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win_ZN

[本版公告] 【活动已结束,评选中】远景校园版开版活动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97408
帖子
1068
PB币
6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0
发表于 2014-7-30 16:00:17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板块啦

Rank: 9

UID
3284491
帖子
1623
PB币
1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61
发表于 2014-7-30 16:00:26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证不在,无缘活动了……

Rank: 2Rank: 2

UID
3343871
帖子
390
PB币
644
贡献
0
技术
33
活跃
442
发表于 2014-7-30 16:00:47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玩意?

UID
1224999
帖子
8163
PB币
3728
贡献
0
技术
391
活跃
5670

活动参与先锋 巡察使 远景记者 7周年庆典勋章 I'm Windows Phone用户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7-30 16:01:33 |显示全部楼层
啊,毕业没有学生证啦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04498
帖子
486
PB币
2250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201
发表于 2014-7-30 16:01:44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呵呵

我是00后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867428
帖子
15215
PB币
299
贡献
0
技术
82
活跃
1518

十周年 Win10先驱者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7-30 16:02:45 |显示全部楼层
xchtl 发表于 2014-7-30 16:01
啊,毕业没有学生证啦

Rank: 9

UID
1180446
帖子
545
PB币
1805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94
发表于 2014-7-30 16:02:49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是学生啦,无缘此活动啊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447262
帖子
982
PB币
2050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763
发表于 2014-7-30 16:02:53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给个赞

Rank: 1

UID
4564715
帖子
14
PB币
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
发表于 2014-7-30 16:03:30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我来啦

UID
366928
帖子
815
PB币
-362
贡献
0
技术
13
活跃
902
发表于 2014-7-30 16:04: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为了任务来的

远景首席熊孩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18484
帖子
1246
PB币
131
贡献
0
技术
104
活跃
1933

远景美化达人 活动参与先锋 电影达人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4-7-30 16:04:55 |显示全部楼层
初二狗来顶一个。。。

Rank: 2Rank: 2

UID
4513969
帖子
315
PB币
26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00
发表于 2014-7-30 16:05:12 |显示全部楼层
偶顶~~~~

Rank: 2Rank: 2

UID
1521159
帖子
142
PB币
37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50
发表于 2014-7-30 16:05:25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我早已不是学生。。。

Rank: 2Rank: 2

UID
132182
帖子
326
PB币
1621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542
发表于 2014-7-30 16:05:3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Rank: 2Rank: 2

UID
4564913
帖子
143
PB币
1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3
发表于 2014-7-30 16:05:38 |显示全部楼层
来顶一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42926
帖子
464
PB币
150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470
发表于 2014-7-30 16:05:58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我刚刚毕业算不?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71576
帖子
1648
PB币
6618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696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7-30 16:06:19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的可以上毕业证么?

Rank: 2Rank: 2

UID
4557919
帖子
210
PB币
69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8

I'm Windows Phone用户

发表于 2014-7-30 16:06: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

Rank: 2Rank: 2

UID
989698
帖子
204
PB币
29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7
发表于 2014-7-30 16:06:58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党路过

Rank: 1

UID
1657222
帖子
43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
发表于 2014-7-30 16:06: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的学生证设计的不合理啊…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