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9816|回复: 26

[讨论] 华硕S400 换超清屏讨论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628
帖子
1004
PB币
3163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774

我是大学生! I'm Windows Phone用户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9-18 16:06:54 |显示全部楼层
ASUS 好机一个,自己拆了主板螺丝加了SSD,速度什么的都是杠杠的。这段时间瞅着很多本子都换了高清屏了,这款本子不知道是否可以换?
有经验的请一起来讨论,目前各种搜索得到的答案是该机型不支持高清屏。但是终究还是没人试验过,有经验的麻烦分享,我愿意先买一个回来改造试试

Rank: 2Rank: 2

UID
3747703
帖子
71
PB币
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
发表于 2014-9-21 06:13:34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分析

Rank: 2Rank: 2

UID
196256
帖子
56
PB币
18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
发表于 2014-9-24 16:18:04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DIY啊。。。。帮顶一下

Rank: 1

UID
644781
帖子
109
PB币
8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5
发表于 2015-5-13 15:07:32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也想换SSd硬盘。不知道应购买什么型号?什么接口的?谢谢了!

Rank: 2Rank: 2

UID
3610007
帖子
109
PB币
41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80
发表于 2015-6-6 14:48:25 |显示全部楼层
ljh9001 发表于 2015-5-13 15:07
请问楼主,也想换SSd硬盘。不知道应购买什么型号?什么接口的?谢谢了!

msata,淘宝一下,很多的.我是s550cm,换了一张全高卡,就是要自己焊螺丝
头像被屏蔽

UID
4620111
帖子
648
PB币
5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59
发表于 2015-6-20 23:43:5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158567
帖子
1047
PB币
1527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746
发表于 2015-8-1 09:26: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哦,期待楼主更换过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943823
帖子
736
PB币
1228
贡献
0
技术
26
活跃
584
发表于 2015-10-6 12:40:2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gfk 于 2015-10-6 12:46 编辑

这块屏幕是LG的,质量很差!确实应该换掉,但很有难度,而且是触摸屏。改屏幕之前一定要注意一下你的电脑的屏线是否支持高清的。有二种屏线——高清和普清线!

Rank: 1

UID
4041412
帖子
4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1
发表于 2015-10-16 16:25:53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屏幕是LG的,质量很差!确实应该换掉,但很有难度,而且是触摸屏。改屏幕之前一定要注意一下你的电脑的屏线是否支持高清的。有二种屏线——高清和普清线!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52397
帖子
363
PB币
8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8
发表于 2015-10-24 07:59:19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个回复,混个积分。哇咔咔!

Rank: 2Rank: 2

UID
1592506
帖子
56
PB币
1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
发表于 2015-10-31 11:03:58 |显示全部楼层
LZ 有这种DIY精神真是可嘉,等好消息

Rank: 1

UID
4158582
帖子
6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
发表于 2015-11-1 10:54:41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的科普

Rank: 2Rank: 2

UID
821099
帖子
11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
发表于 2015-12-19 10:36:52 |显示全部楼层
同S400CA 希望楼主换屏成功

Rank: 1

UID
3610182
帖子
10
PB币
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
发表于 2015-12-23 23:53:2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的笔记本是1080p的屏幕,但是我想换个4k的,所以也查了一些资料,但是国内的资料总归有限,好像弄这个的不多。就我手头的资料是这样的。屏幕的排线是分好几种的,而且不同的种类的屏幕,即使排线接口是一样的,比如都是40pin接口的,但是针脚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供电的pin脚和输出视屏信息的是不一样的,所以乱插是有可能损坏主板或者屏幕的,下面是我在外网找到的可以通用的屏幕:
LP156WH2-TLA1, LP156WH2-TLAA, LP156WH2-TLAC, LP156WH2-TLBA, LP156WH2-TLEA, LP156WH2-TLE1, LP156WH2-TLF1, LP156WH2-TLFA, LP156WH2-TLQ1, LP156WH2-TLQ2, LP156WH2-TLQA, LP156WH2-TLQB, LP156WH2-TLQ2, LP156WH2-TLR2, LP156WH2-TLRA, LP156WH2-TLRB, LP156WH4-TLA1, LP156WH4-TLB1, LP156WH4-TLN1

LTN156AT02, LTN156AT02-A04, LTN156AT02-B04, LTN156AT02-D01, LTN156AT05, LTN156AT05-H01, LTN156AT05-H07, LTN156AT05-W01, LTN156AT09, LTN156AT09-B02, LTN156AT15, LTN156AT15-C01, LTN156AT16-L01, LTN156AT17, LTN156AT23, LTN156AT24

B156XW02 V.0, B156XW02 V.1, B156XW02 V.2, B156XW02 V.3, B156XW02 V.6

CLAA156WA11A D, CLAA156WB11A

BT156GW01 V.1, BT156GW01 V.4, BT156GW02 V.0

M156NWR2 R.0

N156B6-L04, N156B6-L06, N156B6-L0B, N156B6-L0A, N156B6-L07, N156BGE-L21
在此感谢freeman alex提供的资料。
其次是如果你原来的屏幕的分辨率如果是1366的,那么你的屏线是需要更换的,因为原来的屏线带宽是不够的,无法提供足够的信息输出。
最后祝楼主换屏成功。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628
帖子
1004
PB币
3163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774

我是大学生! I'm Windows Phone用户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12-24 09:35:31 |显示全部楼层
madmaneric 发表于 2015-12-23 23:53
楼主你好,我的笔记本是1080p的屏幕,但是我想换个4k的,所以也查了一些资料,但是国内的资料总归有限,好像 ...

对,当初发帖后也做了很多工作,话说s400的确需要更换屏线,但是这本子厚度问题,根本无法更换。所以,计划还是落空了。

it格子创始人之一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30326
帖子
2541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493

活动参与先锋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12-27 18:17: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lg屏幕也是醉了  呵呵

一张平凡的饼

UID
943140
帖子
5350
PB币
18647
贡献
0
技术
65
活跃
2181

优秀版主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2-20 18:28:02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型号,等楼主成功

Rank: 1

UID
4794836
帖子
47
PB币
2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
发表于 2016-3-4 17:12:44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打个酱油

Rank: 2Rank: 2

UID
2359060
帖子
21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
发表于 2016-3-18 20:06:01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就了。。。。

Rank: 2Rank: 2

UID
2359060
帖子
21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
发表于 2016-3-20 20:10:39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试一试。。。
关闭

站长推荐

近期很多账号被盗,请加强密码保护!!
请注意保护自身账号安全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7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