UID
2494232
帖子
6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2-4-30 02:37:01 |显示全部楼层
cwwsony 发表于 2012-4-29 22:03
在DSDT里加EDID 内屏可以用,但内屏不完美,有时可以1920*1080。外置声卡创新USB HD 声卡。外罝有线网卡。

我翻了很久没找到在dsdt里加edid的教程, 方便发一下链接吗?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