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EdwardSmith

[公告] 致所有景友的一封信——针对近期的一些问题的解答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102711
帖子
211
PB币
165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34
发表于 2016-10-9 00:35: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一如既往的支持。

Rank: 9

UID
4766437
帖子
5485
PB币
20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15

十一周年 Win10先驱者 十周年

发表于 2016-10-9 00:43:52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可以理解,访问慢这个问题希望尽快解决了。。

Rank: 2Rank: 2

UID
939618
帖子
446
PB币
14124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1042

IE体验先锋

发表于 2016-10-9 06:10:06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感谢各位的付出。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193607
帖子
903
PB币
3162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1299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10-9 07:33:4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理解万岁!

Rank: 2Rank: 2

UID
103098
帖子
298
PB币
154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75
发表于 2016-10-9 07:59:5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论坛要做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感谢各位管理员的无私奉献!!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2151
帖子
701
PB币
1155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158
发表于 2016-10-9 08:21:18 |显示全部楼层

強烈支持,愿越来越好!
強烈支持,愿越来越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47301
帖子
980
PB币
99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87
发表于 2016-10-9 08:45: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错别字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593444
帖子
1150
PB币
26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020
发表于 2016-10-9 09:09:06 |显示全部楼层
慢就慢吧,咱忍!谁让咱喜欢远景呢!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36543
帖子
3358
PB币
22877
贡献
0
技术
26
活跃
2104
发表于 2016-10-9 09:25:06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论坛容易    运营论坛不容易

深有体会  理解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809380
帖子
989
PB币
400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851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0-9 09:29:00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前的那一批的管理还剩几个?。。。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71276
帖子
1759
PB币
2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52

十周年

发表于 2016-10-9 09:30:36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内容要审核,什么词汇要审核,最好公布一下,这样发帖时注意一下,减少审核工作量。

Rank: 1

UID
4044597
帖子
38
PB币
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5
发表于 2016-10-9 09:51:3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远景,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Rank: 2Rank: 2

UID
463124
帖子
70
PB币
12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7
发表于 2016-10-9 10:02:1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远景~!各位辛苦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691367
帖子
1846
PB币
53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99
发表于 2016-10-9 10:28:44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置顶,让大家都看到。

Rank: 2Rank: 2

UID
3723536
帖子
197
PB币
5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66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16-10-9 10:30:3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愿越来越好!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22130
帖子
806
PB币
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22
发表于 2016-10-9 10:30:57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论坛都在近几年关闭,而远景论坛维持至今.......
喜欢远景论坛,为远景论坛点赞!!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01082
帖子
837
PB币
60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7
发表于 2016-10-9 10:44:32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万岁。多沟通,多表达,多通知。而不是藏着掖着,不言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35606
帖子
1652
PB币
12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493
发表于 2016-10-9 10:48:59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人工审核啊,还是?

Rank: 2Rank: 2

UID
1070942
帖子
104
PB币
14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7
发表于 2016-10-9 10:51:14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们辛苦了~~

Rank: 2Rank: 2

UID
81399
帖子
490
PB币
2722
贡献
0
技术
121
活跃
830
发表于 2016-10-9 10:53:21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慢就算了,但问题是论坛提供的编辑功能不能恭维啊,往往一篇文章花了很长时间编辑才到达自己想要的结果,且预览确认了的,可审核后出来的效果完全变了样,而编辑后,需要审核,审核后才能看到结果,这样周而复始,就把人的热情磨没了。
关闭

站长推荐

即将开启实名认证
就是绑定个手机号。 25日凌晨随机时间点开始维护,维护时间不定。 主要看服务器君啥时候能爬起来,效率咋样。 不实名也一样的,没啥区别,能看到的继续能看。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7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