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1469|回复: 24

[已解决] 10.11.4b1 AppleHDA挂掉了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7526
帖子
2155
PB币
66
贡献
0
技术
43
活跃
1246

十一周年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1-13 11:42: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qqqqqqqqqq 于 2016-1-13 12:13 编辑

我用的是10.10.3时的applehda,一直到10.11.3b2都是好的,昨天更新10.11.4没注意,今天发现声卡怎么也去动不了,有人知道什么情况吗?另外求一个原版10.11.4b1的appleHDA,替换没备份。。

不知什么原因,只好换回了mirone修改版,之前用的升级免替换版本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7526
帖子
2155
PB币
66
贡献
0
技术
43
活跃
1246

十一周年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1-13 11:42:41 |显示全部楼层
忘说了,我是ALC283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7526
帖子
2155
PB币
66
贡献
0
技术
43
活跃
1246

十一周年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1-13 12:12:13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行解决,命令行重建cache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41267
帖子
54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7
活跃
442
发表于 2016-1-13 12:31: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升到11.4声卡驱动没了,显卡驱动也没了,但现在声卡处理好了,显卡还没有,显卡是750

Rank: 2Rank: 2

UID
4770077
帖子
150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9
发表于 2016-1-13 12:34:10 |显示全部楼层
声卡就是永远的痛,永远驱动不了。哎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889680
帖子
852
PB币
815
贡献
0
技术
35
活跃
539
发表于 2016-1-13 13:20:21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尝鲜的代价。。。

Rank: 2Rank: 2

UID
1689018
帖子
104
PB币
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1
发表于 2016-1-13 13:22:3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现在驱动太麻烦了

折腾无止境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214129
帖子
3427
PB币
3113
贡献
0
技术
15
活跃
2327
发表于 2016-1-13 13:37:18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还是要看配置,如果“得当”就很省力哦!

Rank: 2Rank: 2

UID
3501608
帖子
424
PB币
5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846
发表于 2016-1-13 13:38:59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等稳定了再说吧

秋天的菠菜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5812
帖子
2312
PB币
2297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95
发表于 2016-1-13 15:12:04 |显示全部楼层
10.11.2 会在休眠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突然间凝屏。只要不休眠就没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7526
帖子
2155
PB币
66
贡献
0
技术
43
活跃
1246

十一周年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1-13 19:44:14 |显示全部楼层
角容 发表于 2016-1-13 15:12
10.11.2 会在休眠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突然间凝屏。只要不休眠就没事。

又出现一个唤醒五国的问题。。。囧

Rank: 1

UID
3109217
帖子
80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
发表于 2016-1-25 11:29:02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驱动不能用吗

Rank: 1

UID
3109217
帖子
80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
发表于 2016-1-25 11:29:31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个2.85还是什么版本的忘了,楼主百度下。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7526
帖子
2155
PB币
66
贡献
0
技术
43
活跃
1246

十一周年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1-25 21:18:49 |显示全部楼层
小康911 发表于 2016-1-25 11:29
就是那个2.85还是什么版本的忘了,楼主百度下。

早就不用voodoo了,音质没法看,我有时候用笔记本听歌的,虽然不如手机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164859
帖子
544
PB币
95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706
发表于 2016-3-22 13:49:34 |显示全部楼层
新佳影 发表于 2016-1-13 12:31
我也是升到11.4声卡驱动没了,显卡驱动也没了,但现在声卡处理好了,显卡还没有,显卡是750

您更新10.11.4后声卡是如何解决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164859
帖子
544
PB币
95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706
发表于 2016-3-22 13:51:28 |显示全部楼层
jqqqqqqqqqq 发表于 2016-1-13 12:12
自行解决,命令行重建cache

请问能发个完整的命令代码吗?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7526
帖子
2155
PB币
66
贡献
0
技术
43
活跃
1246

十一周年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3-22 21:16:10 |显示全部楼层
初级摄像师 发表于 2016-3-22 13:51
请问能发个完整的命令代码吗?

sudo kextcache --system-prelinked-kernel

菜鸟潜伏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43636
帖子
2049
PB币
11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01
发表于 2016-3-22 22:23:00 |显示全部楼层
10.11.4正版一切正常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07526
帖子
2155
PB币
66
贡献
0
技术
43
活跃
1246

十一周年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3-22 23:31:17 |显示全部楼层
liwenloveyou 发表于 2016-3-22 22:23
10.11.4正版一切正常

看发帖时间。。。另外我遇到了一劳永逸版的library变化,手动加上缺失的library就好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92866
帖子
701
PB币
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87
发表于 2016-3-22 23:40: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283正常升级啊!!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