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cyxlcyxl

[交流] Windows 10板块发来贺电,恭喜新版成立,祝macOS雄风依旧~!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141722
帖子
239
PB币
1379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303
发表于 2017-8-8 08:32: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祝新版兴旺发达呀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34854
帖子
1173
PB币
273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900
发表于 2017-8-8 08:38: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祝macOS雄风依旧!

Rank: 2Rank: 2

UID
466441
帖子
286
PB币
6510
贡献
0
技术
32
活跃
507
发表于 2017-8-8 08:51: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恭喜新版成立 继续支持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06575
帖子
546
PB币
21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865
发表于 2017-8-8 08:51: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终于开High Sierra啦。

Rank: 2Rank: 2

UID
4565192
帖子
287
PB币
7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14
发表于 2017-8-8 08:54: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祝macOS雄风依旧!

Rank: 1

UID
4822375
帖子
5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0
发表于 2017-8-8 08:55:5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远景!!!!!!!!!!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77179
帖子
470
PB币
69
贡献
0
技术
14
活跃
870
发表于 2017-8-8 09:00: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这次新区成立很快啊,非常coooool。远景威武

Rank: 1

UID
3585354
帖子
15
PB币
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7-8-8 09:09:47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愿早日吃上正式版Hackintosh

Rank: 2Rank: 2

UID
4814337
帖子
119
PB币
14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6
发表于 2017-8-8 09:12: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祝贺成立      

Rank: 1

UID
4804859
帖子
28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69
发表于 2017-8-8 09:13: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回帖有币吗

Rank: 1

UID
3585354
帖子
15
PB币
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
发表于 2017-8-8 09:13: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宇宙的另一端发来贺电

Rank: 2Rank: 2

UID
4821351
帖子
408
PB币
38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06
发表于 2017-8-8 09:15: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还有pb??恭喜了,哈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66151
帖子
1310
PB币
129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414
发表于 2017-8-8 09:16: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几天的贴子了为什么今天才看到
头像被屏蔽

UID
449017
帖子
1261
PB币
71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83
发表于 2017-8-8 09:35: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面目全非,胸有丘壑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333710
帖子
4706
PB币
1385
贡献
0
技术
105
活跃
5298

十一周年 I'm Surface用户 十周年 Win10先驱者 我是大学生!

发表于 2017-8-8 09:51: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前排支持,恭喜祝贺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087159
帖子
733
PB币
133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986
发表于 2017-8-8 09:52:33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正式版

Rank: 2Rank: 2

UID
4237630
帖子
210
PB币
2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39
发表于 2017-8-8 10:00:01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占个坑

Rank: 1

UID
4824241
帖子
33
PB币
7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
发表于 2017-8-8 10:02:2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板块干什么的额

归隐山林,由黑转白。金盆洗手,唔知何归。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425294
帖子
1668
PB币
1687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1716
发表于 2017-8-8 10:41:13 |显示全部楼层
High 终于成立了!话说我好像错了过了什么?

Rank: 2Rank: 2

UID
4336275
帖子
162
PB币
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0
发表于 2017-8-8 12:43:42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谢来贺电~~~希望这个版区速度壮大,正式版快来吧
关闭

站长推荐

已经开启实名认证了哟
这里可以进行实名操作:点我点我点我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19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