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sqmcool

[分享] UniBeast制作苹果系统安装盘,UniBeast已更新到3.0.1版本,现在支持OS X 10.9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612009
帖子
263
PB币
463
贡献
0
技术
47
活跃
7
发表于 2013-11-1 20:15:1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露珠分享~

Rank: 1

UID
1455094
帖子
9
PB币
1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
发表于 2013-11-1 20:15:34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看看学习下,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67433
帖子
237
PB币
220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217
发表于 2013-11-1 20:17:3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啥软件。

Rank: 1

UID
2338136
帖子
7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
发表于 2013-11-1 20:20:5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分享,谢谢

Rank: 2Rank: 2

UID
96122
帖子
306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19
活跃
586
发表于 2013-11-1 20:26:2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特来看看

Rank: 1

UID
1111933
帖子
45
PB币
223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8
发表于 2013-11-1 20:26:48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歪楼大圣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601492
帖子
5158
PB币
191
贡献
0
技术
461
活跃
2424

热心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1-1 20:27:17 |显示全部楼层
都整隐藏

Rank: 1

UID
597013
帖子
42
PB币
66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4
发表于 2013-11-1 20:27:28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不知道和MYHACK有何区别

Rank: 2Rank: 2

UID
829750
帖子
181
PB币
325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13
发表于 2013-11-1 20:28:0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1

UID
4200971
帖子
3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3-11-1 20:33:53 |显示全部楼层
                      .

自MS-DOS开始20年的PC玩家.....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0177
帖子
3102
PB币
8226
贡献
0
技术
1861
活跃
750

热心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1-1 20:34:2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自MS-DOS开始20年的PC玩家.....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60177
帖子
3102
PB币
8226
贡献
0
技术
1861
活跃
750

热心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1-1 20:34: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J1956 于 2013-11-1 21:06 编辑

谢谢分享!一个从App Store 下载原版系统的U盘制作软件

Rank: 2Rank: 2

UID
1521398
帖子
109
PB币
22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1
发表于 2013-11-1 20:35:20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好东西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23401
帖子
467
PB币
2302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253
发表于 2013-11-1 20:35:31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一看 下载了

Rank: 2Rank: 2

UID
632703
帖子
343
PB币
580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66
发表于 2013-11-1 20:35:4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啦,呵呵,支持啦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281504
帖子
142
PB币
2215
贡献
0
技术
27
活跃
558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1-1 20:37:21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学习中……

Rank: 1

UID
413848
帖子
30
PB币
2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
发表于 2013-11-1 20:40:46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尝试一下

Rank: 1

UID
3248852
帖子
40
PB币
16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4
发表于 2013-11-1 20:42:0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牛逼的样子……不过我还是不懂怎么搞啊

Rank: 2Rank: 2

UID
254874
帖子
291
PB币
1505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98
发表于 2013-11-1 20:47:0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U盘做系统吗?

Rank: 1

UID
49704
帖子
119
PB币
1748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88
发表于 2013-11-1 20:49:26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升级过了,不过还是支持一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