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jazz007

[教程] 【联想启天M4350】Windows 7下安装Yosemite 10.10.1懒人版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638614
帖子
916
PB币
117
贡献
0
技术
14
活跃
1011
发表于 2015-2-5 00:30:4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力啊,不知道我的雷神G150SG I7-4710MQ 12G内存,GTX-850M能不能完美驱动!

Rank: 2Rank: 2

UID
4092713
帖子
72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1
发表于 2015-2-5 01:36:50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东西  咬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40860
帖子
697
PB币
2043
贡献
0
技术
241
活跃
449
发表于 2015-2-5 10:22:33 |显示全部楼层
LCC2008520 发表于 2015-2-5 00:30
楼主给力啊,不知道我的雷神G150SG I7-4710MQ 12G内存,GTX-850M能不能完美驱动!

应该是可以的INTEL+NF比较好驱动。

Rank: 1

UID
4639521
帖子
1
PB币
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
发表于 2015-2-7 10:07:0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掰,顶一个

Rank: 1

UID
2401446
帖子
10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8
发表于 2015-2-7 13:50:42 |显示全部楼层
正准备安装,学习了!谢谢楼主!

Rank: 2Rank: 2

UID
3705616
帖子
28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4
发表于 2015-2-7 14:14:16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详细的教程贴  赞!

Rank: 1

UID
2943348
帖子
5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5-2-8 12:23:2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哥分享教程很详细我安装个试试

Rank: 1

UID
1012509
帖子
28
PB币
94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0
发表于 2015-2-8 13:04:23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lz的办法试试看,说的比其他文章直白简单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3322530
帖子
98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8
发表于 2015-2-8 13:15:05 |显示全部楼层
请勿使用别人复制出来的链接下载附件,请从帖子点击附件开始下载     怎么回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40860
帖子
697
PB币
2043
贡献
0
技术
241
活跃
449
发表于 2015-2-8 15:00:02 |显示全部楼层
leyuwei 发表于 2015-2-8 13:04
按照lz的办法试试看,说的比其他文章直白简单 感谢分享!

感谢支持!

Rank: 1

UID
4585801
帖子
19
PB币
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
发表于 2015-2-8 15:27:41 |显示全部楼层
那装驱动那是怎么回事。。。小白不会啊。怎么安装??

Rank: 1

UID
3806896
帖子
8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
发表于 2015-2-8 23:32:38 |显示全部楼层
nuligongke努力攻克中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40860
帖子
697
PB币
2043
贡献
0
技术
241
活跃
449
发表于 2015-2-9 09:39:42 |显示全部楼层
yy1551yy 发表于 2015-2-8 15:27
那装驱动那是怎么回事。。。小白不会啊。怎么安装??

仔细看下教程。

Rank: 1

UID
4639417
帖子
58
PB币
-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5-2-9 23:37:52 |显示全部楼层
适当放松放松方法是

Rank: 1

UID
4641151
帖子
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
发表于 2015-2-11 09:36:35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学习中~~~~~~~~~~~~~~~~~

Rank: 1

UID
2985145
帖子
114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3
发表于 2015-2-11 10:15:32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Rank: 1

UID
1285070
帖子
44
PB币
2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
发表于 2015-2-11 10:28:45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看不到图片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40860
帖子
697
PB币
2043
贡献
0
技术
241
活跃
449
发表于 2015-2-11 10:50:31 |显示全部楼层
junliepigyao 发表于 2015-2-11 10:28
为啥看不到图片呢

检查没问题,我能正常看到图片。

Rank: 1

UID
4641319
帖子
2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
发表于 2015-2-11 10:54:03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不能下载啊

Rank: 1

UID
1285070
帖子
44
PB币
2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
发表于 2015-2-11 10:59:08 |显示全部楼层
jazz007 发表于 2015-2-11 10:50
检查没问题,我能正常看到图片。

嗯嗯,刚刚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不好意思。。
关闭

站长推荐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7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