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funtion

[教程] 最简单加载applelpc的方法--利用fakesmc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4737534
帖子
209
PB币
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7
发表于 2017-4-19 12:01:55 |显示全部楼层
soto2080 发表于 2017-4-19 10:02
還是colver直接放入rehabmen的 SST-LPC快速

请问如何放入,lpc一直没有加载,帮我一下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2Rank: 2

UID
4737534
帖子
209
PB币
3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87
发表于 2017-4-19 12:05:12 |显示全部楼层
hzj790351393 发表于 2017-4-19 10:27
表示dsdt打lpc补丁直接就加载喽,

dsdt 如何打补丁。我一加入补丁,就产生5个错误。麻烦帮忙加一下。在mac下查询lpc id 是i8086,a145。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ank: 2Rank: 2

UID
4812051
帖子
16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9
发表于 2017-4-19 12:17:18 |显示全部楼层
hzj790351393 发表于 2017-4-19 10:27
表示dsdt打lpc补丁直接就加载喽,

不是很多人都会打补丁的

Rank: 2Rank: 2

UID
4812051
帖子
16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9
发表于 2017-4-19 12:20:44 |显示全部楼层
yunboy117 发表于 2017-4-19 09:56
请问lpc 是什么

电源驱动吧,有的是加载x86

Rank: 2Rank: 2

UID
4812051
帖子
16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9
发表于 2017-4-19 12:21:43 |显示全部楼层
dgtutu 发表于 2017-4-19 10:00
楼主牛掰啊,可是本小白看不懂啊

大爷,来玩嘛

专业倒腾、安装各种系统,打造基本完美黑苹果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63435
帖子
764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924
发表于 2017-4-19 12:26:3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些机子打了也不能用

Rank: 2Rank: 2

UID
4103
帖子
306
PB币
19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3
发表于 2017-4-19 12:36:57 |显示全部楼层
soto2080 发表于 2017-4-19 10:02
還是colver直接放入rehabmen的 SST-LPC快速

對呀,打個補丁,一了百了

Rank: 1

UID
1329222
帖子
11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0
发表于 2017-4-19 12:42:35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方法 回家试试

Rank: 1

UID
1329222
帖子
11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0
发表于 2017-4-19 12:43: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588211
帖子
142
PB币
19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60
发表于 2017-4-19 12:44:37 |显示全部楼层
威锋美丽 发表于 2017-4-19 12:01
请问如何放入,lpc一直没有加载,帮我一下

https://github.com/RehabMan/OS-X-Clover-Laptop-Config/blob/master/hotpatch/SSDT-LPC.dsl
編譯後直接丟入patched..
如果沒效去連結的上層目錄把 config.dsl一起編譯了丟進去

Rank: 2Rank: 2

UID
4812051
帖子
16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9
发表于 2017-4-19 14:40:13 |显示全部楼层
aa664034749 发表于 2017-4-19 12:43
谢谢楼主分享

不客气,请多多支持,第一次发教程帖,语句还有很多都不懂

Rank: 1

UID
4805707
帖子
5
PB币
18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6
发表于 2017-4-19 14:59:4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许提供了一个好方法,但是你的表达能力的确很差劲。

Rank: 1

UID
4805707
帖子
5
PB币
18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6
发表于 2017-4-19 15:00:4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供的方法也许不错,但是你的表达能力是不是有点差劲了?

Rank: 2Rank: 2

UID
2042734
帖子
286
PB币
371
贡献
0
技术
9
活跃
286
发表于 2017-4-19 15:19:30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方法 回家试试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07181
帖子
601
PB币
7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3
发表于 2017-4-19 15:27:28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07181
帖子
601
PB币
77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33
发表于 2017-4-19 15:27:5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511388
帖子
541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930
发表于 2017-4-19 15:41:16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的技术贴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4903
帖子
1474
PB币
12497
贡献
0
技术
30
活跃
1538
发表于 2017-4-19 15:43:14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试试,谢谢楼主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12051
帖子
168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99
发表于 2017-4-19 16:29:00 |显示全部楼层
chaliwang 发表于 2017-4-19 15:19
不错的方法 回家试试

谢谢支持哦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772837
帖子
784
PB币
15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6
发表于 2017-4-19 17:07:23 |显示全部楼层
owaio 发表于 2017-4-19 12:36
對呀,打個補丁,一了百了

也想打补丁  可DSDT都打不开  唉。。。都是泪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