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8031|回复: 28

[自来水] 额,现在chrome怎么去掉优酷,爱奇艺等的几十秒广告呢 [复制链接]

贾诩-算无遗策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34657
帖子
11089
PB币
16659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832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0:27:14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很少在线看视频,也没大关注,只是安装了adblocker拦截网页广告

最近了有时候看在线视频,几十秒广告好烦人,怎么去掉呢?

在chrome的webstore中找了几个声称能去掉优酷广告的试了一下,貌似都不行

难道我看视频的姿势不对吗? 求指教

目前使用的chrome版本
版本 42.0.2311.90 m (64-bit)

Google Chrome 已是最新版本。


节操役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333998
帖子
17650
PB币
34129
贡献
0
技术
19
活跃
903
发表于 2015-4-27 10:34:58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广告?

贾诩-算无遗策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34657
帖子
11089
PB币
16659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832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05:24 |显示全部楼层
阿伯才的风格 发表于 2015-4-27 10:34
什么广告?

就是优酷,爱奇艺播放视频前的几十秒广告呀

节操役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333998
帖子
17650
PB币
34129
贡献
0
技术
19
活跃
903
发表于 2015-4-27 11:06:55 |显示全部楼层
cgdragon 发表于 2015-4-27 11:05
就是优酷,爱奇艺播放视频前的几十秒广告呀

啊?什么广告?

Rank: 1

UID
600704
帖子
78
PB币
25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3
发表于 2015-4-27 11:12:29 |显示全部楼层
ADfree.Player.Offline

http://bbs.kafan.cn/thread-1777920-1-1.html
1

查看全部评分

氺氺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805006
帖子
1509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81
活跃
12892

小白鼠勋章II代 远景美化达人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12:38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博士看不见,所以楼主问了白问

点评

kfc0013  火狐可以  发表于 2015-4-27 11:12

UID
1078191
帖子
33103
PB币
127706
贡献
3
技术
7
活跃
633

交易达人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16:03 |显示全部楼层
wp手机无ad

贾诩-算无遗策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34657
帖子
11089
PB币
16659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832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18:17 |显示全部楼层
阿伯才的风格 发表于 2015-4-27 11:06
啊?什么广告?

好吧,看来你用大火狐屏蔽的很成功

贾诩-算无遗策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34657
帖子
11089
PB币
16659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832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18:54 |显示全部楼层
lmz_whut 发表于 2015-4-27 11:16
wp手机无ad

有电脑看视频,为何要用手机看呢

贾诩-算无遗策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34657
帖子
11089
PB币
16659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832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19:25 |显示全部楼层
kfc0013 发表于 2015-4-27 11:12
阿博士看不见,所以楼主问了白问

难道chrome不可以吗

火狐怎么屏蔽?

节操役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333998
帖子
17650
PB币
34129
贡献
0
技术
19
活跃
903
发表于 2015-4-27 11:21:16 |显示全部楼层
cgdragon 发表于 2015-4-27 11:18
好吧,看来你用大火狐屏蔽的很成功

啊?是吗?

氺氺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805006
帖子
1509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81
活跃
12892

小白鼠勋章II代 远景美化达人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25: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fc0013 于 2015-4-27 11:34 编辑

楼主可以体验看看
1.png

adt.rar

123.99 KB, 下载次数: 19, 下载积分: PB币 -1

贾诩-算无遗策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34657
帖子
11089
PB币
16659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832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36:33 |显示全部楼层
kfc0013 发表于 2015-4-27 11:25
楼主可以体验看看

我去试试广告终结者

贾诩-算无遗策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34657
帖子
11089
PB币
16659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832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39:47 |显示全部楼层
kfc0013 发表于 2015-4-27 11:25
楼主可以体验看看

呀 广告终结者挺好使,优酷广告没了

氺氺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805006
帖子
1509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81
活跃
12892

小白鼠勋章II代 远景美化达人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1:39:51 |显示全部楼层
cgdragon 发表于 2015-4-27 11:36
我去试试广告终结者

刚体验了
tv.sohu.com
letv.com
youku.com
iqiyi.com
v.pptv.com/
都还挺好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1824821
帖子
165
PB币
31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779
发表于 2015-4-27 11:44:47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一来屏蔽广告跟没屏蔽没啥区别,只是不能看而已,还是要等所以不用了hhh

贾诩-算无遗策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534657
帖子
11089
PB币
16659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832

7周年庆典勋章 应用界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7 15:13:35 |显示全部楼层
moniai 发表于 2015-4-27 11:44
一直一来屏蔽广告跟没屏蔽没啥区别,只是不能看而已,还是要等所以不用了hhh

不不,上午用了那个扩展,真的去掉了广告,不是变成黑屏那种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54449
帖子
994
PB币
26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2
发表于 2015-4-27 21:55:43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没广告了

只要出发,就能到达。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2108299
帖子
7700
PB币
100053
贡献
0
技术
18
活跃
1743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4-28 02:39:47 |显示全部楼层
cgdragon 发表于 2015-4-27 11:19
难道chrome不可以吗

火狐怎么屏蔽?

可以屏蔽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266756
帖子
3843
PB币
2837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284
发表于 2015-4-28 02:40:43 |显示全部楼层
Adbyby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