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jy__05

[每周景讯] 140923《每日景讯》 第363期 正式发布 ★ 远景因你们而精彩 ★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3791775
帖子
323
PB币
94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8
发表于 2014-9-23 18:10:26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都有新的精彩,学习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78766
帖子
488
PB币
91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22
发表于 2014-9-23 18:11:49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送分哦                              

Rank: 2Rank: 2

UID
4534514
帖子
59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5
发表于 2014-9-23 18:12:24 |显示全部楼层
允许降级是对的,毕竟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不该剥夺用户选择的权利.

Rank: 9

UID
629917
帖子
1443
PB币
1478
贡献
0
技术
78
活跃
1690
发表于 2014-9-23 18:14:5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搞笑图好好玩

四海宾服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144826
帖子
505
PB币
18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90
发表于 2014-9-23 18:15:48 |显示全部楼层
cjy__05 发表于 2014-9-23 16:26
猜猜看,Windows9的生命周期有多长 作者: yc_90950
XP表示廉颇老矣,尚能饭也
将自带 W ...

主板不断在更新!

Rank: 2Rank: 2

UID
4527198
帖子
252
PB币
2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4
发表于 2014-9-23 18:16:07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因你而精彩

Rank: 2Rank: 2

UID
506916
帖子
62
PB币
3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6
发表于 2014-9-23 18:21:38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刚刚点错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19132
帖子
462
PB币
1626
贡献
0
技术
21
活跃
1964
发表于 2014-9-23 18:22:40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Rank: 2Rank: 2

UID
1968496
帖子
151
PB币
46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9
发表于 2014-9-23 18:24:30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Rank: 9

UID
1518613
帖子
814
PB币
2833
贡献
0
技术
64
活跃
1072
发表于 2014-9-23 18:24:40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因你而精彩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82969
帖子
461
PB币
199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8
发表于 2014-9-23 18:24:56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还是蛮可爱的哇

Rank: 2Rank: 2

UID
1968496
帖子
151
PB币
46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9
发表于 2014-9-23 18:25:00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等月底的win9 不折腾

Rank: 2Rank: 2

UID
818061
帖子
306
PB币
806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188
发表于 2014-9-23 18:26:35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些啥呢?

Rank: 1

UID
4578108
帖子
11
PB币
6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
发表于 2014-9-23 18:27:14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都有新的精彩,学习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97601
帖子
667
PB币
2599
贡献
0
技术
14
活跃
731
发表于 2014-9-23 18:31:09 |显示全部楼层
骚年来个切糕吧。

Rank: 1

UID
4310849
帖子
48
PB币
64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9
发表于 2014-9-23 18:34:07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允许升级iOS 8用户降级至iOS 7.1.2,逗比

Rank: 2Rank: 2

UID
4570279
帖子
63
PB币
17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2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4-9-23 18:34:45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PB到手

Rank: 1

UID
4516627
帖子
16
PB币
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9
发表于 2014-9-23 18:34:56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个 支持

Rank: 1

UID
2340159
帖子
27
PB币
1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
发表于 2014-9-23 18:37:46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更健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586378
帖子
577
PB币
16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40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9-23 18:38:0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