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jianghu_y

[分享] 《转帖》10.11 acl887驱动+dsdt 可静音(10.11正式版更新看帖子下面链接)   [复制链接]

Rank: 9

UID
1477233
帖子
1931
PB币
586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157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4-10-20 13:50:23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现在 发表于 2014-10-20 13:46
是呀,10.9.5能用的驱动不知道为啥现在不行了,一直在找方法,可一直没成功,

正式版,我用BETA版本的也不能驱动了,用MAC版本的驱动试试,有人说可以驱动ALC887

Rank: 2Rank: 2

UID
3272607
帖子
36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40
发表于 2014-10-20 14:11:06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我测试下

Rank: 9

UID
1477233
帖子
1931
PB币
586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157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4-10-20 14:12:31 |显示全部楼层
风舞精魂1 发表于 2014-10-20 14:11
等下我测试下

正式版下我的声卡不工作,你还是试用MAC版本的驱动精灵,Hackintosh Vietnam Tool

Rank: 2Rank: 2

UID
3272607
帖子
36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40
发表于 2014-10-20 14:24:06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_y 发表于 2014-10-20 14:12
正式版下我的声卡不工作,你还是试用MAC版本的驱动精灵,Hackintosh Vietnam Tool

我的声音解决了,显卡出问题了,声音时变色龙或四叶草要加载音频

Rank: 2Rank: 2

UID
2164206
帖子
26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79
发表于 2014-10-20 20:12:17 |显示全部楼层
gyygle 发表于 2014-6-17 09:05
这个版本是否解决唤醒无声问题,要不然这个方法太过复杂。887亲测,一个驱动程序里面自带的驱动安装后即可直 ...

请问下,你用的哪个驱动软件?谢谢了

Rank: 2Rank: 2

UID
2164206
帖子
26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79
发表于 2014-10-20 20:17:15 |显示全部楼层
15705690108 发表于 2014-10-7 22:57
楼主我的ALC887声卡找了很多都驱动不了。RTL8168E PCI-E 这个网卡也没有驱动上。都快疯了。 我的系统是10.1 ...

声卡我也没解决,但网卡你可以去看索引贴,我在那里下的驱动,10.9.5到现在的10.10正式版都可以。

Rank: 2Rank: 2

UID
2164206
帖子
26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79
发表于 2014-10-20 20:19:00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_y 发表于 2014-10-20 13:50
正式版,我用BETA版本的也不能驱动了,用MAC版本的驱动试试,有人说可以驱动ALC887

什么叫mac版的,你的意思是原版applehda那个吗?可是我用了不行,不过我没弄过dsdt,难道必须采用这个方法?

Rank: 9

UID
1477233
帖子
1931
PB币
586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157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4-10-20 20:31:04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现在 发表于 2014-10-20 20:12
请问下,你用的哪个驱动软件?谢谢了

我还没用呢 !看你的楼上85楼,他成功了 使用Hackintosh Vietnam Tool。记得用新版的。

Rank: 2Rank: 2

UID
2164206
帖子
26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79
发表于 2014-10-20 20:34:40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_y 发表于 2014-10-20 20:31
我还没用呢 !看你的楼上85楼,他成功了 使用Hackintosh Vietnam Tool。记得用新版的。

嗯嗯,正在下,成功了来报道。哈哈

Rank: 9

UID
1477233
帖子
1931
PB币
586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157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4-10-20 20:43:55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现在 发表于 2014-10-20 20:34
嗯嗯,正在下,成功了来报道。哈哈

好的,我还没开电脑,过会儿我也试试,

Rank: 2Rank: 2

UID
2164206
帖子
26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79
发表于 2014-10-20 22:19:30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_y 发表于 2014-10-20 20:43
好的,我还没开电脑,过会儿我也试试,

一直失败失败。。。

Rank: 9

UID
1477233
帖子
1931
PB币
586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157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4-10-21 08:24:59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现在 发表于 2014-10-20 22:19
一直失败失败。。。

你是不是替换了AHD驱动了啊。

Rank: 9

UID
1477233
帖子
1931
PB币
586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157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4-10-21 10:04:15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现在 发表于 2014-10-20 22:19
一直失败失败。。。

这个原作者更新了,你可以看看一楼,重新下载附件试试!

Rank: 2Rank: 2

UID
2868216
帖子
12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97
发表于 2014-10-21 10:34:1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Rank: 2Rank: 2

UID
1361184
帖子
55
PB币
14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2
发表于 2014-10-21 10:36:2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361184
帖子
55
PB币
14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2
发表于 2014-10-21 10:37:1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2164206
帖子
26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79
发表于 2014-10-22 00:31:11 |显示全部楼层
听闻楼主更新了,特来重新下载,

Rank: 2Rank: 2

UID
2164206
帖子
26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79
发表于 2014-10-22 00:32:17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_y 发表于 2014-10-21 08:24
你是不是替换了AHD驱动了啊。

啊。。。是呀,需要让他们共存的吗?不是你的附件里已经有个applehda了吗?

Rank: 9

UID
1477233
帖子
1931
PB币
586
贡献
0
技术
69
活跃
1570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4-10-22 08:35:41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现在 发表于 2014-10-22 00:31
听闻楼主更新了,特来重新下载,

Hackintosh Vietnam Tool 我用就挺好用的,前后面板都能用,

Rank: 2Rank: 2

UID
2164206
帖子
26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79
发表于 2014-10-22 12:45: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_y 发表于 2014-10-22 08:35
Hackintosh Vietnam Tool 我用就挺好用的,前后面板都能用,

我就纳闷了,为啥我的还驱动不了。。。我也试过这个软件呀,还是不行。。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