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18667|回复: 42

[已解决] 华硕K54hr 显卡 AMD radeon 7470m显卡成功驱动 特来分享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3734144
帖子
6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81
发表于 2013-5-8 23:28:12 |显示全部楼层


{:5_293:}华硕K54hr  显卡 AMD radeon 7470m显卡成功驱动{:5_293:}{:5_293:}{:5_293:}

新手小白在论坛摸爬滚打几周

看见好多7470显卡帖子都是求助帖   



还好 我的运气好    碰到了我的老大     殷裕鑫   

在老大的帮助下    经过两天的奋斗    老大成功帮我把显卡完美驱动波浪效果全齐   

显卡已经完美

先特奉上驱动程序

ps:所有的驱动文件都是老大帮我做的,再次感谢   对了,老大特别交代我说:7470m就是6470m啦,只是一个马甲卡    所以各位亲们,如果我奉上的显卡驱动用不了     

你们就去找6470m的教程


我不能保证所有同学都能完美驱动    但是,我的是完美了的    只是为大家提出方案     7470m是有解的
对了  提一句  ATI6000Controller.kext  这个是不能直接覆盖的    要用kext wi什么的安装    具体叫什么我忘记了    反正就是一个驱动程序安装器啦

AMD 7470 M.zip (765.75 KB, 下载次数: 968) AMD 7470 M.zip (765.75 KB, 下载次数: 316)


补充内容 (2013-5-14 11:38):
Ps:有的同学说安装了没用。     解释一下,我是用的Mac变色龙引导的,win变色龙可能不行,还有就是,里面集成了我的显示器接口信息。    不是所有的都能直接用。      

补充内容 (2013-5-14 11:42):
用Mac版变色龙记得把Mac分区转换为主分区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01916
帖子
925
PB币
758
贡献
0
技术
21
活跃
307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5-9 00:14:21 |显示全部楼层
6470m发来贺电。

Rank: 1

UID
2620920
帖子
34
PB币
43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5
发表于 2013-5-9 00:33: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Rank: 2Rank: 2

UID
1246541
帖子
91
PB币
1194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75
发表于 2013-5-9 09:08:49 |显示全部楼层
6470m发来贺电,哈哈

Rank: 2Rank: 2

UID
3083749
帖子
203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236
发表于 2013-5-9 18:45:57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试试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59678
帖子
49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745
发表于 2013-5-10 17:48:58 |显示全部楼层
ljp1993 发表于 2013-5-9 00:14
6470m发来贺电。

哥们 ,你好, 咱俩是同一型号的机器,问一下你的显卡是咋驱动的?

Rank: 2Rank: 2

UID
2881108
帖子
20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0
发表于 2013-5-11 10:57:59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你好, 咱俩是同一型号的机器,问一下你的显卡是咋驱动的?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48538
帖子
1236
PB币
587
贡献
0
技术
27
活跃
390
发表于 2013-5-11 11:33: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4330用DSDT驱动会变成16色。。用aty-int识别却没事~~不知何解了

<FONT color=#f7f9fb>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39752
帖子
1647
PB币
185
贡献
0
技术
160
活跃
1507

评测勋章

发表于 2013-5-11 11:41:11 |显示全部楼层
6770M发来贺电

Rank: 2Rank: 2

UID
616984
帖子
340
PB币
256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64
发表于 2013-5-11 16:05:37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你的,看看6470能不能用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1371995
帖子
12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34
发表于 2013-5-11 16:06:4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Rank: 2

UID
616984
帖子
340
PB币
256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64
发表于 2013-5-11 16:06:48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老大的QQ告诉我,我也请他帮个忙、

坑爹党

Rank: 9

UID
3415323
帖子
4299
PB币
2712
贡献
0
技术
27
活跃
298

I'm Windows Phone用户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5-11 16:41:36 |显示全部楼层
狂汗。我在百度也看到了

Rank: 2Rank: 2

UID
616984
帖子
340
PB币
256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64
发表于 2013-5-11 19:34:51 |显示全部楼层
6470不能用,我要疯了

Rank: 2Rank: 2

UID
616984
帖子
340
PB币
256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64
发表于 2013-5-11 19:35:11 |显示全部楼层
6470不能用,我要疯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01916
帖子
925
PB币
758
贡献
0
技术
21
活跃
307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5-12 14:41:44 |显示全部楼层
snake_110 发表于 2013-5-10 17:48
哥们 ,你好, 咱俩是同一型号的机器,问一下你的显卡是咋驱动的?

参照此贴:http://bbs.pcbet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84173

Rank: 1

UID
3734144
帖子
6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81
发表于 2013-5-13 16:59:09 |显示全部楼层
snake_110 发表于 2013-5-10 17:48
哥们 ,你好, 咱俩是同一型号的机器,问一下你的显卡是咋驱动的?

是我老大帮我弄的    重启了N次  慢慢慢慢的做好的  试过了无数次的方法    不过老大说   是参照斑斑的帖子改的   他前前后后看了5次才看懂

Rank: 1

UID
3734144
帖子
6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81
发表于 2013-5-13 17:00:33 |显示全部楼层
yu876696862 发表于 2013-5-11 16:06
楼主写一下怎么用的啊。。。。。这样子没法搞啊。。。

(⊙o⊙)…   怎么用的   除了 6000的那个在MAC下安装的意外  其他的全部复制到 系统盘的extra文件夹下

Rank: 1

UID
3734144
帖子
6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81
发表于 2013-5-13 17:01:29 |显示全部楼层
d520apple 发表于 2013-5-11 19:35
6470不能用,我要疯了

虽然7470是6470的马甲卡   但是还是不能直接用的   毕竟是7470  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至于区别在哪儿  我木知啊

Rank: 1

UID
3734144
帖子
6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81
发表于 2013-5-13 17:02:07 |显示全部楼层
win7GM 发表于 2013-5-11 16:41
狂汗。我在百度也看到了

百度贴吧里卖弄的就是我发的     只是想高数大家7470有解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