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jy__05

[讨论] 果真没有up2,只是常规更新,来这里领安慰奖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62 PB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PB币奖励! 每人限 2 次(中奖概率 30%)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012078
帖子
268
PB币
37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444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4-8-13 15:30:10 |显示全部楼层
cjy__05 发表于 2014-8-13 13:40
竟敢入卤妹 920?

是1520

这是一个马甲

UID
1612747
帖子
13702
PB币
14255
贡献
0
技术
4597
活跃
20872

十周年 7周年庆典勋章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4-8-13 15:34:18 |显示全部楼层
vrieri 发表于 2014-8-13 15:27
谢谢,本来还拿不定主意,现在我决定本周末安装了

嗯 记得装上可选更新 KB2975719其实这个才是重要的 累积性的修正

Rank: 2Rank: 2

UID
155324
帖子
175
PB币
171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65
发表于 2014-8-13 15:34:2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果然没有大更新,更新成了大姨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27362
帖子
1092
PB币
935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1486
发表于 2014-8-13 15:36:37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击太大了

Rank: 2Rank: 2

UID
2883530
帖子
323
PB币
21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75
发表于 2014-8-13 15:37: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好桑心的说

这是一个马甲

UID
1612747
帖子
13702
PB币
14255
贡献
0
技术
4597
活跃
20872

十周年 7周年庆典勋章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4-8-13 15:37:45 |显示全部楼层
纯种小白 发表于 2014-8-13 15:30
是1520

已跪 希望你能在明年 升级到 windows9

Rank: 1

UID
1129475
帖子
36
PB币
1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4
发表于 2014-8-13 15:41:22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都挺失望的,求安慰

火星超人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51179
帖子
1823
PB币
1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09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8-13 15:50:31 |显示全部楼层
巧立名目,发奖

火星超人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51179
帖子
1823
PB币
1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09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8-13 15:50:52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我就不服!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74584
帖子
648
PB币
4253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1255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8-13 15:51:17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领咸鸭蛋的?我也要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31453
帖子
1008
PB币
545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20

热心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8-13 15:59:22 |显示全部楼层
来领安慰奖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202379
帖子
464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38
发表于 2014-8-13 15:59:3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还好一直没有期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31453
帖子
1008
PB币
545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20

热心会员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8-13 15:59: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机率太低啦

Rank: 1

UID
3242690
帖子
61
PB币
2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
发表于 2014-8-13 16:10: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版主不哭,来点PBB!!!!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34522
帖子
428
PB币
3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7
发表于 2014-8-13 16:11:18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不哭哭哦  回家更新~~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34522
帖子
428
PB币
3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7
发表于 2014-8-13 16: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肿么木有PB呢。。。。。

Rank: 1

UID
1430108
帖子
116
PB币
2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0
发表于 2014-8-13 16:28:07 |显示全部楼层
UP2呢  谁告诉我  传说中的UP2 哪去了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634645
帖子
25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8-13 16:33:0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869731
帖子
425
PB币
5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28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4-8-13 16:43: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PB币

用安慰奖安慰一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56147
帖子
727
PB币
2713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683
发表于 2014-8-13 17:06:54 |显示全部楼层
领PB了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