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wgl836912613

[公告] [公告] Win10新手自问自答【最简单的常识性问题,新来的朋友提问前必看】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046888
帖子
39
PB币
112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31
发表于 2015-8-3 13:31:0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学习了

Rank: 2Rank: 2

UID
4307156
帖子
290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1
发表于 2015-8-5 11:40:26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

Rank: 1

UID
2895888
帖子
3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
发表于 2015-8-10 16:37:27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学习了,谢

Rank: 1

UID
3098625
帖子
35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
发表于 2015-8-11 18:37:22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我就脑残了 发表于 2015-1-24 23:36
想请教楼主,adobe系列软件兼容了么?

同问 设计尸伤不起啊 PS AI LR都用不了

Rank: 2Rank: 2

UID
197658
帖子
53
PB币
19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
发表于 2015-8-15 16:34:55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

Rank: 1

UID
1586232
帖子
12
PB币
27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
发表于 2015-8-20 09:46:5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非常适用。支持一下!

Rank: 1

UID
4299183
帖子
3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5-8-22 20:51:19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太有用了额

Rank: 1

UID
4736852
帖子
26
PB币
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1
发表于 2015-8-26 15:20:24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谢楼主。我有一个问题,我的本本升级了win10后,FN组合键就出问题了,比如按M显示的不是M而是没有。按住FN+M按出来的才是M。网上说删除定点装置就好了,但是一更新就又失灵了。不可能每次WIN10更新一次删一次。所以想问问楼主有没有长期有效的办法。

Rank: 1

UID
11637
帖子
79
PB币
16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7
发表于 2015-9-1 09:24: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提个问,win7/8.1都有play to功能很好用,我只用过它播放电视mp4的格式,不知其他还有什么格式支持。win10的这个叫“播放到设备”,再播完一个以后再播就弹不出来了,不知为何

Rank: 2Rank: 2

UID
599436
帖子
148
PB币
15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4
发表于 2015-9-4 12:00:26 |显示全部楼层
先了解一下哦

Rank: 1

UID
1755739
帖子
99
PB币
49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7
发表于 2015-9-7 11:05:47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还是没能解决我的实际问题

Rank: 1

UID
4748129
帖子
103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
发表于 2015-10-19 22:09:12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我的电脑本身没有分区,只有C盘一个区,如果直接升级win10

Rank: 2Rank: 2

UID
2478318
帖子
72
PB币
1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2
发表于 2015-10-31 15:02:0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学习了,谢谢

Rank: 1

UID
4757315
帖子
22
PB币
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5-11-9 20:18:53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好用么,为什么这么卖力

Rank: 1

UID
4757315
帖子
22
PB币
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5-11-10 20:17:43 |显示全部楼层

lol只能从tgp启动才能玩,从其他的第三方工具可以吗?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25096
帖子
909
PB币
4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3
发表于 2015-11-13 23:34:15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学习了谢谢楼主。。。。。。。。。。

Rank: 1

UID
1456053
帖子
107
PB币
19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94
发表于 2015-11-19 08:37:18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Rank: 2Rank: 2

UID
1016777
帖子
226
PB币
3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4
发表于 2015-11-23 16:30:12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版主,我今天发新贴子怎么老是提示  主题不存在或者删除这类提示??谢谢!!

Rank: 1

UID
4768429
帖子
2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5-12-11 13:05:15 |显示全部楼层
休眠时间长一点就会黑屏不能唤醒,我都是强制关机再开机,不懂电脑所以很少动它,这样对电脑伤害大么?

Rank: 1

UID
4757315
帖子
22
PB币
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5-12-28 11:51:21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太有用了额!谢谢啊!!
关闭

站长推荐

近期很多账号被盗,请加强密码保护!!
请注意保护自身账号安全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7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