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dlhxr

[分享] 百度小米360等RT2870芯片USB无线网卡驱动及配置程序(2016.01)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790730
帖子
3
PB币
2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6-2-20 20:40:05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图标点开没反应   就是按照你的方法放进去的    全民wifi

Rank: 1

UID
4790730
帖子
3
PB币
2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6-2-20 22:21:56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后打不开   没反应  难道是我安装错误?

Rank: 2Rank: 2

UID
4780119
帖子
215
PB币
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78
发表于 2016-2-21 22:40:40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赶紧试试

Rank: 2Rank: 2

UID
4780119
帖子
215
PB币
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78
发表于 2016-2-21 23:41: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管用!

Rank: 2Rank: 2

UID
4607934
帖子
178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36
发表于 2016-2-22 02:19:34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啊  谢谢

Rank: 1

UID
335041
帖子
105
PB币
4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9
发表于 2016-2-22 11:29:40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下驱动 ,谢谢

Rank: 1

UID
4791379
帖子
2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6-2-22 23:32:36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一下试试 不知道好小米的能不能用上

Rank: 2Rank: 2

UID
2907242
帖子
58
PB币
1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
发表于 2016-2-23 13:35:00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行不行

Rank: 1

UID
4534585
帖子
5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5
发表于 2016-2-28 08:21:28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顶

Rank: 2Rank: 2

UID
4789351
帖子
353
PB币
55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4
发表于 2016-2-29 11:20:42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Rank: 2Rank: 2

UID
950000
帖子
265
PB币
8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66
发表于 2016-2-29 11:55:54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76480
帖子
309
PB币
20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3

十一周年 十周年

发表于 2016-2-29 14:22:0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先收藏了

Rank: 1

UID
2732206
帖子
44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
发表于 2016-2-29 14:29:56 |显示全部楼层
sdkajshdk华盛顿卡撒谎点卡结算号地块暗红色的卡号的安徽啊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86310
帖子
990
PB币
236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20
发表于 2016-2-29 20:18:22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小米wifi可用吗


之前试了好多遍都搞不定

Rank: 1

UID
4794432
帖子
2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
发表于 2016-3-2 12:39:37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来找这个的  赶紧试试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86310
帖子
990
PB币
2368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20
发表于 2016-3-2 20:01:32 |显示全部楼层
需不需要删除原生带的无线网卡驱动呢?

Rank: 2Rank: 2

UID
2859853
帖子
264
PB币
4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0
发表于 2016-3-5 14:42:5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给力

Rank: 2Rank: 2

UID
3864503
帖子
53
PB币
7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0
发表于 2016-3-5 14:5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使用之前驱动的路过,感谢分享,参考使用

氺氺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3805006
帖子
14783
PB币
298
贡献
0
技术
81
活跃
11626

小白鼠勋章II代 远景美化达人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3-17 11:35: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fc0013 于 2016-3-17 22:27 编辑
  1. 已配置设备 USB\VID_148F&PID_7601\7&3347e7b8&0&1。

  2. 驱动程序名称: netr28u.inf
  3. 类 GUID: {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4. 驱动程序日期: 06/06/2014
  5. 驱动程序版本: 5.1.16.0
  6. 驱动程序提供商: MediaTek, Inc.
  7. 驱动程序部分: OS61_RTWLANR_7601.ndi.NT
  8. 驱动程序等级: 0xFF0001
  9. 匹配设备 ID: USB\VID_148F&PID_7601
  10. 低等级驱动程序:
  11. 设备已更新: false
  12. 父设备: USB\VID_0E0F&PID_0002\6&201153c1&0&8
复制代码
360 wifi 3代 ok 10.9.5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2Rank: 2

UID
2150469
帖子
376
PB币
265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520
发表于 2016-3-17 19:35:35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咋样啊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