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宇文雨曦

[公告] win10 正式版发布前奏,都进来看看吧,内有惊喜哦!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1 PB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PB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50%)

Rank: 1

UID
4626135
帖子
43
PB币
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9
发表于 2015-7-27 21:36:4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就应该怎样

Rank: 2Rank: 2

UID
4615754
帖子
175
PB币
3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2
发表于 2015-7-27 21:37:04 |显示全部楼层
win10快来了。确实现在的水贴太多了,版主,督察们的工作量猛增,辛苦了。大家都自觉遵守远景规则,还论坛更干净的精贴。

菜鸟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71651
帖子
498
PB币
1553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426
发表于 2015-7-27 21:39: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论坛好多年!!!真的应该感谢那些默默奉献的人。

Rank: 1

UID
1144651
帖子
89
PB币
2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4
发表于 2015-7-27 21:45:13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把你自己禁言30天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2Rank: 2

UID
272168
帖子
380
PB币
128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55
发表于 2015-7-27 21:45:2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新手最好先看下置顶在说话!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4540
帖子
516
PB币
33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59
发表于 2015-7-27 21:45:37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应该整治一下了,严格要求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0918
帖子
6830
PB币
14132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533

十一周年 十周年 小白鼠勋章II代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7 21:48:02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的体会到了做论坛的不易,为了更好的论坛环境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是个永远的主题,希望能在后续的发展中,切实看到论坛的改变和努力,也要更加强自己的学习,支持远景,因为windows10我回来了,希望这里是个好地方。

Rank: 2Rank: 2

UID
1834683
帖子
202
PB币
2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9
发表于 2015-7-27 21:49:09 |显示全部楼层
擦泪 这是请了朝阳群众还是西城大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51184
帖子
802
PB币
18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98
发表于 2015-7-27 21:50:07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很好的,望各位自觉。。。

Rank: 1

UID
1144651
帖子
89
PB币
2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4
发表于 2015-7-27 21:54:55 |显示全部楼层
heybingo 发表于 2015-7-27 21:45
标题党,把你自己禁言30天

回复给我加分的那个niubi人:得瑟,玩笑开不起就不要玩这样的内容,技术比不上你们,管理嘛,对你们只能呵呵

双鱼座剁手族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295538
帖子
2360
PB币
20
贡献
0
技术
285
活跃
1634

I'm Windows Phone用户 我是大学生! 远景美化达人

发表于 2015-7-27 21:55:28 |显示全部楼层
kangkang909090 发表于 2015-7-27 21:49
擦泪 这是请了朝阳群众还是西城大妈

不明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615898
帖子
2560
PB币
338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11
发表于 2015-7-27 21:55:37 |显示全部楼层
遵守版规,也尊重发帖人。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97027
帖子
413
PB币
50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36
发表于 2015-7-27 21:57:5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马勒准时来报道。。。。。斑竹们辛苦啦,督察们辛苦啦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2348
帖子
942
PB币
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55
发表于 2015-7-27 22:02: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要顶!

双鱼座剁手族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295538
帖子
2360
PB币
20
贡献
0
技术
285
活跃
1634

I'm Windows Phone用户 我是大学生! 远景美化达人

发表于 2015-7-27 22:03:06 |显示全部楼层
heybingo 发表于 2015-7-27 21:54
回复给我加分的那个niubi人:得瑟,玩笑开不起就不要玩这样的内容,技术比不上你们,管理嘛,对你们只能呵 ...

如果每个人都有你的这种认知能力,那撤了我又如何,人人都懂得遵守版规了,自然就不需要这么多管理者。这是全话,至于评分上可能看不全这句话,至于评分的5PB,是作为大家被忽悠进来的补偿,也是作为一种礼包形式。当然不管是不是管理者,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也只是发挥自己的爱好,你自己没有做过版主之类的职位,或许在你的心里,以为我们版主是远景公司的职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33152
帖子
1117
PB币
8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13

热心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7 22:06: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开设Win10专区才是最有效的办法,几千人挤一块,一人讨论一句,不是水贴也能能刷好几页。一页才多少贴。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33152
帖子
1117
PB币
8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13

热心会员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7 22:08: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k25566 发表于 2015-7-27 22:06
目测开设Win10专区才是最有效的办法,几千人挤一块,一人讨论一句,不是水贴也能能刷好几页。一页才多少贴。 ...

另不可能都丢水区讨论吧。OSX要前来报道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245583
帖子
721
PB币
299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63
发表于 2015-7-27 22:09:12 |显示全部楼层
按章执行。只为论坛增砖添瓦,不搞破坏!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131192
帖子
7708
PB币
11822
贡献
0
技术
493
活跃
4587

热心会员 远景技术达人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5-7-27 22:10: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举报帖子  记得 多给点PB

Rank: 2Rank: 2

UID
1170751
帖子
271
PB币
34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29
发表于 2015-7-27 22:14:2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完毕!照章执行!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