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EdwardSmith

[公告] 致所有景友的一封信——针对近期的一些问题的解答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21803
帖子
1578
PB币
1414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002
发表于 2016-10-8 22:39:2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大家的努力。

UID
4615505
帖子
1989
PB币
5700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2252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10-8 22:40:02 |显示全部楼层
YD_DP 发表于 2016-10-8 22:32
必须顶一下。多谢论坛多年陪伴我。解决的无数的疑问。衷心希望贵坛能够越办越火!

感谢理解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8725
帖子
2467
PB币
3099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192
发表于 2016-10-8 22:49:47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万岁!
头像被屏蔽

UID
1096945
帖子
396
PB币
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21
发表于 2016-10-8 22:51:2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85423
帖子
3595
PB币
1933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1301
发表于 2016-10-8 22:53:14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版主了,一直支持远景。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48951
帖子
1936
PB币
3995
贡献
0
技术
249
活跃
1257

远景智多星 灵感勋章

发表于 2016-10-8 22:54:3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远景给一帮有相同或相似爱好、有一致或相近需求的爱好者、好事者搭建了一个讲话、唱戏、扮角儿的平台。
    互联网高度发达,创造了无数发声的空间,但不是每一块水面都适合多数人畅游。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远景这么多年来就是以自己独特的号召力和平台魅力,聚拢了一批爱好者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
    对任何人来说,生存都是第一位的,你们能抽出时间兼职远景的工作,实属不易,来论坛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理解和支持你们的工作
    人事繁杂,做编辑、做版主辛苦自不言说。正是因为你们跟所有“景友”们的共同努力,才使远景走到了今天。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48951
帖子
1936
PB币
3995
贡献
0
技术
249
活跃
1257

远景智多星 灵感勋章

发表于 2016-10-8 22:57:4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远景给一帮有相同或相似爱好、有一致或相近需求的爱好者、好事者搭建了一个讲话、唱戏、扮角儿的平台。
    互联网高度发达,创造了无数发声的空间,但不是每一块水面都适合多数人畅游。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远景这么多年来就是以自己独特的号召力和平台魅力,聚拢了一批爱好者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
    对任何人来说,生存都是第一位的,你们能抽出时间兼职远景的工作,实属不易,来论坛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理解和支持你们的工作
    人事繁杂,做编辑、做版主辛苦自不言说。正是因为你们跟所有“景友”们的共同努力,才使远景走到了今天。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Rank: 2Rank: 2

UID
490816
帖子
250
PB币
12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2
发表于 2016-10-8 23:03:44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遇到需要审核的时候先提示因为出现什么字眼需要审核,就可以让人先把一些字眼改掉。不然随便一句话都要审核,却不知道到底因为什么而需要审核,感觉太敏感了,打击积极性。有时候不想回帖就是因为反正回什么都要审核,干脆算了不回帖了。

Rank: 2Rank: 2

UID
490816
帖子
250
PB币
12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22
发表于 2016-10-8 23:04:46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我刚刚发的回帖又是要审核,这很容易让人下次不怎么愿意回帖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18481
帖子
1057
PB币
46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2
发表于 2016-10-8 23:08:00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还能活着确实不易啊,我是因为远景的密码强制必须有一个大写,后来就老是记不住,记不住就登陆不上,登陆不上就索性不登录看帖,不登录看不来的索性不看,后来就来的越来越少了,直到后来用了lastpass~~~,现在没事就来逛逛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29967
帖子
644
PB币
3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70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10-8 23:10:3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远景,支持管理层!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12246
帖子
604
PB币
3755
贡献
0
技术
35
活跃
1463
发表于 2016-10-8 23:10:45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谢谢各位的付出!理解万岁!

Rank: 2Rank: 2

UID
4771904
帖子
220
PB币
14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6
发表于 2016-10-8 23:17:39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顶一个,顶 一 个

Rank: 2Rank: 2

UID
3986498
帖子
301
PB币
248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891
发表于 2016-10-8 23:21:20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远景越来越好

Rank: 2Rank: 2

UID
3986498
帖子
301
PB币
248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891
发表于 2016-10-8 23:21:37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远景越来越好

Rank: 2Rank: 2

UID
316262
帖子
416
PB币
2675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399
发表于 2016-10-8 23:31:0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广大网友还是应该还是理解一下,问题总会慢慢得到解决的

Rank: 2Rank: 2

UID
570945
帖子
166
PB币
35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88
发表于 2016-10-8 23:40: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做过论坛管理,理解,支持

Rank: 2Rank: 2

UID
781862
帖子
152
PB币
9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3
发表于 2016-10-9 00:03:13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支持你们。!!!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516744
帖子
748
PB币
15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14
发表于 2016-10-9 00:16:2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的论坛存在感很弱,到处都是整顿和关闭的消息,远景也不例外啊,确实是比以前差多了,但至少还能存在,所以论坛管理人员和运维还是功不可没的!

Rank: 2Rank: 2

UID
2323937
帖子
209
PB币
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96
发表于 2016-10-9 00:24:41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不少,但是没有多的精力了
关闭

站长推荐

即将开启实名认证
就是绑定个手机号。 25日凌晨随机时间点开始维护,维护时间不定。 主要看服务器君啥时候能爬起来,效率咋样。 不实名也一样的,没啥区别,能看到的继续能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7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