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1002|回复: 16

[求助] mac10.12,独立pci声卡创新sb0105只有输出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2717145
帖子
43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7
发表于 2016-10-13 23:56:17 |显示全部楼层
CPU e5 2670显卡r9 370x
主板华南x79
声卡创新pci sb0105


安装了kx 最新版驱动只有前置

Rank: 2Rank: 2

UID
3725579
帖子
380
PB币
21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86
发表于 2016-10-14 08:27:0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声卡也有mac版的驱动吗?如有的话那就是你设置的问题了,呵呵,记得KX驱动设置比较复杂!

Rank: 2Rank: 2

UID
1463642
帖子
310
PB币
2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43
发表于 2016-10-14 10:51:57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创新不整点mac的驱动呢。独立声卡基本都用不了

Rank: 2Rank: 2

UID
2717145
帖子
436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17
发表于 2016-10-14 11:26: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输出正常  音质挺好的,就是没有输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94743
帖子
605
PB币
512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763
发表于 2016-10-21 12:44:24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qi72738364 发表于 2016-10-14 11:26
我的输出正常  音质挺好的,就是没有输入

你用的哪个驱动?麻烦分享一下  谢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107998
帖子
1117
PB币
1706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800
发表于 2016-10-21 14:09:57 |显示全部楼层
忆眞枫 发表于 2016-10-21 12:44
你用的哪个驱动?麻烦分享一下  谢谢

http://www.kxmixer.com/forum.php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107998
帖子
1117
PB币
1706
贡献
0
技术
4
活跃
1800
发表于 2016-10-21 14:13:00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能接音箱,话筒不能用
还有这是没有效果的KX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494743
帖子
605
PB币
512
贡献
0
技术
6
活跃
763
发表于 2016-10-21 16:16:28 |显示全部楼层
ggdd8 发表于 2016-10-21 14:09
http://www.kxmixer.com/forum.php

这个无法下载了 ?最新的版本是1.11b0??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180814
帖子
391
PB币
42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787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1-2 21:05:0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方便的话可以分享一下10.12后的EFI文件么?

Rank: 2Rank: 2

UID
364455
帖子
183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12
发表于 2016-11-2 21:09:27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题,求解

pc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51619
帖子
774
PB币
390
贡献
0
技术
202
活跃
821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2-30 12:57:55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输出不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10658
帖子
53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5
发表于 2017-2-1 22:49:3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1015537
帖子
594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2
发表于 2017-3-30 15:57:4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552889
帖子
493
PB币
115
贡献
0
技术
39
活跃
477
发表于 2017-4-14 12:23: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和你一样 。

Rank: 2Rank: 2

UID
2215517
帖子
300
PB币
9
贡献
0
技术
13
活跃
353
发表于 2017-6-23 02:21:34 |显示全部楼层
同,没有输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82900
帖子
1337
PB币
463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1334
发表于 2017-6-23 08:13:39 |显示全部楼层
gsion 发表于 2016-12-30 12:57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输出不了!

KX驱动缺省是前置和环绕互换的,输出端口要调整

Rank: 2Rank: 2

UID
2307436
帖子
25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5
发表于 2017-6-23 11:06:53 |显示全部楼层
kx mac版本驱动没有开发完整 所以没有输入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