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maoninggo

[讨论] 给微软跪了,Win10太好用了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8552
帖子
1012
PB币
25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26
发表于 2015-9-1 19:27:04 |显示全部楼层
跪着,别起来啊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1370256
帖子
16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7
发表于 2015-9-1 19:30:5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605832
帖子
893
PB币
84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3
发表于 2015-9-1 19:40: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跪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415290
帖子
2442
PB币
425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296
发表于 2015-9-1 19:44: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说啥好,开始菜单那个设置,简直就是脱了裤子放屁,还不如直接打开控制面板

Rank: 1

UID
4082605
帖子
118
PB币
30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1
发表于 2015-9-1 19:57:00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的就会发现win10的优点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191782
帖子
3503
PB币
915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06
发表于 2015-9-1 20:18:1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LZ分享!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123971
帖子
36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263
发表于 2015-9-1 20:20:5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14785
帖子
1274
PB币
62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3
发表于 2015-9-1 20:21:23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性还是太差!黑屏、鼠标不动、死机现象经常遇到。

Rank: 2Rank: 2

UID
2981235
帖子
324
PB币
36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4
发表于 2015-9-1 20:25:52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安装的软件图标的那个方块可以自定义透明度和色彩,不然,真的太难看了,不协调。Windows10外观瑕疵明显有些多,其他的都还好,退回Windows7好久了。

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30746
帖子
2195
PB币
9203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715
发表于 2015-9-1 20:35:4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文不对题

Rank: 2Rank: 2

UID
556907
帖子
293
PB币
2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05
发表于 2015-9-1 20:56:07 |显示全部楼层
yyc206 发表于 2015-9-1 17:29
跪着,别起来啊

HIHI~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79016
帖子
919
PB币
42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01
发表于 2015-9-1 21:01: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想,微软这样作是有它的从系统全面的需求,咱们只能说是看热闹的,这不,地球上Pc上的系統有几种?所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7876
帖子
1295
PB币
30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13
发表于 2015-9-1 21:03: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来陪你跪下!谢谢分享

Rank: 1

UID
47774
帖子
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5-9-1 21:06:50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8305
帖子
877
PB币
207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24
发表于 2015-9-1 21:27:40 |显示全部楼层
用得着感觉还是很好的说。

笑天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36534
帖子
590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1034
发表于 2015-9-2 08:34:57 |显示全部楼层
yyc206 发表于 2015-9-1 17:29
跪着,别起来啊

好酸 可以起来了不?

笑天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36534
帖子
590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1034
发表于 2015-9-2 08:35:21 |显示全部楼层
455139221 发表于 2015-9-1 17:37
试试其他版本吧,搞鸡毛LTSB,以点带面

有啊 家里是企业版本 不是一样的?

笑天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36534
帖子
590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1034
发表于 2015-9-2 08:35:42 |显示全部楼层
dongwm333 发表于 2015-9-1 17:51
称得上好用,但瑕疵也不少。

感觉发布太匆忙了

笑天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36534
帖子
590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1034
发表于 2015-9-2 08:36:35 |显示全部楼层
rsheen 发表于 2015-9-1 17:28
惨白倒是没什么,至少很酷,主要是微软的美工太匆促,太毛糙,桌面,任务栏,图标,窗体元素大小不协调,整 ...

我倒是没感觉到酷 白色怎么酷得起来?

笑天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36534
帖子
590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1034
发表于 2015-9-2 08:37:33 |显示全部楼层
balyhao 发表于 2015-9-1 16:57
惨白界面TH2开始改进了,再装个aero glass也算是安慰下自己。
那啥,设置--控制面板我也呵呵,等着进一步改 ...

嗯 不喜欢第三方也是醉了。。估计下个版本才会舒服点。。就像win8.1update一样。期待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