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gdragon

[讨论] 【话题】说一说你常用的Windows Modern(Metro)应用,大量PBB奖励哦   [复制链接]

Rank: 9

UID
4039086
帖子
5065
PB币
4219
贡献
0
技术
174
活跃
1895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1-6 16:28:54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远程桌面,SKYPE,邮件。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916206
帖子
139
PB币
2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3
发表于 2013-11-6 16:29: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常用的是“搜狗视频”和“资讯”这两个应用。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69412
帖子
890
PB币
1674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213
发表于 2013-11-6 16:29:33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平板再说,感觉不错的说。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UID
4197856
帖子
6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
发表于 2013-11-6 16:29:39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2Rank: 2

UID
1080218
帖子
280
PB币
12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94
发表于 2013-11-6 16:29:49 |显示全部楼层
刚用上8的时候还试过几次。
不过习惯了老式的UI,这Modern界面实在难用。
比如多任务就是相当麻烦。
另外不知为什么,8的时候Modern应用都显得很慢,明明不复杂的功能,打开时间比Office之类的大型软件还要慢。那个滚动圈圈也看不出进度,总之各种不爽。
再有一点,就是更新太多太慢。
现在8.1就很好。估计相当长时间内是不会再用Modern界面了。除非用上平板,又或者Windows9出来了再说。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784590
帖子
544
PB币
2534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487
发表于 2013-11-6 16:29:51 |显示全部楼层
QQ 微博  空间   部分游戏等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UID
4184803
帖子
27
PB币
1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0
发表于 2013-11-6 16:30:13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的是天气,只要开机无意中就可以知道近几天的天气,这个不错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65721
帖子
195
PB币
38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01
发表于 2013-11-6 16:30:42 |显示全部楼层
zaker
这是我最喜欢的应用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UID
3145761
帖子
25
PB币
4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
发表于 2013-11-6 16:30:46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 Modern(Metro)应用登陆应用商店很慢,下载很慢,在非触摸屏上使用非常不方便。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96122
帖子
306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19
活跃
585
发表于 2013-11-6 16:31:15 |显示全部楼层
qq,淘宝,体育等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557204
帖子
356
PB币
9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22
发表于 2013-11-6 16:31:18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也没有!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665123
帖子
587
PB币
649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569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1-6 16:31:25 |显示全部楼层
Win8自带的天气还是很方便的,不用再去查网站了。
PS:Modern应用人人和微博感觉还是很新鲜的,可以全屏浏览,体验感觉上升,这两个一直在用。
PPS:自带的新闻应用也很赞,全屏阅读,一览无余。
PPPS:系统自带的地图我就不吐槽嘞,虽然喜欢尝鲜,不过这地图确实不咋地,还是转向百度地图。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3374935
帖子
180
PB币
10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53
发表于 2013-11-6 16:31:33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2362878
帖子
419
PB币
348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630
发表于 2013-11-6 16:32:06 |显示全部楼层
zaker 看杂志啦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UID
4212106
帖子
2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
发表于 2013-11-6 16:32:44 |显示全部楼层
qq  微薄 迅雷看看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321356
帖子
284
PB币
2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80

十周年

发表于 2013-11-6 16:32:5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在新闻类的软件中,只有网易新闻做的稍微好点,其他感觉都太蛋疼了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4031939
帖子
160
PB币
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1-6 16:33:29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地图,资讯
1

查看全部评分

UID
992009
帖子
3590
PB币
3276
贡献
0
技术
19
活跃
1113
发表于 2013-11-6 16:33:38 |显示全部楼层
图就懒得发了。喜欢的Metro有应用商店、爱壁纸HD。暂时就这两个,以后想到再说吧。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754816
帖子
63
PB币
280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101
发表于 2013-11-6 16:33:40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用这些应用   直接进桌面了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738434
帖子
723
PB币
37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1
发表于 2013-11-6 16:33:43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装W8咋办
蹭PB可以么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