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syscl

[教程] 完美原生加载AppleHDA     [复制链接]

Vanilla.

UID
4568967
帖子
13995
PB币
1561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2848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4-4 15:46: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ndything 发表于 2016-4-4 15:41
还是DSDT比较快捷方便安全自在

对用Clover的小白来说还是直接写进Config最简单~

资深苹果种植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3044
帖子
1689
PB币
1836
贡献
0
技术
145
活跃
1382
发表于 2016-4-4 15:47:03 |显示全部楼层
ALC668为何不能删???应该可以删才对呀!!!我迷茫了,解释下.....
1

查看全部评分

资深苹果种植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3044
帖子
1689
PB币
1836
贡献
0
技术
145
活跃
1382
发表于 2016-4-4 15:48:25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妖怪heart 发表于 2016-4-4 15:46
对用Clover的小白来说还是直接写进Config最简单~

如果你有完美DSDT我建议你关闭Clover的DSDT全部注入和修复,直接把ID写到DSDT,这样最好

Vanilla.

UID
4568967
帖子
13995
PB币
1561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2848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4-4 15:53: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ndything 发表于 2016-4-4 15:48
如果你有完美DSDT我建议你关闭Clover的DSDT全部注入和修复,直接把ID写到DSDT,这样最好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
我的Config很少的。。

资深苹果种植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3044
帖子
1689
PB币
1836
贡献
0
技术
145
活跃
1382
发表于 2016-4-4 15:58:10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妖怪heart 发表于 2016-4-4 15:53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
我的Config很少的。。

我的也很少很少,全部在DSDT里面了,

Vanilla.

UID
4568967
帖子
13995
PB币
1561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2848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4-4 16:02: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ndything 发表于 2016-4-4 15:58
我的也很少很少,全部在DSDT里面了,

嗯 我的ACPI部分出了指定DSDT名称外 再没别的了。

资深苹果种植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3044
帖子
1689
PB币
1836
贡献
0
技术
145
活跃
1382
发表于 2016-4-4 16:08:18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妖怪heart 发表于 2016-4-4 16:02
嗯 我的ACPI部分出了指定DSDT名称外 再没别的了。

我的除了指定名称还修改了很多错误,下一步精简DSDT把没有用的全部删掉留下有用的精简体积,以简洁干净刚好够用为主

Vanilla.

UID
4568967
帖子
13995
PB币
1561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2848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4-4 16:13: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ndything 发表于 2016-4-4 16:08
我的除了指定名称还修改了很多错误,下一步精简DSDT把没有用的全部删掉留下有用的精简体积,以简洁干净刚 ...

额...
我不觉得DSDT中什么没用哎...
不敢乱删
你要是觉得乱的话 可以把自己修改的部分 独 {和谐} 立 成SSDT

资深苹果种植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3044
帖子
1689
PB币
1836
贡献
0
技术
145
活跃
1382
发表于 2016-4-4 16:16:41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妖怪heart 发表于 2016-4-4 16:13
额...
我不觉得DSDT中什么没用哎...
不敢乱删

里面一大把没用东西,有时间慢慢一个个硬件删掉,只留下用得上的硬件就好了,白苹果就很小,技嘉的真特么的大大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515309
帖子
1164
PB币
19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50
发表于 2016-4-4 16:24:09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路过、、、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604347
帖子
756
PB币
624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954
发表于 2016-4-4 16:30:3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成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1

查看全部评分

Vanilla.

UID
4568967
帖子
13995
PB币
1561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2848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4-4 16:36: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ndything 发表于 2016-4-4 16:16
里面一大把没用东西,有时间慢慢一个个硬件删掉,只留下用得上的硬件就好了,白苹果就很小,技嘉的真特么 ...

我觉得无所谓咯~ lol

远景FANS

UID
424619
帖子
4181
PB币
534
贡献
0
技术
743
活跃
2215

巡察使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4-4 16:38:31 |显示全部楼层
andything 发表于 2016-4-4 15:47
ALC668为何不能删???应该可以删才对呀!!!我迷茫了,解释下.....

嗯,我用了最新的AppleALC驱动,可以删掉了,看来bug修复了。

容量一下变小了很多,只有345KB了,感谢。

BTW你值得开机声音是“噔”的一声吗?

Vanilla.

UID
4568967
帖子
13995
PB币
1561
贡献
0
技术
94
活跃
2848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4-4 16:43: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yscl 发表于 2016-4-4 16:38
嗯,我用了最新的AppleALC驱动,可以删掉了,看来bug修复了。

容量一下变小了很多,只有345KB了,感谢 ...

Chime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27092
帖子
455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2
发表于 2016-4-4 16:43:44 |显示全部楼层
1. CodecID
2. LayoutID 以及修改好的layoutXX.xml.zlib
3. PlatformsID以及对应的Platform.zlib
4. ALC的二进制补丁
麻烦问下这些东西怎么来的,我的是887,CODECID是不是0x10EC0887,其他的我不会弄了,尝试着按照你的步骤弄出来放进clover,没有声呢

资深苹果种植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3044
帖子
1689
PB币
1836
贡献
0
技术
145
活跃
1382
发表于 2016-4-4 16:44:19 |显示全部楼层
Loueos 发表于 2016-4-4 16:30
哈哈哈,成了

你的系统怎么不更新,版本那么低

远景FANS

UID
424619
帖子
4181
PB币
534
贡献
0
技术
743
活跃
2215

巡察使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4-4 16:44:51 |显示全部楼层
口袋妖怪heart 发表于 2016-4-4 16:43
Chime吧...

奇怪,我的估计是因为CodecCommander.kext的原因导致没有声音. 只能安装那个Chime才行。

////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27092
帖子
455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2
发表于 2016-4-4 16:45:38 |显示全部楼层
Loueos 发表于 2016-4-4 16:30
哈哈哈,成了

请问你怎么弄的可以教教我吗

远景FANS

UID
424619
帖子
4181
PB币
534
贡献
0
技术
743
活跃
2215

巡察使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6-4-4 16:45:38 |显示全部楼层
andything 发表于 2016-4-4 15:47
ALC668为何不能删???应该可以删才对呀!!!我迷茫了,解释下.....

已经将反馈放入到本帖#3.

资深苹果种植户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3044
帖子
1689
PB币
1836
贡献
0
技术
145
活跃
1382
发表于 2016-4-4 16:45:56 |显示全部楼层
syscl 发表于 2016-4-4 16:38
嗯,我用了最新的AppleALC驱动,可以删掉了,看来bug修复了。

容量一下变小了很多,只有345KB了,感谢 ...

那声音是我自己添加进去了,原生应该也有了,晚点我删掉我添加的看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