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3lerity

[Win10测试反馈] 升级到Windows 10 10240的用户请谨慎重置电脑   [复制链接]

峰の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24050
帖子
627
PB币
2537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331
发表于 2015-7-25 15:53:09 |显示全部楼层
重置过(台/笔),均没问题

Rank: 2Rank: 2

UID
1215485
帖子
126
PB币
2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
发表于 2015-7-25 15:54:46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要多长时间啊?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615898
帖子
2591
PB币
339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76
发表于 2015-7-25 16:11:31 |显示全部楼层
重置2个多小时,重装不好吗?

Rank: 2Rank: 2

UID
985184
帖子
427
PB币
29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9
发表于 2015-7-25 20:07: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3lerity ?????? 2015-7-25 10:56
??????????????

????????????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89738
帖子
716
PB币
235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1044
发表于 2015-7-25 20:11:34 |显示全部楼层
这功能只有你一个人出问题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465325
帖子
639
PB币
6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39
发表于 2015-7-25 20:40:18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街 发表于 2015-7-25 20:11
这功能只有你一个人出问题

你做过统计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36261
帖子
508
PB币
3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1
发表于 2015-7-25 20:41:56 |显示全部楼层
有重置的时间我早就重新安装好了

Rank: 2Rank: 2

UID
3241046
帖子
355
PB币
5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8

I'm Windows Phone用户

发表于 2015-7-25 20:44:00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升级安装Win10后然后重置过,其他都还好,就是不能直接联网激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01192
帖子
625
PB币
196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53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5 21:08: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henling12345 发表于 2015-7-25 10:55
重置n次没出过问题

稍稍问一下,重置会不会把我原有的用户账户删除?因为我不想全新安装,毕竟ntfs权限重新配起来好蛋疼。

Rank: 2Rank: 2

UID
4716990
帖子
256
PB币
2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79
发表于 2015-7-25 21:15: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WIN10更奇葩,按睡眠以后,等几分钟他自己就开机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驱动貌似也没什么问题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47735
帖子
593
PB币
9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65
发表于 2015-7-25 21:23:00 |显示全部楼层
哦,有这会事?我还没试过。

Rank: 1

UID
4704812
帖子
20
PB币
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
发表于 2015-7-27 14:17: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重置不了,每次好不容易等到100% 然后就蓝屏。什么boot diver erro之类的。真是哔了狗了

Rank: 1

UID
441309
帖子
7
PB币
22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
发表于 2015-8-2 20:47:50 |显示全部楼层
c3lerity 发表于 2015-7-25 12:08
这么简单的操作我还不至于不会。至于找原因,我觉得原因可能是因为我是从预览版升级上来的,也可能是具体 ...

可能电脑原因,我笔记本WIN8升win10重置没问题,平板WIN8升win10重置发生错误,平板是 惠普 stream7,32位的win8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27932
帖子
798
PB币
1487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826
发表于 2015-8-3 13:47:01 |显示全部楼层
重置后 Microsft账户显示 “PC” 其他信息版本厂商啥都没
就算用本地账户做完安装后,启用微软账户都发生设置继承问题

老样子 微软账户没有和Win10真正同步......计算机名改了也白改。
Office.com也就不推Office365了 没必要 等微软自己搞定了再说

Rank: 2Rank: 2

UID
1082853
帖子
278
PB币
543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49
发表于 2015-8-3 13:49: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置试了下 几个小时过去了 还是百分之二 最后没办法重新安装的

Rank: 1

UID
4725664
帖子
13
PB币
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
发表于 2015-8-3 13:57:18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完装的,重置过几次了。比升级完还稳定。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