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普兰特

[分享] 华硕飞行堡垒FX50J 基本完美黑苹果分享 macOS Sierra 10.12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806465
帖子
259
PB币
12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2
发表于 2017-7-26 13:15:05 |显示全部楼层
咦 楼主 我有个问题
你的是FX50J 嘛 我的是ZX50J
屏蔽独显的问题
我之前用Rehabman的方法去尝试屏蔽独显,也就是daxuexinsheng大神所翻译的那个屏蔽独显的方法,但是不是每次都能成功,就是有偶然性。
然后又去尝试了金手的屏蔽独显的方法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1578318-1-1.html  这个方法在 11 且是3504版本的clover 可以成功且不像R神的那个方法一样(随缘成功).但是升级clover版本之后就失效了。
我正在寻找12的屏蔽独显的方法,不知楼主能不能给点意见或者见解啥的

Rank: 2Rank: 2

UID
4775371
帖子
184
PB币
2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1
发表于 2017-8-7 21:22:4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哈哈哈哈

Rank: 1

UID
4815307
帖子
8
PB币
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
发表于 2017-8-9 11:59:14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楼主 fx53vd可以用你的efi引导进入吗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215420
帖子
677
PB币
54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9
发表于 2017-8-10 01:50:3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支持一个

Rank: 1

UID
4810923
帖子
38
PB币
4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6
发表于 2017-8-10 19:44:28 |显示全部楼层
zonkidd 发表于 2017-7-26 13:15
咦 楼主 我有个问题
你的是FX50J 嘛 我的是ZX50J
屏蔽独显的问题

抱歉 看起来你比我在行 可能是我的电脑屏蔽独显比较好弄 没试过其他方法 就是在dsdt里处理的 在我另一个帖子里  就这么多了

Rank: 1

UID
4810923
帖子
38
PB币
4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6
发表于 2017-8-10 19:47:55 |显示全部楼层
suishunli 发表于 2017-8-9 11:59
你好 楼主 fx53vd可以用你的efi引导进入吗

应该不可以 我的处理器是第四代的 你的是第六代的

Rank: 2Rank: 2

UID
4806465
帖子
259
PB币
12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2
发表于 2017-8-10 20:45:10 |显示全部楼层
普兰特 发表于 2017-8-10 19:44
抱歉 看起来你比我在行 可能是我的电脑屏蔽独显比较好弄 没试过其他方法 就是在dsdt里处理的 在我另一个帖 ...

..嘻嘻 没事 我解决了,我之前看daxuexinsheng大神的屏蔽独显的pdf ,一直打少了一个补丁,现在没啥问题了! 就是用Rehabman的屏蔽独显的方法

Rank: 2Rank: 2

UID
544994
帖子
331
PB币
84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245
发表于 2017-8-11 12:50:0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04566
帖子
86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3
发表于 2017-8-15 11:18:1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465627
帖子
285
PB币
6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32
发表于 2017-8-15 11:40:1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04566
帖子
86
PB币
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3
发表于 2017-8-15 12:36:4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你ke s t会导致外置usb接口用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求解

Rank: 2Rank: 2

UID
4811521
帖子
196
PB币
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9
发表于 2017-8-19 19:26:1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11521
帖子
196
PB币
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9
发表于 2017-8-19 19:26:3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11521
帖子
196
PB币
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9
发表于 2017-8-19 19:34:4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请33

Rank: 1

UID
4826177
帖子
2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7-8-24 22:32:12 |显示全部楼层
景腾
同样的型号

Rank: 1

UID
4826177
帖子
2
PB币
1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
发表于 2017-8-24 22:34:38 |显示全部楼层
x550jx  下載中

Rank: 2Rank: 2

UID
3645997
帖子
143
PB币
3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2
发表于 2017-8-24 23:58:20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你的电量显示是打的dsdt补丁吗

Rank: 1

UID
4778251
帖子
29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7
发表于 2017-8-28 10:27: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就是看了你的视频,几乎完美驱动了

Rank: 1

UID
4823972
帖子
48
PB币
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9
发表于 2017-9-4 10:50:1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帮我下吗?QQ:1023253632

Rank: 1

UID
4827046
帖子
29
PB币
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
发表于 2017-9-18 10:17:3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 学习了 我跟楼主一个型号。。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