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liuzx

[讨论] 今天win10 1607又蓝了,决定滚回win8.1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54905
帖子
2505
PB币
3389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802
发表于 2016-9-5 14:39:18 |显示全部楼层
wxy7366 发表于 2016-9-5 14:22
什么叫蓝屏???

恭喜,恭喜。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682716
帖子
8059
PB币
75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46
发表于 2016-9-5 15:07:34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2Rank: 2

UID
1168397
帖子
144
PB币
1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73
发表于 2016-9-5 15:11:51 |显示全部楼层
gtrgb 发表于 2016-9-5 13:52
8.1是目前最稳定及先进的系统。

8.1是稳定 但是就是觉得不是很喜欢 也说不上来缺什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5668
帖子
1515
PB币
1876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94
发表于 2016-9-5 15:12:22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退到 LTSB 2015 就没那么多事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52784
帖子
1136
PB币
2587
贡献
0
技术
11
活跃
1411
发表于 2016-9-5 15:13:54 |显示全部楼层
蓝屏没出过。但经常浏览器FLASH崩溃。。。

Rank: 1

UID
616115
帖子
41
PB币
1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3
发表于 2016-9-5 15:14: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一直运行得不错啦,还没有出现大家说的问题。

罗马元老院元帅

Rank: 9

UID
35606
帖子
2131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719
发表于 2016-9-5 15:15:58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看到“滚吧”回复的就像点举报呢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91703
帖子
1991
PB币
367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18
发表于 2016-9-5 15:24:36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用的1607么,从来没有蓝屏过!!!
捕获.PNG

Rank: 2Rank: 2

UID
1025468
帖子
240
PB币
16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84
发表于 2016-9-5 15:45:49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啥情况,我用的LTSB2016驱动不好装以外,其余版本都很稳定。几乎所有的企业版64位都装了一遍。

Rank: 2Rank: 2

UID
4056143
帖子
369
PB币
4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6
发表于 2016-9-5 15:57:20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下蓝的?用win10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蓝过,虽然我使用不多。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47301
帖子
1046
PB币
9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77
发表于 2016-9-5 16:31:25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与稳定都比不上8.1

Rank: 2Rank: 2

UID
2000460
帖子
266
PB币
2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12
发表于 2016-9-5 16:50:29 |显示全部楼层
jiedy91 发表于 2016-9-5 14:19
建议回到8.1,目前应该是最稳定流畅的系统了

不是Windows7?你确定?

Rank: 2Rank: 2

UID
741768
帖子
15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84
发表于 2016-9-5 17:00: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折腾了无数个版本,现在能稳定运行了。
QQ截图20160905165857.png

Rank: 1

UID
492876
帖子
77
PB币
35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7
发表于 2016-9-5 17:09:00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非常好,支持一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475
帖子
1134
PB币
429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09
发表于 2016-9-5 17:12: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蓝屏代码应该是硬件驱动兼容性问题。老玩家这个问题不应该。

Rank: 2Rank: 2

UID
926033
帖子
342
PB币
115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67
发表于 2016-9-5 17:21:25 |显示全部楼层
1607已经使用1个月,从不更新,一切使用正常!

不抛弃不放弃

UID
2543475
帖子
6555
PB币
10325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6124

十一周年 8周年庆典勋章 十周年

发表于 2016-9-5 17:28:02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蓝屏目前没遇到过。只是以前遇到死机还是很平常的

Rank: 2Rank: 2

UID
2900551
帖子
215
PB币
2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52
发表于 2016-9-5 17:36: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14393都蓝成傻逼了,玩Dota2一把一次,被同事嘲笑蓝屏的万元神机,不过升级最新的测试版好像好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45467
帖子
2062
PB币
401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816

十一周年 十周年

发表于 2016-9-5 20:34:51 |显示全部楼层
sungift 发表于 2016-9-5 16:50
不是Windows7?你确定?

恩 确定的。。

Rank: 2Rank: 2

UID
2520917
帖子
201
PB币
42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32
发表于 2016-9-5 20:38:41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蓝屏呢,好久没来远景了,没想到大家还这么喜欢8.1,纠结8.1还是ltsb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