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1306|回复: 27

[纯净水] 感觉远景网友的素质别任何网站人都高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705029
帖子
68
PB币
9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2
发表于 2015-7-4 22:52:0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远景网友的素质别任何网站人都高,主要便现在,在其他地方,不能说任何自己的个人观点,说了下面就得骂声一片,我就不明白了,都是发表个人观点,那些人你骂人有意思啊?特别是baidu贴ba的人,素质极差...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36543
帖子
3455
PB币
23072
贡献
0
技术
26
活跃
2607
发表于 2015-7-4 23:15:14 |显示全部楼层
在贴吧玩  就权当娱乐吧

毕竟论坛和贴吧不太一样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148372
帖子
6349
PB币
168
贡献
0
技术
216
活跃
6129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5-7-4 23:15:26 |显示全部楼层
这儿骂人等着进小黑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9885
帖子
1892
PB币
4839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979

热心会员 I'm Windows Phone用户

发表于 2015-7-4 23:32:28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对啊

Rank: 2Rank: 2

UID
543639
帖子
362
PB币
49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2
发表于 2015-7-4 23:38: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贴吧还可以了,比cnbeta什么的好多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52079
帖子
2575
PB币
255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01
发表于 2015-7-4 23:40:37 |显示全部楼层
贴吧确实。几乎不去贴吧,去的话就是看下帖子标题加内容。一般都是在中关村  远景逛。。。。看新闻 还有win10   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98855
帖子
1588
PB币
16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2
发表于 2015-7-4 23:42:02 |显示全部楼层
aqwcl 发表于 2015-7-4 23:38
贴吧还可以了,比cnbeta什么的好多了

什么呀,cb那可是人才辈出的地方,骂人去网易学习最好!

Rank: 1

UID
1825431
帖子
34
PB币
1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9
发表于 2015-7-4 23:42:04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酱油还是有的

Rank: 2Rank: 2

UID
2893966
帖子
374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616
发表于 2015-7-4 23:42:45 |显示全部楼层
喷子不懂这些技术,怎么喷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328578
帖子
753
PB币
8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09
发表于 2015-7-5 02:19: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如此,贴吧喷子太多!总感觉啥东西他们都能找到喷点…我也是醉了~
头像被屏蔽

UID
4096806
帖子
3630
PB币
2654
贡献
0
技术
209
活跃
4494
发表于 2015-7-5 03:24:2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悠哉的平泽唯

Rank: 9

UID
4572910
帖子
6573
PB币
362
贡献
0
技术
24
活跃
7106

十周年 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5-7-5 06:17:25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现在也很少看贴吧了,喷让他们去喷吧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66750
帖子
21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5-7-5 06:58:1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Rank: 2

UID
29796
帖子
324
PB币
89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9
发表于 2015-7-5 07:39: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多谢管理者一直以来严格严谨的管理作风。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624363
帖子
1199
PB币
49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218

I'm Windows Phone用户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5-7-5 07:40:35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管理,二看素质

Rank: 1

UID
4705029
帖子
68
PB币
9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2
发表于 2015-7-5 07:44:44 |显示全部楼层
spsers 发表于 2015-7-5 03:24
明明在说远景, 楼主指桑骂槐的功力深厚.. 
楼主这么多逗B都看不出来.. 

DB,我说的是远景好,不是远景差,你个db,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937029
帖子
321
PB币
36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7
发表于 2015-7-5 08:04:43 |显示全部楼层
xzbaijj 发表于 2015-7-5 07:44
DB,我说的是远景好,不是远景差,你个db,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呵呵,看看自己这贴讲的什么?还没过一页呢,自己到先骂起来了?多挺几页再打脸呀

Rank: 9

UID
825461
帖子
4813
PB币
9447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601
发表于 2015-7-5 08:06:22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需要大家自觉啊

Rank: 2Rank: 2

UID
3928400
帖子
132
PB币
5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5 09:33: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自身素質  骂人有什么好  逞口舌之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543231
帖子
536
PB币
628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543
发表于 2015-7-5 10:04:55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上网,这个很重要!给远景的景友们点个赞!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