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neycwby09

[推荐] 【一切尽在这里】置顶向导集合贴, 黑苹果资源大全 V4.4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2836470
帖子
6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6
发表于 2014-1-24 21:05:18 |显示全部楼层
简夕 发表于 2014-1-24 18:35
这贴必须收藏
不过为什么我觉得那么头晕啊
一楼的字要大一点

这里扣分都是每个管理员都扣一次的嘛,,,,,

Rank: 2Rank: 2

UID
1053227
帖子
151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57
发表于 2014-1-25 16:51:42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分享

Rank: 1

UID
1662119
帖子
9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
发表于 2014-1-26 02:46:05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求71狐狸尾巴当抱枕......外出南极洲旅游至今未归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881599
帖子
18635
PB币
94933
贡献
1
技术
23332
活跃
2706

热心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1-26 10:58:57 |显示全部楼层
简夕 发表于 2014-1-24 21:05
这里扣分都是每个管理员都扣一次的嘛,,,,,

那你非得复制他人回复内容呢?

-5已抹掉 但是我的扣分不抹
下次注意版规!PBB可以从任务系统获取。认真回帖发帖也会得到PBB甚至会获得他人的评分。
灌水/违反版规等行为 只会让你失去更多!

Rank: 1

UID
1714183
帖子
45
PB币
9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4-1-26 21:19:3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谢谢…………

Rank: 2Rank: 2

UID
2484360
帖子
310
PB币
188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180
发表于 2014-1-26 22:02:07 |显示全部楼层
恩,刚刚看到,还是回帖被提醒到的,谢谢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834318
帖子
1978
PB币
908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844
发表于 2014-1-27 11:36:32 |显示全部楼层
BootDiskUtility 也是个导工具可以变色龙和Clover引导怎么没有呢?
http://cvad-mac.narod.ru/index/0-5

Rank: 2Rank: 2

UID
957477
帖子
54
PB币
142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03
发表于 2014-1-27 11:57:31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神贴啊,收藏傍身,技多不压身啊。。。

Rank: 1

UID
4386509
帖子
85
PB币
5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59
发表于 2014-1-27 17:25: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好强,基本有了这个无所不用

Rank: 1

UID
4386509
帖子
85
PB币
5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59
发表于 2014-1-27 18:51:33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很厉害

Rank: 1

UID
2975660
帖子
32
PB币
71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18
发表于 2014-1-27 21:04:12 |显示全部楼层
装了N遍还是不行,再来取取经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834318
帖子
1978
PB币
908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844
发表于 2014-1-27 21:44:14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10.9.1}AppleHDA 10.9 ALC885-1150系列补丁包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439449-1-5.html
这个好像没有哦,可以加上吗?
1

查看全部评分

求71狐狸尾巴当抱枕......外出南极洲旅游至今未归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881599
帖子
18635
PB币
94933
贡献
1
技术
23332
活跃
2706

热心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1-27 22:42:42 |显示全部楼层
lanyi1318 发表于 2014-1-27 21:44
{更新10.9.1}AppleHDA 10.9 ALC885-1150系列补丁包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439449-1-5.html
...

已添加 感谢提供

Rank: 1

UID
4379099
帖子
44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43
发表于 2014-1-28 12:10:18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很不错啊 顶一个

Rank: 1

UID
2975660
帖子
32
PB币
71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18
发表于 2014-1-28 23:19:19 |显示全部楼层
卡在dsmos has arrived,痛苦啊

Rank: 2Rank: 2

UID
1371365
帖子
23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7
活跃
206
发表于 2014-1-29 19:39:29 |显示全部楼层
neycwby09 发表于 2014-1-19 00:27
搞定好基本三卡以及其他外设后,追求进一步的完美,可能需要......
4.完善你的黑苹果 (进阶篇)
4.1 DSD ...

好贴搜藏了の

Rank: 1

UID
2059703
帖子
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
发表于 2014-1-30 00:18:46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加油啊!

Rank: 2Rank: 2

UID
4389972
帖子
168
PB币
69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186
发表于 2014-1-30 22:26:19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路过都顶顶

Rank: 1

UID
4392952
帖子
5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
发表于 2014-1-31 23:06:50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Rank: 1

UID
2775224
帖子
63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7
发表于 2014-2-2 13:41:55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安装之中,还得好好的看看教程啊
关闭

站长推荐

即将开启实名认证
就是绑定个手机号。 25日凌晨随机时间点开始维护,维护时间不定。 主要看服务器君啥时候能爬起来,效率咋样。 不实名也一样的,没啥区别,能看到的继续能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7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