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朵草

[口水] 新人无以为报 只能自爆求关注!!进来不加分的木JJ [复制链接]

Rank: 9

UID
2819345
帖子
5312
PB币
237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38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8:42:04 |显示全部楼层
那狗是玩具的吗

MT果然好用

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598684
帖子
14351
PB币
82851
贡献
0
技术
711
活跃
1310

7周年庆典勋章 荣誉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8:42:40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看到人类

正在思考人生...62%

Rank: 9

UID
1186721
帖子
2593
PB币
3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8:46: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新人,求楼主关注~~~~

正在思考人生...62%

Rank: 9

UID
1186721
帖子
2593
PB币
3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8:47:12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鲁国国王

UID
667432
帖子
7593
PB币
597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080

十一周年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8:48:48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啊

俺就是饿- ,=

Rank: 9

UID
1388540
帖子
3930
PB币
91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
发表于 2012-9-12 18:58:58 |显示全部楼层
tian7104 发表于 2012-9-12 18:42
那狗是玩具的吗

不是噢  哈哈 看看大图~~

俺就是饿- ,=

Rank: 9

UID
1388540
帖子
3930
PB币
91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
发表于 2012-9-12 18:59:28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zhangxin 发表于 2012-9-12 18:42
木有看到人类

自定义了 俺就在旁边啊 为啥都不理我

MT果然好用

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598684
帖子
14351
PB币
82851
贡献
0
技术
711
活跃
1310

7周年庆典勋章 荣誉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9:00:12 |显示全部楼层
朵草 发表于 2012-9-12 18:59
自定义了 俺就在旁边啊 为啥都不理我

你故意把自己虚化了好吧

时间上面的断点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05467
帖子
11789
PB币
180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88

7周年庆典勋章 荣誉会员 应用界

发表于 2012-9-12 19:12:20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真面貌。。。。

Rank: 9

UID
2819345
帖子
5312
PB币
237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38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9:21:52 |显示全部楼层
朵草 发表于 2012-9-12 17:58
小清新有木有 哈哈哈

的确小清新

俺就是饿- ,=

Rank: 9

UID
1388540
帖子
3930
PB币
91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
发表于 2012-9-12 19:49:09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我骗纸  我到底骗了啥 这么说俺

幻想乡中享幸福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004992
帖子
136291
PB币
213583
贡献
3
技术
131
活跃
1842

荣誉会员 特殊贡献勋章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9:49: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人我要看人我要看人我要看人我要看人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549282
帖子
7487
PB币
7974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712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9:55:59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货 都这样没办法
我什么也没说 你什么也没记住

点评

朵草  哎 问题是我不想吃 看到东西可恶心了 但是我还是会吃很多 ~~我有病  发表于 2012-9-12 20:16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53773
帖子
3355
PB币
91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5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9:58:16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胖哎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53773
帖子
3355
PB币
91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5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19:59:00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朵草  别提起我的伤心事行么  发表于 2012-9-12 20:15

<font color=magenta>异军突起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933581
帖子
7686
PB币
1017
贡献
0
技术
368
活跃
576

Win10先驱者 I'm Windows Phone用户 I'm Surface用户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20:00:26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也能叫自爆咩。。。。。

Rank: 1

UID
866364
帖子
94
PB币
18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
发表于 2012-9-12 20:09:28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kbpsmbgb  这样就扣分了  发表于 2012-9-12 20:18

UID
768908
帖子
16572
PB币
14165
贡献
1
技术
30
活跃
865
发表于 2012-9-12 20:12:14 |显示全部楼层
有黑丝吗

俺就是饿- ,=

Rank: 9

UID
1388540
帖子
3930
PB币
91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
发表于 2012-9-12 20:14:26 |显示全部楼层
asfrim 发表于 2012-9-12 20:12
有黑丝吗

有 私密我~~偷偷给你

报废的核潜艇

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94753
帖子
63247
PB币
983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8

7周年庆典勋章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2-9-12 20:28:18 |显示全部楼层
被骗了……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