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liufei6391736

[分享] 全面NVMe时代来了华硕X99-A II + i7 6800k +GTX 980Ti+SM951 512g(nvme版)98%完美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96006
帖子
1795
PB币
3022
贡献
0
技术
130
活跃
151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0-28 15:13:48 |显示全部楼层
leibb 发表于 2016-10-28 13:05
哈哈 小小搬运工

所以说嘛,一开始我就说 了我的成功要感谢那些国外的破解大神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64820
帖子
953
PB币
894
贡献
0
技术
38
活跃
1534
发表于 2016-10-28 21:58:24 |显示全部楼层
liufei6391736 发表于 2016-10-27 15:42
加USB-ssdt,就显示了

有通用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8895
帖子
882
PB币
1539
贡献
0
技术
13
活跃
622
发表于 2016-10-28 22:26:1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跟配置除了显示其它一样,可以用你的文件吗
CPU:i7 6800k
主板:ASUS X99-A   
内存:金士顿 骇客神条16G
硬盘:三星SM95 256g
显卡:AMD HD 7950
还有,请说一下大概步骤.谢谢

Rank: 2Rank: 2

UID
3947866
帖子
25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5
发表于 2016-10-28 23:58: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是m2硬盘,升级10.12.1不能用,你的可以吗?

Rank: 2Rank: 2

UID
3947866
帖子
255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5
发表于 2016-10-28 23:58: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就重启,或者是不是要放什么驱动呢?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38226
帖子
2212
PB币
1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06
发表于 2016-10-29 00:39: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iufei6391736 发表于 2016-10-27 16:04
我看了你说的话有些糊涂了,GM驱动是macOS seirra GM自带的驱动,还是说你用的是nv发布的nvweb正式版驱动 ...

我说的是适配GM版本的webdriver,不是之后的323或者2555,你不信升级到最新驱动试下,睡眠后无法唤醒,我就说到这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38226
帖子
2212
PB币
1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706
发表于 2016-10-29 00:40: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iufei6391736 发表于 2016-10-27 22:37
各种因素吧,机型和cpu和主板综合因素,

与cpu与主板无关,是webdriver的bug,我原来的780就是原生免驱,睡眠唤醒均正常

Rank: 2Rank: 2

UID
4609166
帖子
150
PB币
8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63
发表于 2016-10-29 07:51:2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支持一个

Rank: 2Rank: 2

UID
1549129
帖子
491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28
活跃
594
发表于 2016-10-29 10:24:05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也开始试试这块新鲜玩意了。

Rank: 2Rank: 2

UID
1549129
帖子
491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28
活跃
594
发表于 2016-10-29 10:56: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配置文件理论上在10.11.6上应该也可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96006
帖子
1795
PB币
3022
贡献
0
技术
130
活跃
151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0-29 12:53:31 |显示全部楼层
tiyileo 发表于 2016-10-28 22:26
楼主,跟配置除了显示其它一样,可以用你的文件吗
CPU:i7 6800k
主板:ASUS X99-A   

你试试吧,不好説应该可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96006
帖子
1795
PB币
3022
贡献
0
技术
130
活跃
151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0-29 12:55:02 |显示全部楼层
5551451kj 发表于 2016-10-28 23:58
楼主,我也是m2硬盘,升级10.12.1不能用,你的可以吗?

咱们驱动nvme硬盘的原理不一样,我的没事

Rank: 2Rank: 2

UID
1549129
帖子
491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28
活跃
594
发表于 2016-10-29 19: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一代可以用不、

Rank: 2Rank: 2

UID
1549129
帖子
491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28
活跃
594
发表于 2016-10-29 19:15:45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反复重启是不是BIOS版本有关系。

Rank: 2Rank: 2

UID
4768133
帖子
96
PB币
3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2
发表于 2016-10-30 17:22:50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感谢楼主分享   先收藏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96006
帖子
1795
PB币
3022
贡献
0
技术
130
活跃
151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0-30 19:07:29 |显示全部楼层
moreqin 发表于 2016-10-29 19:15
试了反复重启是不是BIOS版本有关系。

你可以试试升级一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411651
帖子
660
PB币
500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747
发表于 2016-10-30 20:09: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少华123 于 2016-10-30 20:10 编辑

我X99 已经加载X86 睡眠正常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2Rank: 2

UID
1549129
帖子
491
PB币
7
贡献
0
技术
28
活跃
594
发表于 2016-10-30 21:08:52 |显示全部楼层
usb折腾我太长时间,现在所有usb全部能用了。之前有两组不认。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96006
帖子
1795
PB币
3022
贡献
0
技术
130
活跃
151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0-30 23:26:11 |显示全部楼层
少华123 发表于 2016-10-30 20:09
我X99 已经加载X86 睡眠正常了

恭喜恭喜,终于完美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196006
帖子
1795
PB币
3022
贡献
0
技术
130
活跃
1519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6-10-30 23:27:01 |显示全部楼层
moreqin 发表于 2016-10-30 21:08
usb折腾我太长时间,现在所有usb全部能用了。之前有两组不认。

恭喜恭喜,黑苹果就是要有耐心啊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8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