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查看: 36792|回复: 4558

[每周景讯] [每周景讯] 20170531 每周景讯 VOL.626 #远景因你们而精彩#     [复制链接]

不抛弃不放弃

UID
2543475
帖子
6554
PB币
9903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6150

十一周年 8周年庆典勋章 十周年

发表于 2017-5-30 08:09:0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cc580 于 2017-5-30 09:26 编辑


欢迎阅读每周景讯

[/url]

2017年 5月 31日         第626期


本期主编:WCC580   

特约供稿:hxl4054、  rubycon、   Mouri_Naruto  、hstmodo取而代之与时俱进comeITechDevelopertimLuckys68。            


IMG_20170530_074533.jpg

     




五家共享单车平台 广州签署自律公约

继共享单车的国家“顶层设计”出炉后,近日5家在广州运营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摩拜单车、OFO、小蓝单车、小鸣单车、优拜单车)在市交委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自律公约》。市交委透露,广州有关鼓励、引导行业规范管理指导意见的制订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并将与国家层面有关意见做好对接。

  此次签署的行业自律公约共包括“履行市场主体责任”“提供安全车辆和便捷服务”“加强现场秩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依法经营和公平竞争”“接受政府和公众监督”等6方面的内容,体现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切实承担管理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态度,以及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意愿。
  市交通部门表示,希望各企业能够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兑现承诺,切实落实企业管理的主体责任,强化管理服务的品质提升,接受政府的规范引导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维护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时,市交通部门也表示,目前交通运输部已于5月22日发布了国家层面的行业管理指导意见的征求公众意见稿,广州市有关鼓励、引导行业规范管理指导意见的制订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中,并将与国家层面有关意见做好对接。





~~~一起来享受每周景讯精彩的图文播报吧~~~




3

查看全部评分

不抛弃不放弃

UID
2543475
帖子
6554
PB币
9903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6150

十一周年 8周年庆典勋章 十周年

发表于 2017-5-30 08:35: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cc580 于 2017-5-30 08:38 编辑

编者语:
       今天是传统的端午节,首先祝各位景友端午安康!
       端午小长假首日,全国电影票房报收2.64亿,《加勒比海盗5》单片创造了1.86亿的票房,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单日再收4500万。仅这两部影片就有了2.3亿元的票房,国产电影表现惨淡。其他国产片,诸如《三只小猪2》、《临时演员》、《我的爸爸是国王》等,端午假期首日票房均未及400万元。从目前已经公布的排期来看,与往年“国产电影保护月”不同,今年6、7月份有多部好莱坞大片登录大荧幕。6月2号,《神奇女侠》,6月9日《新木乃伊》,6月16日,《赛车总动员3》,6月23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6月30日《神偷奶爸3》,7月8日《雷神3诸神黄昏》等都将一一登录暑期档。
      





不抛弃不放弃

UID
2543475
帖子
6554
PB币
9903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6150

十一周年 8周年庆典勋章 十周年

发表于 2017-5-30 08:40: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cc580 于 2017-5-30 08:58 编辑


[技术] 我是如何把用了5年的系统C盘使用量控制在20GB以内的       hxl4054
还是楼主牛,不敢膜拜啊!

[资源] DISM++ Beta 10.1.2000.10    rubycon
凡是c总 点赞或加分的,我一般都收入景讯。哈哈

[资源] 【正式发布】NSudo 4.4      Mouri_Naruto
这工具我用不来,给大家吧!

[资源] 15063 专业版/教育版/企业版 VOL版本下载     hstmodo
只能说楼主辛苦了,然而我只用专业版,不想折腾了。

[分享] 台式机调出笔记本的音量调节界面    取而代之
看到楼主的论坛名,我莫名心发慌了许多……



[技术] 【原创】完美找回右键+Shift,“在此处打开命令提示符”    与时俱进come
弥补论坛6个月打不开的精华帖。



[吐槽] #每日吐槽# 20170529 一天一代班,一吐一个准,经典的甜咸粽子之争开始啦    ITechDeveloper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个每日吐槽栏目,不过也可以弥补景讯的短处。

[口水] UID在我前面的还有人活着吗    tim
这口水娃果然厉害!给一百个赞。

[纯净水] 发现论坛恢复正常然后捞了一堆PB  Luckys68
79年富了一批富豪,恭喜楼主加入富豪行列



不抛弃不放弃

UID
2543475
帖子
6554
PB币
9903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6150

十一周年 8周年庆典勋章 十周年

发表于 2017-5-30 09:16:3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cc580 于 2017-5-30 09:29 编辑



喜欢NBA的景友,今年的季后总决赛赛来了,小遍特约奉上今年季后赛的一些转播赛程:

毒奶帝!美国杨毅预测勇士夺冠 已连续猜错6年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里预测勇士将以4-3击败骑士成为今年的NBA总决赛,而他的这番预测应该不会让勇士以及他们的球迷感到高兴。
       要知道,自从2011年开始,斯蒂芬-A史密斯连续6年预测NBA总冠军错误。2011年,史密斯预测热火夺冠,结果小牛夺冠;2012年,史密斯预测雷霆夺冠,结果热火夺冠;2013年,史密斯预测马刺夺冠,结果热火卫冕;2014年,史密斯预测热火夺冠,结果马刺夺冠;2015年,史密斯预测骑士夺冠,结果勇士夺冠;2016年,史密斯预测勇士夺冠,结果骑士夺冠。
