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imcztracy1

[交流] El Capitan beta下用360wifi做无线网卡,但是安装D-Link DWA 125和10.11系统不兼容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734123
帖子
273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1
发表于 2015-12-1 11:39:16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羡慕你们安装成功的人

Rank: 2Rank: 2

UID
4734123
帖子
273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1
发表于 2015-12-1 11:45:5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参考

Rank: 1

UID
4764877
帖子
17
PB币
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
发表于 2015-12-2 15:25: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个问题

Rank: 2Rank: 2

UID
2532173
帖子
274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20
发表于 2015-12-3 00:07: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DW125

Rank: 1

UID
1018662
帖子
56
PB币
10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9
发表于 2015-12-6 18:10: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10.11下也不正常了,扫描后,无线列表不能点了

Rank: 1

UID
4766784
帖子
35
PB币
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
发表于 2015-12-15 18:45:24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问题,试试7楼的看看行不行。。。。

Rank: 1

UID
1849067
帖子
7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
发表于 2015-12-18 14:59:42 |显示全部楼层
39军小兵张 发表于 2015-10-24 12:14
我用的小米也是用的D-Link DWA 125,10.11完美运行啊。

多谢,刚下单了小米wifi~

Rank: 1

UID
2377107
帖子
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
发表于 2015-12-19 22:45:09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啊,找了好久的无线网卡驱动

Rank: 1

UID
4769358
帖子
34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
发表于 2015-12-19 23:24:01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买了两个,只有一个能在10.10及以下可以用,还特么不稳定,气死我了

Rank: 1

UID
4712869
帖子
52
PB币
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6
发表于 2015-12-27 21:26:43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了

Rank: 1

UID
867722
帖子
4
PB币
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
发表于 2015-12-28 21:50:32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用,

Rank: 2Rank: 2

UID
4653565
帖子
88
PB币
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4
发表于 2016-1-2 10:41: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360WiFi真的不能用吗。。。。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157701
帖子
498
PB币
2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68
发表于 2016-1-6 13:14:48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其他驱动也可以安装么、?

Rank: 2Rank: 2

UID
4749246
帖子
361
PB币
4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83
发表于 2016-1-10 10:48:31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Rank: 1

UID
4775419
帖子
20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6-1-11 12:34:22 |显示全部楼层
lawards 发表于 2015-10-24 10:12
我的问题是connect按键经常不可用。连上一会就断了。

我和你一样是这个问题,咋解决的啊

Rank: 1

UID
4775419
帖子
20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6-1-11 13:05:20 |显示全部楼层
39军小兵张 发表于 2015-10-24 12:14
我用的小米也是用的D-Link DWA 125,10.11完美运行啊。

楼主我的还是装不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472739
帖子
1077
PB币
1046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047
发表于 2016-1-11 15:53:30 |显示全部楼层
禅智悟生 发表于 2016-1-11 13:05
楼主我的还是装不了

那人就不清楚了,我用的是小米的,360的我不太清楚。只知道D-Link DWA 125 应该没错

Rank: 1

UID
4775419
帖子
20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6-1-11 16:00:15 |显示全部楼层
39军小兵张 发表于 2016-1-11 15:53
那人就不清楚了,我用的是小米的,360的我不太清楚。只知道D-Link DWA 125 应该没错

我的显示不兼容安装错误

Rank: 1

UID
4775419
帖子
20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6-1-11 16:02:18 |显示全部楼层
禅智悟生 发表于 2016-1-11 16:00
我的显示不兼容安装错误

用WirelessUtility这个点了没反应   bearextender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20622
帖子
546
PB币
2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2
发表于 2016-1-11 16:27:09 |显示全部楼层
D-Link DWA 125和10.11系统兼容啊,有相应驱动,轻松搞定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8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