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q276515022

[技术] Windows 8.1 中文企业版 去除右下角 水印!!!   [复制链接]

微软中国官方人员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148546
帖子
679
PB币
155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79
发表于 2013-8-31 19:26:00 |显示全部楼层
q276515022 发表于 2013-8-31 19:24
我都在用啊 ....

这么说不激活没什么影响了啊,那继续用

Rank: 2Rank: 2

UID
4043018
帖子
139
PB币
252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79
发表于 2013-8-31 19:26:0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太垃圾了
去掉水印了,但是看计算机属性,连版本的信息也被屏蔽了!!!

系统就用企业版,软件就用商业版,因为贵!!!!

Rank: 9

UID
222305
帖子
7132
PB币
6065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2993

Win10先驱者 评测勋章 小白鼠勋章II代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8-31 19:26:48 |显示全部楼层
q276515022 发表于 2013-8-31 19:25
个人想法, 两个水印  看着不爽,   还是浮着的...

我看着2个水印已经突破临界点,大脑崩了,所以适应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26430
帖子
875
PB币
16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4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8-31 19:30:46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没用企业版

Rank: 2Rank: 2

UID
2475080
帖子
497
PB币
50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47
发表于 2013-8-31 19:33:08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观察,论坛里许多人都有原版强迫症
对修改系统文件有抵触,何况这还没解决激活问题,呵呵

V

Rank: 2Rank: 2

UID
3633310
帖子
253
PB币
299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6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8-31 19:34:09 |显示全部楼层
离合 发表于 2013-8-31 19:26
这么说不激活没什么影响了啊,那继续用

不能换锁屏壁纸 神马的...  功能有些受限...

Rank: 2Rank: 2

UID
3188930
帖子
157
PB币
4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51
发表于 2013-8-31 19:35:03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水印  看着不爽,同意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24247
帖子
1206
PB币
41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24
发表于 2013-8-31 19:37:0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去个水印,那用处不大

Rank: 2Rank: 2

UID
1102902
帖子
165
PB币
42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
发表于 2013-8-31 19:37:55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远景首席彤推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88043
帖子
5313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231
活跃
943

活动参与先锋 Win10先驱者 远景记者 热心会员 远景技术达人 评测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8-31 19:38:53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就是修改branding文件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57097
帖子
179
PB币
101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24
发表于 2013-8-31 19:38:59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水印都能去掉吗?

V

Rank: 2Rank: 2

UID
3633310
帖子
253
PB币
299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6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8-31 19:40:43 |显示全部楼层
tvbt201x 发表于 2013-8-31 19:38
两个水印都能去掉吗?

恩呢, 是的

Rank: 1

UID
1258808
帖子
52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8
发表于 2013-8-31 19:44:45 |显示全部楼层
强迫症患者收下了

专业吃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81879
帖子
3070
PB币
14509
贡献
0
技术
592
活跃
4701

内幕消息 远景技术达人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8-31 19:47:27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水印去掉顺便也把系统的名称去掉了...

Rank: 2Rank: 2

UID
3549073
帖子
147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8
发表于 2013-8-31 19:51:0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找到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2974
帖子
1997
PB币
13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27
发表于 2013-8-31 19:51:49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看起不爽嘛!还是支持下,不错的

Rank: 9

UID
974686
帖子
3138
PB币
86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0
发表于 2013-8-31 19:54:03 |显示全部楼层
hydra79545 发表于 2013-8-31 19:47
你把水印去掉顺便也把系统的名称去掉了...

对,这个我倒是测试过。系统名称也没有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11365
帖子
816
PB币
41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28
发表于 2013-8-31 20:00:2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意思,支持

微软中国官方人员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148546
帖子
679
PB币
155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79
发表于 2013-8-31 20:05:15 |显示全部楼层
q276515022 发表于 2013-8-31 19:34
不能换锁屏壁纸 神马的...  功能有些受限...

其实这些功能倒是无所谓,而且以后肯定有办法jh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68454
帖子
1155
PB币
481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811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8-31 20:05:1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有副作用的,去掉了水印,也去掉系统的稳定性,得不偿失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