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zhajianqing

[分享] OS X 10.9 Mavericks10.9.2测试版发布了! [复制链接]

最低配置&最佳体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678738
帖子
6350
PB币
43
贡献
0
技术
70
活跃
1261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2-20 13:39:58 |显示全部楼层
p.H 发表于 2013-12-20 13:15
添加了Facetime Audio的支持
不知道黑名单的添加了没有

是不是这个!
屏幕快照 2013-12-20 下午1.39.01.png

Rank: 2Rank: 2

UID
106507
帖子
245
PB币
1983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44
发表于 2013-12-20 14:25:19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就是这个。

UID
2409498
帖子
27335
PB币
926
贡献
4
技术
1338
活跃
694
发表于 2013-12-20 14:39:57 |显示全部楼层
zhajianqing 发表于 2013-12-20 13:39
是不是这个!

哈哈哈。 Facetime音频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29192
帖子
3344
PB币
1592
贡献
0
技术
48
活跃
1663
发表于 2013-12-20 14:40:32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国内没几家网银支持,我是邮政,捣碎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0386
帖子
3628
PB币
4275
贡献
0
技术
93
活跃
2242
发表于 2013-12-21 00:56:00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传说中的FaceTime adiuo

弱智

Rank: 2Rank: 2

UID
1110316
帖子
331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03
发表于 2013-12-21 01:48:27 |显示全部楼层
9.0还没装呢,9.2就出来了。。。小手贱痒啊

WIN10+OSX10=20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1215
帖子
499
PB币
480
贡献
0
技术
265
活跃
951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2-21 11:34:55 |显示全部楼层
iaihc 发表于 2013-12-20 08:39
已经安装,一切如常,还不错

10.9.2 下 你笔记本 唤醒有声不

Rank: 1

UID
3159106
帖子
96
PB币
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5
发表于 2013-12-21 12:09:49 |显示全部楼层
求度盘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77037
帖子
1810
PB币
3718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646
发表于 2013-12-21 12:11:03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更新得那么快

Rank: 2Rank: 2

UID
2791583
帖子
280
PB币
393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330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2-21 13:37:40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浏览器整一个!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4623
帖子
1325
PB币
2517
贡献
0
技术
40
活跃
1243
发表于 2013-12-21 13:47:07 |显示全部楼层
aaacxj 发表于 2013-12-21 11:34
10.9.2 下 你笔记本 唤醒有声不

我台式机的正常,唤醒有声 Screen Shot 2013-12-21 at 11.29.57 AM.png
Screen Shot 2013-12-21 at 1.45.36 PM.png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62224
帖子
2094
PB币
2150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710
发表于 2013-12-21 14:28:18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随地大小便喔

Rank: 2Rank: 2

UID
534381
帖子
211
PB币
9710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967
发表于 2013-12-21 15:50:04 |显示全部楼层
整個速度變快了,看來是大翻修。

Rank: 2Rank: 2

UID
3039739
帖子
86
PB币
710
贡献
0
技术
50
活跃
362
发表于 2013-12-21 19:45:37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完善啦!

Rank: 2Rank: 2

UID
3343871
帖子
390
PB币
634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55
发表于 2013-12-21 22:43:19 |显示全部楼层
kepler的AGPM问题在10.9.2下还没有解决、、、、、、、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491
帖子
1172
PB币
1745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794
发表于 2013-12-24 03:07:48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 , 装完10.9.2 clover 引导直接自动重启了。。。哎,不知道咋回事啊,
以前的系统是10.9.1 哪都没动啊,不知道是不是显卡的事呢,我显卡是7950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02180
帖子
55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331
发表于 2013-12-24 03:54:28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太快了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64644
帖子
603
PB币
335
贡献
0
技术
34
活跃
731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3-12-24 08:27:31 |显示全部楼层
iaihc 发表于 2013-12-20 08:39
已经安装,一切如常,还不错

更新太多了,显卡声卡和io的命名都改变了例如 pic桥改为iopp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41172
帖子
1092
PB币
594
贡献
0
技术
25
活跃
559
发表于 2013-12-24 09:27:01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前请善用板块内的置顶帖和搜索功能,请尊重每一位分享者,不要使用纯字符等方式回帖。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会被审核,不要着急,我们的管理员将会尽快将内容审核通过。

Rank: 2Rank: 2

UID
2283702
帖子
316
PB币
7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1
发表于 2013-12-24 13:09:18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啊, 追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