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3133|回复: 22

[求助] 成功安装10.9,连接WIFI就死机,求助啊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09:29: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配置:
i5 4570   +  技嘉h87 d3h +集显HD4600+ tl WN851N 无线网卡(AR9287)

昨天下载了10.9的懒人版,然后再虚拟机中恢复到U盘,并安装了变色龙2266.

之后依据教程,顺利安装了黑苹果,最新版变色龙可以正常识别Haswell平台,并识别HD4600集显,方法是,
变色龙org.chameleon.Boot.plist中加上二句:
GraphicsEnagler=Yes
IntelAzulFB=7
7这个数字要根据你的显示的ID来决定.(可以是0~15),我的是i5 4570,选用“7”

具体参考:http://i.pcbeta.com/blog-4068253-8019.html

遇到几个问题,希望有人解答一下:
1.通过修改id的方法,系统成功识别AR9287无线网卡,但是连接WIFI后,几分钟就会死机,关闭WIFI则不会死机
2.后来发现开机使用“cpus=1”参数,连接WIFI不会死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只能用一个核心,其他三个核心怎么办?难道用CPUS=4??


目前主要是遇到wifi问题,其他正常,有用Haswell平台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心得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15300
帖子
1057
PB币
4597
贡献
0
技术
175
活跃
669
发表于 2013-11-29 09:36:47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和WIFI驱动相关?

云合响应【会和天下】淮安黑苹果业余选手,欢迎本地区共同探讨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041793
帖子
1522
PB币
220
贡献
0
技术
74
活跃
1053

9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1-29 09:38:22 |显示全部楼层
驱动不匹配,或者声卡驱动有问题。冲突。删除声卡的试试看
注意备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09:39:01 |显示全部楼层
mojelly 发表于 2013-11-29 09:36
难道和WIFI驱动相关?

不知道什么情况,用的原版系统自带的驱动,只是加入了pci=2d的硬件id,其他无修改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099395
帖子
767
PB币
25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50
发表于 2013-11-29 09:39:50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驱动没有打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57182
帖子
1497
PB币
2512
贡献
0
技术
496
活跃
434
发表于 2013-11-29 09:4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改DSDT!改kext问题多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09:42: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t2005shandong 于 2013-11-29 11:51 编辑
heiapp 发表于 2013-11-29 09:38
驱动不匹配,或者声卡驱动有问题。冲突。删除声卡的试试看
注意备份

声卡我开始就没安装,WIFI连上后,不打开浏览器或者app store等上网的应用,就不会死机。。后来安装了原生892声卡驱动,WIFI还是老样子,不过声卡显示“内建”,等晚上下班回家删除声卡试试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09:44:09 |显示全部楼层
YSC3839 发表于 2013-11-29 09:40
改DSDT!改kext问题多

还没弄dsdt,前几天在Windows下提取了dsdt和ssdt,但是没弄明白如何放到/E下生效,,貌似需要修改变变色龙才能识别dsdt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57182
帖子
1497
PB币
2512
贡献
0
技术
496
活跃
434
发表于 2013-11-29 10:09: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的,你给我[email protected],我帮你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10:13:58 |显示全部楼层
YSC3839 发表于 2013-11-29 10:09
不用的,你给我[email protected],我帮你

已经消息告诉你QQ了,谢谢你了,可以先加QQ,晚上下班回家研究一下,呵呵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245301
帖子
1153
PB币
715
贡献
0
技术
56
活跃
24
发表于 2013-11-29 11:00:30 |显示全部楼层
重建缓存  修复权限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15211
帖子
1040
PB币
576
贡献
0
技术
37
活跃
775
发表于 2013-11-29 11:08:35 |显示全部楼层
换换fakesmc.kext2.5试试。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11:43:33 |显示全部楼层
crickliu 发表于 2013-11-29 11:00
重建缓存  修复权限

已经重建缓存和修复权限了,就是先这样做,修改的id才有效果,重启可以识别wifi,但是连接网络后就死机。。是不是我没有弄有线网卡的问题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11:44:32 |显示全部楼层
leopar 发表于 2013-11-29 11:08
换换fakesmc.kext2.5试试。

你好,请问怎么查看fakesmc的版本?我是下载了论坛里面10.9懒人版恢复的,也不知道里面是哪个版本的fakesmc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33278
帖子
931
PB币
555
贡献
0
技术
95
活跃
1424
发表于 2013-11-29 11:49: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用了一个不能正常驱动的驱动程序,也这样。后来换了免驱的无线网卡搞定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11:52:51 |显示全部楼层
topcatcher 发表于 2013-11-29 11:49
我之前用了一个不能正常驱动的驱动程序,也这样。后来换了免驱的无线网卡搞定

能推荐一个免驱的pci网卡吗?最好别太贵,我的是TL-WN851N 300m无线网卡,网速很不错,但是现在mac下总死机,哎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33278
帖子
931
PB币
555
贡献
0
技术
95
活跃
1424
发表于 2013-11-29 12:01:52 |显示全部楼层
ht2005shandong 发表于 2013-11-29 11:52
能推荐一个免驱的pci网卡吗?最好别太贵,我的是TL-WN851N 300m无线网卡,网速很不错,但是现在mac下总死 ...

我给你我买的这款网卡的淘宝店地址吧,我买的是9280,300M的,99块钱,你可以看看更好的,稍微贵一点。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0.qcy5Qq&id=17864710169

注意,不是这一款,老板说我的这一款没有放到网上,你可以找他要我的这一款,你也可以看看他们家更好一点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733278
帖子
931
PB币
555
贡献
0
技术
95
活跃
1424
发表于 2013-11-29 12:06:09 |显示全部楼层
ht2005shandong 发表于 2013-11-29 11:52
能推荐一个免驱的pci网卡吗?最好别太贵,我的是TL-WN851N 300m无线网卡,网速很不错,但是现在mac下总死 ...

或者直接这款吧,也不贵。450M的,相当给力。都是同一家店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1391611458.39.O7Rx9j&id=35036569278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91477
帖子
369
PB币
18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0
发表于 2013-11-29 12:19:12 |显示全部楼层
topcatcher 发表于 2013-11-29 12:06
或者直接这款吧,也不贵。450M的,相当给力。都是同一家店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 ...

好的,我研究一下,谢谢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4620
帖子
1692
PB币
6608
贡献
0
技术
82
活跃
458

远景智多星 远景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13-11-29 12:32:06 |显示全部楼层
绝壁是驱动问题
跟我的9285一样  不过我是自己手动关闭wifi就死机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