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tony_weibs

[交流] 此网站三番五次的出问题,是否要关闭了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588829
帖子
2456
PB币
2072
贡献
0
技术
97
活跃
1832
发表于 2016-6-30 16:33:52 |显示全部楼层
DZ做论坛,数据库大了就转不过来。
PW做论坛,轻巧、速度快,但插件开发少。

反正做这论坛的程序员维护员有问题,经常出错要打屁股。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72925
帖子
974
PB币
4865
贡献
0
技术
7
活跃
1802
发表于 2016-6-30 16:35:52 |显示全部楼层
biggreat 发表于 2016-6-30 15:14
服务器正常优化,不要想歪了

臆想还是代表官方话语?

vistafans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1764
帖子
2471
PB币
6381
贡献
0
技术
23
活跃
890
发表于 2016-6-30 16:52:03 |显示全部楼层
cairfi 发表于 2016-6-30 16:35
臆想还是代表官方话语?

小道消息,未经官方证实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90471
帖子
1357
PB币
1951
贡献
0
技术
127
活跃
1761
发表于 2016-6-30 18:02: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biggreat 发表于 2016-6-30 16:52
小道消息,未经官方证实

这尿性搜索就不能换回以前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556872
帖子
532
PB币
20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63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6-30 19:16:09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坛也是,好像患“流感”~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37021
帖子
1092
PB币
10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77
发表于 2016-6-30 19:24:19 |显示全部楼层
唉,随便吧,有得玩就玩,没得玩我就不玩了

Rank: 1

UID
2876265
帖子
30
PB币
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1
发表于 2016-6-30 20:28:4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百度云的事儿

三风

UID
2513304
帖子
10668
PB币
15751
贡献
0
技术
1644
活跃
1700

十周年

发表于 2016-6-30 21:25:17 |显示全部楼层
cairfi 发表于 2016-6-30 14:47
希望官方出来冒个泡

ddos攻击啊

三风

UID
2513304
帖子
10668
PB币
15751
贡献
0
技术
1644
活跃
1700

十周年

发表于 2016-6-30 21:26:17 |显示全部楼层
tony_weibs 发表于 2016-6-30 14:32
国内黑苹果网站除了远景无出左右,隔壁啥收费的网站真心不怎么样

那么黑心

Rank: 2Rank: 2

UID
1960256
帖子
230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340
发表于 2016-6-30 21:27:47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让黑心人ddos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0386
帖子
3531
PB币
4395
贡献
0
技术
93
活跃
2076
发表于 2016-6-30 23:29:23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瘟家三屎搞鬼吧?闻到屎,呕肥屎,可娜屎!当然这是笑话不过远景服务器已成为许多人和网站的攻击目标是个事实,建议尽早升级防火墙并采用隔离传输机制!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83902
帖子
1225
PB币
3114
贡献
0
技术
47
活跃
207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7-1 00:30:30 |显示全部楼层
biggreat 发表于 2016-6-30 15:24
论坛规摸太大了,近500万的注册用户,有时间难免有点那个

我怀疑那个谁 加速云也是个坑货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83902
帖子
1225
PB币
3114
贡献
0
技术
47
活跃
207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7-1 00:31:18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1006 发表于 2016-6-30 15:30
关键是希望在上不了论坛的时候,到哪里能看到个通知,知道是啥子情况。
微博?那个更新的好慢啊,就那么 ...

而且论坛微博还不是按时间线排列的, 找个最新情况也费劲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83902
帖子
1225
PB币
3114
贡献
0
技术
47
活跃
207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7-1 00:35:20 |显示全部楼层
钱塘扬帆 发表于 2016-6-30 16:33
DZ做论坛,数据库大了就转不过来。
PW做论坛,轻巧、速度快,但插件开发少。

数据量大了可不好维护的,转移一下,查询一下,就花不少时间。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83902
帖子
1225
PB币
3114
贡献
0
技术
47
活跃
207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7-1 00:37:24 |显示全部楼层
tdyso 发表于 2016-6-30 18:02
这尿性搜索就不能换回以前的?

同感。      搜东西很不给力。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83902
帖子
1225
PB币
3114
贡献
0
技术
47
活跃
207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7-1 00:38:27 |显示全部楼层
媛懒如此 发表于 2016-6-30 21:26
那么黑心

会不会就是他们干的 DDOS

Rank: 2Rank: 2

UID
2055036
帖子
92
PB币
3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
发表于 2016-7-1 13:51:30 |显示全部楼层
czczyx 发表于 2016-6-30 15:30
留个纪念:

哈哈。。。20F。。。截图留恋。。。
好难过。。。

遠景のチーフ火星顧問 遠景の清掃のおばさん

Rank: 9

UID
2107182
帖子
2764
PB币
72
贡献
0
技术
242
活跃
2297

I'm Windows Phone用户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16-7-1 14:16: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远景很结实的

最低配置&最佳体验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678738
帖子
6350
PB币
43
贡献
0
技术
70
活跃
1261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7-1 14:16:41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问题特别多!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652119
帖子
962
PB币
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97
发表于 2016-7-1 15:27:15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总的来说还算好的了 没了不知道以后怎么办,,像某网站注册费又涨了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