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囧囧侠

[讨论] 倾听用户反馈,细数必应点点滴滴的变化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17471
帖子
435
PB币
140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78
发表于 2014-9-30 10:40:2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用了win8之后 必应也用的比较多了.....感觉挺好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7179
帖子
1649
PB币
7041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1427
发表于 2014-9-30 10:40:4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谈谈你的看法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59723
帖子
896
PB币
4440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1211
发表于 2014-9-30 10:41:0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企业也在拼广告呀。

Rank: 2Rank: 2

UID
4087680
帖子
39
PB币
182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7
发表于 2014-9-30 10:41:16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给奖励的机制应该不错吧

Rank: 2Rank: 2

UID
633992
帖子
153
PB币
4608
贡献
0
技术
22
活跃
241

活动参与先锋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9-30 10:41:26 |显示全部楼层
bing 搜索只是载入图有点慢,其他还是很好用,地图功能也很强大。

Rank: 1

UID
4578810
帖子
45
PB币
7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6
发表于 2014-9-30 10:41:37 |显示全部楼层
必应确实是不错,只是人们对新事物接受需要一定的时间

Rank: 2Rank: 2

UID
4090470
帖子
16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5
发表于 2014-9-30 10:41:50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與豐富性沒有google快

CEO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1404
帖子
2765
PB币
22588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998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9-30 10:41:52 |显示全部楼层

必应在倾听——来谈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59561
帖子
259
PB币
1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42
发表于 2014-9-30 10:41:54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的必应搜索,必应的广告成分比百度少得多

-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86210
帖子
137
PB币
104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85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4-9-30 10:42:22 |显示全部楼层
bing近来是很不错,不过感觉有点花哨了

代码评价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8667
帖子
1030
PB币
2588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1823

十周年

发表于 2014-9-30 10:42:58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市场要有竞争才行,体贴用户赢得市场

Rank: 2Rank: 2

UID
3981094
帖子
304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97
发表于 2014-9-30 10:43:11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哦哦哦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524760
帖子
586
PB币
18
贡献
0
技术
35
活跃
648
发表于 2014-9-30 10:43:34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实用 不错

Rank: 2Rank: 2

UID
3797460
帖子
107
PB币
8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9
发表于 2014-9-30 10:43:35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不错,很华丽

Rank: 1

UID
4116073
帖子
8
PB币
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
发表于 2014-9-30 10:43:35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觉得挺干净的!

Rank: 2Rank: 2

UID
4558263
帖子
101
PB币
18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88
发表于 2014-9-30 10:43:48 |显示全部楼层
SO beautiful

Rank: 1

UID
2340159
帖子
27
PB币
1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
发表于 2014-9-30 10:43:50 |显示全部楼层
必应的地图还是非常不错,定位精准
头像被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526
帖子
53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551
发表于 2014-9-30 10:43:5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537737
帖子
473
PB币
196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01
发表于 2014-9-30 10:44:20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支持一个。。。。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02033
帖子
1215
PB币
45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8
发表于 2014-9-30 10:44:4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bing,顶一个。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