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raymai97

[技术] 超级命令提示符 让你拥有真正的最高权限     [复制链接]

专业吃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81879
帖子
3071
PB币
14556
贡献
0
技术
593
活跃
5070

内幕消息 远景技术达人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1 22:45:06 |显示全部楼层
raymai97 发表于 2014-5-1 22:26
我觉得我发现到问题了……
你用64位系统对吧?

系统跑的是x86...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41473
帖子
2170
PB币
1641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1206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1 22:47:28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用一下

小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91929
帖子
16314
PB币
23406
贡献
0
技术
826
活跃
3411

数码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远景技术达人 原创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1 22:47:35 |显示全部楼层
hydra79545 发表于 2014-5-1 22:45
系统跑的是x86...

what....
那么你system32下面有没有query.exe

专业吃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81879
帖子
3071
PB币
14556
贡献
0
技术
593
活跃
5070

内幕消息 远景技术达人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1 22:54:20 |显示全部楼层
raymai97 发表于 2014-5-1 22:47
what....
那么你system32下面有没有query.exe

Win8.1似乎本身没有这个档案...

Rank: 2Rank: 2

UID
141586
帖子
234
PB币
18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8
发表于 2014-5-1 23:04:1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oom 于 2014-5-1 23:29 编辑

非常给力啊,刚试了一下,果然很强悍不过我试了一下,域用户的那些文件还是无法删除,这个应该只能对系统文件有效

小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91929
帖子
16314
PB币
23406
贡献
0
技术
826
活跃
3411

数码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远景技术达人 原创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1 23:22:47 |显示全部楼层
hydra79545 发表于 2014-5-1 22:54
Win8.1似乎本身没有这个档案...

我的Win8.1有……
無題.png

我的Win7也是有……

你Win8.1是哪里下载的……

专业吃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81879
帖子
3071
PB币
14556
贡献
0
技术
593
活跃
5070

内幕消息 远景技术达人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1 23:39:28 |显示全部楼层
raymai97 发表于 2014-5-1 23:22
我的Win8.1有……

我的Win7也是有……

我大概搞清楚了...
query.exe似乎仅存在於Ent,Pro中...
难怪我的SingleLanguage下没有这个档案...

Rank: 9

UID
3759478
帖子
2605
PB币
9084
贡献
0
技术
669
活跃
3016

我是大学生!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1 23:44:5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小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91929
帖子
16314
PB币
23406
贡献
0
技术
826
活跃
3411

数码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远景技术达人 原创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1 23:58:02 |显示全部楼层
hydra79545 发表于 2014-5-1 23:39
我大概搞清楚了...
query.exe似乎仅存在於Ent,Pro中...
难怪我的SingleLanguage下没有这个档案...

好吧,那我只好用回老命令……
替换原本的,测试看看……
SuperCMD TI x86.rar (521 Bytes, 下载次数: 3)
1

查看全部评分

专业吃货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81879
帖子
3071
PB币
14556
贡献
0
技术
593
活跃
5070

内幕消息 远景技术达人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2 00:06:51 |显示全部楼层
raymai97 发表于 2014-5-1 23:58
好吧,那我只好用回老命令……
替换原本的,测试看看……

测试後可以正常开启CMD了
另外query同时也不存在於核心版及中文版

小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91929
帖子
16314
PB币
23406
贡献
0
技术
826
活跃
3411

数码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远景技术达人 原创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2 00:47:51 |显示全部楼层
hydra79545 发表于 2014-5-2 00:06
测试後可以正常开启CMD了
另外query同时也不存在於核心版及中文版

坑爹的微软啊……
本来以为vista和之后的所有版本都有query.exe的……

小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91929
帖子
16314
PB币
23406
贡献
0
技术
826
活跃
3411

数码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远景技术达人 原创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2 00:57:58 |显示全部楼层
hydra79545 发表于 2014-5-2 00:06
测试後可以正常开启CMD了
另外query同时也不存在於核心版及中文版

BTW谢谢反馈~
哈哈,没想到不到几KB的批处理,一天就更新了那么多次~
估计下载的人都开始不耐烦了~

Rank: 2Rank: 2

UID
321614
帖子
109
PB币
7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6
发表于 2014-5-2 08:23: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试一试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57246
帖子
904
PB币
5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2
发表于 2014-5-2 09:30: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8490
帖子
1745
PB币
20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36
发表于 2014-5-2 09:37:3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1

UID
2756724
帖子
102
PB币
24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60
发表于 2014-5-2 09:56:05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

Rank: 9

UID
1251953
帖子
2471
PB币
260
贡献
0
技术
1821
活跃
633
发表于 2014-5-2 15:55:31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表config下system项无法编辑啊,怎么回事?都是完全控制权限怎么加载这个单元导入不了注册表,也编辑不了?ControlSet001无法编辑,帮忙看看,谢谢。

小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91929
帖子
16314
PB币
23406
贡献
0
技术
826
活跃
3411

数码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远景技术达人 原创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2 18:18:37 |显示全部楼层
劳维明 发表于 2014-5-2 15:55
注册表config下system项无法编辑啊,怎么回事?都是完全控制权限怎么加载这个单元导入不了注册表,也编辑不 ...

可以提供具体注册项路径么

Rank: 9

UID
1251953
帖子
2471
PB币
260
贡献
0
技术
1821
活跃
633
发表于 2014-5-2 19:15:16 |显示全部楼层
raymai97 发表于 2014-5-2 18:18
可以提供具体注册项路径么

AppCs.zip (1.45 KB, 下载次数: 2)

这个无法导入安装光盘install.wim解出来的system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

小麦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91929
帖子
16314
PB币
23406
贡献
0
技术
826
活跃
3411

数码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远景技术达人 原创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5-2 19:33:00 |显示全部楼层
劳维明 发表于 2014-5-2 19:15
这个无法导入安装光盘install.wim解出来的system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 ...

这注册表文件编写有误~
试试用notepad打开~
  1. [HKEY_LOCAL_MACHINE\ControlSet001\Services\MpsSvc\Parameters\AppCs\AppCs]
复制代码
应该是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MpsSvc\Parameters\AppCs\AppCs] 才对。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