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brokenchina

[分享] 升级Office2013后,独立安装 Picture Manager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226070
帖子
142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743
发表于 2013-6-22 21:44:5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07791
帖子
457
PB币
519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88
发表于 2013-6-23 08:53: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brokenchina 发表于 2013-6-19 10:48  这个2010的我没有试,听这位仁兄的介绍后,就选择了别的方式  http://group.pcbeta.com/forum.php?mod=vi ...

抱歉楼主,我看错单位了。确实从安装界面上看用Frontpage装更小一些。不过Office2003应该也会缓存安装文件的,可能装下来不止1000多KB。另外后期也可以清理Office安装包,所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625161
帖子
743
PB币
84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1
发表于 2013-6-24 20:55:29 |显示全部楼层
汗一个先 放着ACDSee pro 这么好的图像处理不用

Rank: 1

UID
1158964
帖子
26
PB币
2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
发表于 2013-6-25 23:16: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hri 于 2013-6-25 23:31 编辑

我还真没注意,再安装个2010只选择一个组件,会安装1g多没用的,刚好现在系统重装了,按照你的方法试试。
试过了,下载的安装需要序列号,随便搜了下,安装成功,基本和2010的pm一样的,而且占用空间很小。

Rank: 1

UID
2547454
帖子
64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6
发表于 2013-6-29 15:58:0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Rank: 2Rank: 2

UID
2017009
帖子
111
PB币
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3-7-13 15:46:38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Rank: 2Rank: 2

UID
1190537
帖子
183
PB币
2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2
发表于 2013-7-25 22:53:1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经验。

2012以后回地球看看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15559
帖子
11566
PB币
4243
贡献
0
技术
52
活跃
1157
发表于 2013-7-26 00:03:03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微软确实是虎头蛇尾,明明自己的东西很好很有扩展前景的但到头来都一个个退化直至取消支持。
WMP不错的,可惜需要解码支持,而且其本身与前些版本相比,似乎是在退化。
自带防火墙一直都不错,却从来深藏系统,设置不如第三方的方便。
唯一能进步点的是输入法,可惜到win8中,输入法的热键那真蛋痛。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89527
帖子
626
PB币
1052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235
发表于 2013-8-12 18:58:4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谢谢楼主分享 我终于接着可以用  office pm了 哈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8157
帖子
913
PB币
30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4
发表于 2013-8-24 07:28:4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HF 于 2013-8-26 14:55 编辑

office2010简繁版、office2007;还下了两个frontpage2003:一个是本贴提供的,一个是MSDN版。安装Picture Manager 所需的空间从几十M到1G多不等,以下是frontpage2003所需空间。
mof.png

楼主是用什么方法安装Picture Manager 的,占用空间只用1292KB。

Rank: 2Rank: 2

UID
868959
帖子
115
PB币
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6
发表于 2013-8-25 14:45:1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撸主的精彩分享,这个实在是太有用了,在下也一直用这个工具编辑批图片,很顺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8157
帖子
913
PB币
307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4
发表于 2013-8-25 19:38: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HF 于 2013-9-12 17:47 编辑

楼主第一个图片“C:的所需空间1292KB”。极有可能是安装完成后,又重新运行的安装程序了。
本人试过了多个版的“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所需的空间最多1G多,最少66M 。不可能是1292KB!
本人也是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的忠实用户,通过这两天反复测试,收获不少。

Rank: 2Rank: 2

UID
1661285
帖子
103
PB币
13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21
发表于 2013-8-27 16:12:15 |显示全部楼层
HBHF 发表于 2013-8-25 19:38
楼主第一个图片“C:的所需空间1292KB”。极有可能是安装完成后,又重新运行的安装程序了。
本人试过了多个 ...

咦,你说这个有道理,可能是我误导大家了。

Rank: 2Rank: 2

UID
1661285
帖子
103
PB币
13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21
发表于 2013-8-27 16:12:58 |显示全部楼层
HBHF 发表于 2013-8-24 07:28
office2010简繁版、office2007;还下了两个frontpage2003:一个是本贴提供的,一个是MSDN版。安装Picture M ...

对不起,可能是我误导大家了,
32楼的解释很可信

Rank: 2Rank: 2

UID
1661285
帖子
103
PB币
13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21
发表于 2013-8-27 16:15:28 |显示全部楼层
hugarninwow 发表于 2013-7-26 00:03
有时候微软确实是虎头蛇尾,明明自己的东西很好很有扩展前景的但到头来都一个个退化直至取消支持。
WMP不错 ...

是呀
因为Win7的Windows Media Player没有“最近添加项”,我推迟了两年使用Windows7,最后为了打游戏方便,更换了,却长期受无“最近添加项”WMP的困扰!!

Rank: 2Rank: 2

UID
1661285
帖子
103
PB币
13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21
发表于 2013-8-27 16:27:11 |显示全部楼层
spouby 发表于 2013-6-24 20:55
汗一个先 放着ACDSee pro 这么好的图像处理不用

我试试

十二福地

Rank: 2Rank: 2

UID
314165
帖子
358
PB币
198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43
发表于 2013-8-30 15:06:5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确实需要这个组建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81252
帖子
861
PB币
9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2
发表于 2013-9-1 22:25:09 |显示全部楼层
2013的套件里都不含, 单个包应该也不会有.

Rank: 2Rank: 2

UID
759506
帖子
185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9
发表于 2013-9-10 09:54: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制作的独立安装包,windows 8.1 安装正常使用, 完美!!!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84&uk=674469475

Rank: 2Rank: 2

UID
759506
帖子
185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9
发表于 2013-9-10 10:01:06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方法:解压后直接运行PM11.MSI,出现安装类型时,选择“典型安装”即可。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