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6194|回复: 12

Bitdefender Total Security 2015 64位 简体中文版发布 (个人汉化版)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52400
帖子
612
PB币
2176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45
发表于 2014-9-24 10:38:0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osdun 于 2014-9-24 10:50 编辑

一直很喜欢Bitdefender这个杀毒软件 可惜Bitdefender在中国没有代 理  以前的代 理都黄了 所以自Bitdefender 2012以来再没有简体中文版了 虽然有繁体中文版 但是繁体字太别扭 不方便 所以本人汉化了Bitdefender的最新版Bitdefender Total Security 2015 希望能给那些喜欢Bitdefender的人带来方便  本人能力有限 汉化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请谅解!  此外,为了方便安装,还去除了必须卸载 360  QQ电脑管家  金山卫士的限制!至于激活码,去万能的淘宝吧!我的是淘来的就不分享了!
Bitdefender Total Security 2015 很好用 本人5年前的机器装的Windows 8.1 一点也不卡
关于IS版本  直接输入你的IS版的激活码 就是IS版本了  
老规矩 先上图 底下是下载地址:

QQ截图20140923090558.png

QQ截图20140923090613.png

QQ截图20140923090627.png

QQ截图20140923090736.png

QQ截图20140923091001.png

QQ截图20140923091054.png

QQ截图20140923091435.png

QQ截图20140923093529.png

QQ截图20140923090807.png

QQ截图20140923093559.png

QQ截图20140923094030.png

QQ截图20140923094740.png

QQ截图20140923094806.png

QQ截图20140923094834.png

QQ截图20140923094923.png

QQ截图20140923095142.png

QQ截图20140923095221.png

QQ截图20140923095327.png

QQ截图20140923095439.png

QQ截图20140923095643.png

QQ截图20140923095839.png

QQ截图20140923101910.png

QQ截图20140923101813.png

QQ截图20140923095940.png

QQ截图20140923100050.png


下载地址:http://url.cn/QE21dM(密码:U4Cz)


QQ截图20140923091649.png

Rank: 1

UID
2476469
帖子
16
PB币
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
发表于 2014-9-24 10:56:16 |显示全部楼层
hao好东西大家uong

风雨雷人

Rank: 2Rank: 2

UID
1167887
帖子
364
PB币
4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
发表于 2014-9-25 11:31:12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国内杀软都 是免费的,用国内最权威的杀软就非常好。

Rank: 1

UID
609807
帖子
61
PB币
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
发表于 2014-10-7 10:23:30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是需要积极支持的

Rank: 2Rank: 2

UID
512526
帖子
454
PB币
70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
发表于 2014-10-8 22:15: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无法下载!!

Rank: 1

UID
212837
帖子
37
PB币
20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8
发表于 2014-10-20 11:08:03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唉,但下不到了。。能再分享吗

Rank: 2Rank: 2

UID
457031
帖子
170
PB币
3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9
发表于 2014-11-10 08:33:22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载啦 哎

Rank: 2Rank: 2

UID
4076289
帖子
104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4
发表于 2014-11-11 11:29:39 |显示全部楼层
网盘地址失效啊

Rank: 2Rank: 2

UID
4076289
帖子
104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4
发表于 2014-11-11 11:31:13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汉化的bitdefender网盘地址失效了

乞丐

Rank: 1

UID
1117247
帖子
12
PB币
2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
发表于 2014-11-16 21:05:09 |显示全部楼层
卡饭论坛里有!

追风筝的人

Rank: 2Rank: 2

UID
128777
帖子
416
PB币
15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2
发表于 2014-12-1 15:33:36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已过期,请楼主再发一遍,谢谢。

Rank: 2Rank: 2

UID
4614980
帖子
80
PB币
6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6
发表于 2014-12-5 21:12:45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界面很简洁  挺喜欢的

AAAAAAAAAAAAA

Rank: 2Rank: 2

UID
320184
帖子
239
PB币
141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0
发表于 2014-12-10 10:40:32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是需要积极支持的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