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21107|回复: 378

[技术] 把Windows 10的图标替换为Windows 7/8的图标   [复制链接]

UID
3197190
帖子
7347
PB币
1019
贡献
0
技术
175
活跃
12898

优秀版主 I'm Windows Phone用户 我是大学生!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5-5-6 18:26: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ugenewangtw 于 2015-5-13 15:59 编辑

原文地址:http://forums.mydigitallife.info/threads/60374-Change-Win10-icons-back-to-Win7-8
用附件里的工具替换,目前只有英文版。
Icon Changer.rar (4.68 MB, 下载次数: 746, 售价: 2 PB币)
附件包含Windows 7风格的图标,无需自己再额外提取。
暂时没空示范,请观看8楼的图片。宣传:欢迎来此辩论: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595660-1-1.html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742902
帖子
24195
PB币
15970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1850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5-6 18:29:01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效果怎么样?

Rank: 2Rank: 2

UID
4034928
帖子
106
PB币
1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3
发表于 2015-5-6 18:34:1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看效果怎么样

Rank: 2Rank: 2

UID
4034928
帖子
106
PB币
1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3
发表于 2015-5-6 18:34:26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上图啊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88483
帖子
509
PB币
186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0
发表于 2015-5-6 18:34:59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效果怎么样?

Rank: 1

UID
4066489
帖子
5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13
发表于 2015-5-6 18:35:4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418014
帖子
1649
PB币
3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5
发表于 2015-5-6 18:41: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637866
帖子
1851
PB币
1721
贡献
0
技术
24
活跃
1318
发表于 2015-5-6 18:58: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朱幸 于 2015-5-6 19:18 编辑

看看效果,楼主怎么不上图呢,,,,替楼主发图,圈圈,以管理员运行 QQ图片20150506191946.png
QQ截图20150506191832.jpg
QQ截图20150506192239.jpg

点评

Duns  提取9926的文件过去行吗??9926的图标也不错啊。  发表于 2015-5-9 19:21
牛逼的心  为什么我替换的就失败了呢,显示已成功,退出时候提示重启,但开机依旧。  发表于 2015-5-9 08:15
明目  Vista的图标应该最漂亮  发表于 2015-5-7 22:04
2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16221
帖子
795
PB币
2411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2042
发表于 2015-5-6 19:00:11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个工具?

Rank: 2Rank: 2

UID
1863334
帖子
421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03
发表于 2015-5-6 19:00:58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效果怎么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1153
帖子
2200
PB币
43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39
发表于 2015-5-6 19:02:30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工具是什么

Rank: 2Rank: 2

UID
66124
帖子
225
PB币
19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7
发表于 2015-5-6 19:03:41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16221
帖子
795
PB币
2411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2042
发表于 2015-5-6 19:05:23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这个东西,可以更改成自己想要的任何效果的图标了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138031
帖子
27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0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5-6 19:07:1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16221
帖子
795
PB币
2411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2042
发表于 2015-5-6 19:10: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不火不行啦 ,
推广一下:将自定义的图标集文件夹放在Resources文件夹中,调用这个自定义图标集文件夹就可以了,不过注意编码与图标尺寸。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3995
帖子
44
PB币
2494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2558
发表于 2015-5-6 19:13:46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效果怎样
头像被屏蔽

UID
1504389
帖子
1400
PB币
343
贡献
0
技术
20
活跃
901
发表于 2015-5-6 19:15:2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Rank: 2

UID
911727
帖子
44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1
发表于 2015-5-6 19:15:27 |显示全部楼层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4173146
帖子
334
PB币
19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04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5-5-6 19:23:16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收藏一下~~

大老叶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3496
帖子
1770
PB币
4770
贡献
0
技术
47
活跃
1967
发表于 2015-5-6 19:29:15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收藏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