  史密斯当然很清楚自己已经连续6年预测NBA总冠军错误,但他依然坚定地在今年预测勇士队夺冠。
  “我预测金州勇士将在总决赛第7场击败克里夫兰骑士,并捧起奥布莱恩奖杯。”史密斯在节目里说道,“我非常确定勒布朗现在很开心,因为每一次我不看好他夺冠,他最终都夺冠了。但这依然是我的预测,我预测勇士队今年7场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斯蒂芬-A史密斯曾预测骑士队夺冠,但是经过了3个月之后,他显然改变了主意。

附赛程:
6月2日 星期五    骑士 对  勇士
6月5日 星期一    骑士 对  勇士
6月8日 星期四    勇士 对  骑士
6月10日 星期六  勇士 对  骑士


谁先赢4场谁就终结比赛,如果是3:1那么第5场将是生生死战。按NBA篮球协会的尿性绝对不会只打4场的,绝对会上演第7场终极比赛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期景讯到此结束!由于时间仓促关系,难免有错,希望广大景友指正。

Rank: 1

UID
4818421
帖子
27
PB币
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
发表于 2017-5-30 15:19:55 |显示全部楼层
远景哈,非常好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714957
帖子
1725
PB币
658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90
发表于 2017-5-30 15:27:44 |显示全部楼层
粽子节快乐

Rank: 2Rank: 2

UID
4314905
帖子
232
PB币
19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1
发表于 2017-5-30 15:28:16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快乐!

Windows 7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90651
帖子
2806
PB币
695
贡献
0
技术
265
活跃
1981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7-5-30 15:28:40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任务

Rank: 1

UID
4738484
帖子
3
PB币
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7-5-30 15:28:45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德玛西亚
头像被屏蔽

Rank: 2Rank: 2

UID
823404
帖子
169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54
发表于 2017-5-30 15:41:2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

UID
4690553
帖子
22
PB币
7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7
发表于 2017-5-30 15:45:10 |显示全部楼层
看贴回贴好习惯!

Rank: 1

UID
4813472
帖子
40
PB币
1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7
发表于 2017-5-30 15:47:10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签到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74954
帖子
1095
PB币
3621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970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17-5-30 15:47:10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快乐啊!!版大没趁机怠个工到郊外走走?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002681
帖子
156
PB币
672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01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7-5-30 15:47:40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节吃粽子

不抛弃不放弃

UID
2543475
帖子
6554
PB币
9903
贡献
0
技术
36
活跃
6150

十一周年 8周年庆典勋章 十周年

发表于 2017-5-30 15:48: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eonhong 发表于 2017-5-30 15:47
端午节快乐啊!!版大没趁机怠个工到郊外走走?

没有,只是在附近玩玩。

Rank: 2Rank: 2

UID
1824737
帖子
127
PB币
30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5
发表于 2017-5-30 15:48:24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来了,端午节安康

Rank: 1

UID
4689862
帖子
1
PB币
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
发表于 2017-5-30 15:49:04 |显示全部楼层
RE: [每周景讯] 20170531 每周景讯 VOL.626 #远景因你们而精彩# [修改]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738434
帖子
723
PB币
372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31
发表于 2017-5-30 15:49:31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大家端午快乐多吃粽子长成粽子^^

Rank: 1

UID
4813708
帖子
2
PB币
4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
发表于 2017-5-30 15:51:28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快乐多吃粽子长成粽子^^

Rank: 2Rank: 2

UID
4567953
帖子
135
PB币
2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5
发表于 2017-5-30 15:52:4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