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龙辉

[分享] 搬运X79、X99、Haswell、AMD平台黑果安装所需要的所有补丁文件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4739693
帖子
48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0
发表于 2016-9-20 07:42:13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多了,。谢谢楼主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268696
帖子
612
PB币
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69
发表于 2016-9-20 09:50:00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一下  谢谢楼主了
头像被屏蔽

UID
4805871
帖子
3474
PB币
3838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529
发表于 2016-9-20 10:26: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黑苹果小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353307
帖子
634
PB币
570
贡献
0
技术
16
活跃
985
发表于 2016-9-20 11:03:0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感谢楼主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07436
帖子
577
PB币
4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8
发表于 2016-9-20 22:07:16 |显示全部楼层
amd的处理器布丁???

Rank: 2Rank: 2

UID
2095622
帖子
215
PB币
8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4
发表于 2016-9-20 22:22: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需要审核,请等待通过

Rank: 2Rank: 2

UID
1333797
帖子
467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53
发表于 2016-9-21 09:33: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楼主厉害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650814
帖子
1086
PB币
48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9
发表于 2016-10-15 19:28: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64458
帖子
1465
PB币
93
贡献
0
技术
17
活跃
2258
发表于 2016-10-15 19:51:18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顶一个!!

Rank: 2Rank: 2

UID
2834903
帖子
133
PB币
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2
发表于 2016-10-16 00:29:45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以备用,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976733
帖子
81
PB币
6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7
发表于 2016-11-16 10:53:4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享的文件驱动太有用了,我的x79弄了几天没弄好10.11,下了这个驱动文件直接10.12.1原版 直接成功了哈哈!!!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57543
帖子
48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55
发表于 2017-1-4 18:02:0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辛苦啦!

Rank: 2Rank: 2

UID
4748963
帖子
331
PB币
10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84
发表于 2017-1-4 18:22:30 |显示全部楼层
phillipvs 发表于 2016-9-15 23:12
华擎 x99m kill 3.1   E5 2686 v3 表示很轻松完美!

大神,我跟你一样也是E5V3,能加个好友一起分享下心得吗? 我的E5V3还不能睿频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465731
帖子
794
PB币
20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768
发表于 2017-1-4 18:47:51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备用感謝

Rank: 2Rank: 2

UID
1175021
帖子
128
PB币
1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8
发表于 2017-1-4 22:21:34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多多分享 🆕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644810
帖子
3222
PB币
2994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2345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7-1-5 10:17:2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175021
帖子
128
PB币
1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8
发表于 2017-1-5 20:05:58 |显示全部楼层
phillipvs 发表于 2016-9-15 23:12
华擎 x99m kill 3.1   E5 2686 v3 表示很轻松完美!

不成功 您能不能出一个详细帖子

Rank: 2Rank: 2

UID
3356084
帖子
207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8
发表于 2017-1-5 23:58:4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88999
帖子
687
PB币
692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675
发表于 2017-1-6 08:59: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

Rank: 2Rank: 2

UID
4660923
帖子
238
PB币
4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9
发表于 2017-1-6 09:04:45 |显示全部楼层
mark,备用,省的到时候找不到。。。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0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